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住在台北 

下午3點 和芹菜約好 搭同一班火車 一起去台北玩

她跳完街舞後 從中壢上車 

到了台北 我們先去西門町 吃焗本家的義大利麵

〈讚 讚 讚〉

接著 開始 逛衣服店 

〈女人 就是 喜歡 愛逛街 愛買衣服啊〉

我們 發現了 一家 很讚的衣服店


 星期天 回到中壢時 我們 也 又 發現 一家 很讚的衣服店

非常高興

等於是說 這次週末 我們 一共 發掘到 2家 非常讚的衣服店

真是 高興又高興啊



現在 我們 已經 完全不去 五分埔 買衣服了

不知道 是 因為 五分埔 的 衣服品質下降

或是

我們的 眼界與品味 提昇了?

可能 是 後者 的 可能性 比較大吧



anyway, 我覺得 每一個人 都 應該 要 往前面走 

要「有成長」

永遠 都不要 讓自己 原地踏步啊!



星期天 帶媽媽和姪女 遠寧 去 101樓下 吃午餐

〈好吃 好吃〉

因為 媽媽和朋友有約 所以吃完午餐 就送她們上計程車 回家


我 芹菜 小艾 開始逛 101

芹菜在 DIOR  買到 她一直想要 的 手環和項鍊

〈打5折呢〉

芹菜快樂的不得了

在 Page One 我們 也 買到了 

這個月底 我們要去 日本東京自由行 的 旅遊規劃書



之後 我們去 IKEA 看傢俱



之後 回到中壢 發現一家 很讚的衣服店

之後 去吃五角冰鋪 吃 草莓 7 號

回到家後

晚上 我和芹菜 一起在 2 樓看DVD電影 

手扎情緣 The Notebook

(非常讚 值得大力推薦)



昨天和芹菜 在回家的途中 

兩個人 都有 一個共同的感覺 就是

這次的假日 玩得 非常高興 

〈比之前去 MOS 玩 還高興〉



我們買到很多 物超所值 的 漂亮衣服

心靈也非常舒坦

真是 一個 非常棒 的 週末假日啊


我昨天也有一個感想 就是

有錢 可以 買到 自己想要的東西

和 買到 女人最重要 的 自由




一個 沒有 獨立經濟 做後盾 的 女人

是 沒有自由 可言的



我們女人 平時 要 認真工作 認真賺錢

為的 就是 可以 買回 自己的自由與獨立


我決定 以後 假日 要常常 不要住在家裡

這是一種「轉換」

讓自己和家人 重新充電




今天早上 要帶芹菜和小艾去壢新醫院

要來排日期 幫她們 做 雷射 除 臉上的黑痣點點 


最近 覺得 我的責任 非常重大

我要 先照顧好自己的 身體與心理健康 

我才會有能力 照顧好我的家人




我必須要非常堅強  非常獨立

我知道 上帝 一直 沒有放開過 牽著我的手

這個禮拜 我一天比一天的 平靜與安寧




我最高興的是 我現在已經 可以 每天 吃 豐盛的午餐

體重 竟然 可以 沒有變胖

反而是瘦下來了



上禮拜六的體重 比起上上禮拜六

足足少了 2 公斤呢


可以 每天 吃 豐盛的午餐

還可以變瘦

〈1週 瘦 2公斤呢〉

天底下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還是一句

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 照顧我 和 我的家人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