close






剛剛游完泳 回到家

看到芹菜的網誌

她在感嘆

為什麼有這麼多女人「重色輕友」?


留了言給芹菜

貼在這裡:



對了我晚上要和大花去類似friday的地方吃「肉」

**************


可以吃「少一點」嗎?



沒有苗條的身材

一切的夢想

全都是屁!





不要把自己搞到心情不好


選擇自己所要交往的朋友

選擇自己所要過的日子

勇於承擔自己的選擇

勇於負責自己的選擇




每一個人選擇自己要交往的朋友

不需要勉強自己

道不同不相為謀


加油  加油

----- The End ------







常常我會覺得

自己在某一方面來講

是非常非常理智型的人

是非常非常man的人


例如:交朋友方面


我會很理智

去選擇我所要交往的朋友


一旦被我判斷出來

是和我「非常不同」的人

例如:

愛抱怨的人

愛講「沒有智慧」「沒有營養」話的人

愛講「雞毛蒜皮」事情的人

愛佔別人便宜的人

愛欺負別人的人

愛耍心機的人

愛跟我男朋友「耍曖昧」的人

.......



我就會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勉強自己

馬上閃人



我不會再和那個人當「知己好朋友」

退回到「點頭之交」即可







芹菜和芹菜爸爸在交朋友方面

比較「重感情」

比較「提的起 放不下」

〈我是非常的 提的起 放的下〉



他們常常被他們的朋友傷的傷痕累累

還開不了口罵人

〈我會當場就開口罵人〉



哇哩咧

芹菜和爸爸

實在就是「咎由自取」啊




我搞不懂

朋友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我們幹嘛要選擇

動不動就讓我們覺得「很受傷」的人

來當我們的朋友呢?



被傷害後又覺得很難過

**〈髒話消音〉

你們有沒有聽過「咎由自取」這4個字啊?





芹菜:

拜託妳有一點出息

好嗎?



一個人

會一直被別人作賤

是自找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