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



96.7.30 潮妹芹菜體重又再次創新低


潮妹芹菜又再繼續瘦 

體重又再次創新低

芹菜已經瘦了整整 14 公斤

 

真的是太棒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99




親愛的芹菜:


請繼續加油

開學時

再讓所有的人驚豔啊


請繼續大步跑向妳的夢想啊




人生的路如何走

是要靠自己智慧的選擇

請妳每天和妳天上的爸爸上帝禱告 和祂說說話

請妳每天和妳地上的智光爸爸打電話 和他說說話



這2個都愛妳到爆炸啊

請妳每天和他們說說話啊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晚上老娘和芹菜爸爸出門約會3個鐘頭

先去吃東海排骨飯

〈老娘沒吃〉

再去簡單生活餐廳喝冰綠茶


2個老人

坐在簡單生活餐廳

聊天

聊了2個小時


心得有機會時再報告



今天的重要感想是

常常

我們會為了專門去學一門學問或興趣

每個禮拜固定抽出時間來

認真學習



可是

我們卻不願意

專門

每個禮拜抽出時間

認真聽我們的配偶說話



認真聽配偶說話

是我今年非常認真做的功課



最近老娘深深覺得

認真聽配偶說話

太重要啦



你不相信?


哈哈哈哈

None of my business!

It's your life!

It's your choice!


None of my business!




註:

認真聽配偶說話


相關的網誌



   為什麼我們會跌倒? 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學會站起來

200707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258041



   耐心聽丈夫說話,總比讓別的女人聽他說話來得好

200707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243929











哈哈哈哈

今天是96.8.1

老娘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

7月終於結束啦


問我

一年當中最不喜歡的月份


排名第一名  的  是  過年的那一個月〈也就是寒假〉

排名第二名  的  是  暑假的那2個月〈尤其是7月〉


為什麼?

因為痛苦指數最大

從早上7點到晚上9點半

一直有學生

壓力很大的啦


沒辦法

住家兼營業場所就是必須要忍耐的啦


anyway

終於暑假已經過了2分之1啦


真的是太棒啦


常常我會思考

其實

老娘人生所有的一切事情

都是上帝安排讓它們發生的

所以

我要學習接受

住家兼營業場所


凡事

有所得必有所失

有所失必有所得


就是因為我們家這樣〈住家兼營業場所〉

我和芹菜爸爸才會有許多時間相處在一起

2個孩子

才會有許多時間和父母親相處在一起


光是這樣

就值得一切了啦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哈哈哈哈

又來了

又來了


沒辦法

老娘就是愛發表感想的啦



前2天的網誌這麼說:


老娘3點半上床睡覺


因為連續看了3部好電影

老娘已經很久都沒有去租電影dvd來看了


輔大這兒租電影dvd很便宜

一部60元


其實我們常常隨便吃一個東西就會超過60元

寧願吃卻不願意去租電影dvd來看

實在是不好



昨天的3部好電影

心得是

1.貧賤夫妻百事哀



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電影

看完

其實是非常難過的





因為整部電影

只有最後5分鐘

男主角才終於有薪水可以養活他兒子和自己


其他的片長將近2小時

他都被錢給壓迫到卑躬屈膝

尤其是他帶著兒子睡覺在車站內的廁所

淚流滿面的畫面



老娘只能說

男人的賺錢養家能力太重要了啦




詳細內容



什麼叫做「養兵千日用在一朝」?

2007073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289912





今天要繼續談感想啦


看完 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電影

讓我深深覺得


天啊

原來

擁有

一個房子 一張床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以前

我從未曾思考過房子的事情


從小到大

46年來

我都視一個房子 一張床是「理所當然」的必然會擁有之物



看完這部電影

我才發現

媽啊


這個世界沒有「理所當然」的必然會擁有之物的啦



凡事

都是必須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拼


凡事

都是必須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



這些東西

才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啊



男主角為了求一張床可以睡覺

歷經千辛萬苦

被房東趕出來

被汽車旅社趕出來


還慘到睡覺在車站內的廁所地板上面


他的老婆也因為貧窮而拋夫棄子


.....................................



結論就是

每個人

還是要以「擁有自己的房子」為人生奮鬥的目標



有了自己的房子

我們才有安身立命的根據地


我們才不用擔心房東要收回房子

我們的孩子才可以有自己的床舖可以睡覺



你才可以在牆壁上面釘釘子掛畫

你才可以佈置與裝潢你的牆壁



寫到這裡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芹菜爸爸和我在結婚的第1年

就發生「苦難事件」



因為這個「苦難事件」

我們才會陰錯陽差地買下現在的這間房屋


我們才會因此而擁有了安身立命的根據地


我們的孩子才會因此而擁有了快樂不用搬家的童年


謝謝上帝啊

AMEN!
























今天早上亂逛網誌

看到了芹菜的偶像akko的失戀半年網誌

看完畢

馬上留言給akko

鼓勵他



沒辦法

鼓勵別人

是上帝賜給老娘的翅膀啊





昨天跟朋友聊天時,想到我也單身滿半年了
恩,很快嗎?
其實還好,畢竟之前也在一起一陣子了
反正日子就照過

這半年,我改變很多,最大的改變,當然是作息上,週末的早睡早起,讓我週末擁有之前沒有的活力
不過對愛情的悲觀,依舊一樣

我絕對是樂觀的一個人,但對於愛情,我做不到,被動又悲觀
我很清楚我的問題在哪
我也很清楚我不是好相處的人
我更清楚,我很難改變我的想法與態度

這半年,我讓我更加的忙碌
生活圈更窄,電影看更多,社交活動變更少,補習上課...等
沒有什麼不好
日子繼續過吧,我並無不開心,不過寂寞而已

愛情?
爸媽會念(這最可怕)
朋友會問 (不是我不交,是我的生活圈有問題~)

說真的問題在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擔心什麼?
我堅持什麼?
我猶豫什麼?
隨便囉................可能還是天蠍座或巨蟹座比較適合我吧?
一個人也就這樣了~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akkoayumi&article_id=19280764









親愛的akko:


我一直很喜歡看你的網誌

因為你會非常誠實的記錄你的感想與心情


我常常告訴我的2個女兒與學生:

「如果我是未婚的女人

我一定要常常參加連誼或者是婚友社

我一定會主動去尋找配偶」

 

 


當你坐在家裡頭或辦公室時

愛情絕對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


例如

電影 戀愛沒有假期

2個女主角必須離開家 離開國家

才遇到他們的Mr.Right!

 


親愛的akko:

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

請你永遠都不要對愛情失望

請你要常常參加連誼或者是婚友社

請你主動去尋找配偶

 

給你 我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