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的感想:

常常生命中 充滿了狂風暴雨

沒有任何人   會喜歡 這些 狂風暴雨

可是 遇到了 就是 遇到了



我們  要冷靜  要勇敢 

愈是危險 我們愈是 要勇敢 要冷靜

當身處於狂風暴雨時 有時 不免會問上帝:

為什麼 為什麼啊?

為什麼 這種 匪夷所思 的 苦難事件

會 一而再 再而三 的 發生啊?



上帝啊

這次 你要我 學習 什麼功課呢?

我知道 你必定 會 牽著 我的手 一起走過

上帝啊

請不要 給予我 超過 我所能承擔 的 功課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