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難的是做自己 瞭解自己

創新

就是不斷找到你自己的過程



蘋果日報某日的每日一句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芹菜今天和朋友去八仙樂園玩樂

很好

很好

沒有玩樂的人生

活著要幹嘛哩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11:30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11:30真的是太棒的時間

perfect    timing

整個大池

幾乎只有老娘一個人在游泳

感覺就像是自己一個人在大海中游泳

真的是太棒了啊


1點游完畢準備沐浴離去時

看到一大堆的小朋友湧進來


哈哈哈哈

perfect    timing

老娘忽然想到星期天晚上在芹菜新莊家看的好電影

a good year

美好的一年

片中  男主角的小時候  叔叔  教他


世界上

無論任何事情

timing

最重要

男主角長大後就是靠著這個重要觀念

掌握住timing

讓自己成為一個非常成功的股票經紀人





timing

把它使用在友誼方面

也非常適合喔


例如

把握住timing

我們會擁有真心好朋友


沒有把握住timing

我們會擁有虛偽酒肉朋友


timing

果然很重要啊




a good year

美好的一年

相關的網誌





貧賤夫妻百事哀~ 當幸福來敲門 戀愛假期 美好的一年

2007073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305893








今天要再繼續發表一些感想

昨天晚上

2個老人出門約會3小時




相關的網誌






原來 擁有 一個房子 一張床 是 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96.8.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321383





回家後

1家3口一起坐在客廳吃水果和聊天


雖然芹菜現在1或2個月才在家一晚

我們仍然會常常聊到她



昨晚

芹菜爸爸說芹菜小時後只要被爸爸媽媽責罵

就會馬上把雙手打開說:

「我要安慰」


然後爸爸媽媽就會自動擁抱芹菜

停止責罵



哈哈哈哈

芹菜爸爸非常喜歡回憶這段往事咧



我們家現在的感情非常好


常常會

1家3口一起坐在客廳吃水果和聊天


這種感受

實在是非常的美好哇





最近老娘非常喜歡檢視現在的生活

我發現

老娘現在的生活

就是我最喜歡的生活模式



因為

1.有工作   有玩樂

2.有愛情  有親情

3.有自己  有家庭



再繼續說明白一些



老娘主張

無論男女一定都要有賺錢的能力



沒有賺錢的能力

沒有成就感與自我肯定可言


現在的生活

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

1.一週7天  工作3天

2.一週7天  玩樂3天

3.一週7天  約會1天

4.一週7天  游泳1天






我不喜歡讓自己每天都工作

我不喜歡讓自己每天都玩樂

我不喜歡讓自己每天都約會

我不喜歡讓自己每天都游泳



每天都工作 → 靈魂會枯竭而亡  因為沒有時間可以和家人與自己相處

每天都玩樂 → 鬥志會枯竭而亡  因為沒有賺取金錢可以讓自己有成就感

每天都約會 →  愛情與婚姻會累死  因為沒有時間可以和家人與自己相處


每天都游泳→ 會太累啦




總而言之

老娘現在的生活

實在是非常的充實與非常的愉快咧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啊

謝謝你讓老娘現在的生活

非常的充實與非常的愉快啊

AMEN!








昨天晚上看到akko回的留言

貼在這裡


請主動去尋找配偶   (悄悄話)
留言人: thanks77lord (2007-08-01 09:51:21)
留言內容: 親愛的akko:


我一直很喜歡看你的網誌

因為你會非常誠實的記錄你的感想與心情


我常常告訴我的2個女兒與學生:

「如果我是未婚的女人

我一定要常常參加連誼或者是婚友社

我一定會主動去尋找配偶」






當你坐在家裡頭或辦公室時

愛情絕對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


例如

電影 戀愛沒有假期

2個女主角必須離開家 離開國家

才遇到他們的Mr.Right!




親愛的akko:

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

請你永遠都不要對愛情失望

請你要常常參加連誼或者是婚友社

請你主動去尋找配偶



給你 我最深的祝福

 
板主回覆: Dear
感謝您的鼓勵我
呵呵,也許這是我爸的遺傳,我爸40歲才生下我(39結婚)
哈哈,我妹更慘,漂漂亮亮的25歲,還沒交過男朋友
我媽對我們兩個很頭痛
我都說妳該擔心妹妹,我好歹有交過女友

我最近讓自己太忙了
等過了這一段,我會主動去多認識人
再與您分享囉
也祝我幸運了!





不要害怕被拒絕   (悄悄話)
留言人: thanks77lord (2007-08-02 00:21:17)
留言內容: 我爸40歲才生下我(39結婚)
哈哈,我妹更慘,漂漂亮亮的25歲,還沒交過男朋友


...............................


親愛的akko:

請你千萬不要39才結婚啊



婚姻真的是太棒的人生過程

只要有心

外面有許多許多非常棒的好女人


但是

你一定要先跨出去

才會遇見她們

請你主動

請你臉皮厚一點

不要害怕被拒絕


沒有嘗試

怎麼可能會有成功的機會呢?


你也要多多鼓勵你妹妹

一定要跨出去

多多參加連誼

相親也沒有關係

臉皮厚一點

不要害怕被拒絕



女人的年齡更可怕

再不積極主動

很難遇見好男人


還是祝福你們全家人




相關的網誌



原來 擁有 一個房子 一張床 是 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96.8.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321383






今天早上看到msn新聞出現了



陳孝萱、詹仁雄快分手?


詹仁雄因為星光幫節目而忙到無暇關注陳孝萱,回到家中都是在講電話,周日陪兒子也是在講電話,心力幾乎全部都在工作上,令陳孝萱頗感無奈。而陳孝萱在參加節目錄影時,也被小S爆料正與詹仁雄處於分居狀態,當時陳孝萱沒有否認,似乎已透露出夫妻失和的玄機。 




老娘感觸很深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工作與婚姻要兩全

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啊



相關的網誌


工作與婚姻 不可能保持平衡 你只能選擇一個!

96.5.2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215649





陳孝萱、詹仁雄快分手? 導火線是詹想棄養狗兒子
生雞寶寶,小S、陳孝萱、賈永婕組金雞旺旺會。

2007/08/01 13:24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製作人詹仁雄因為節目爆紅,再創事業高峰,不過目前傳出他和老婆陳孝萱的婚姻亮起紅燈,甚至分居中。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指出,詹仁雄與陳孝萱關係最近非常不睦,主要的導火線是詹仁雄打算棄養兩人的狗兒子--黃金獵犬「拿鐵」,夫妻倆才爆發嚴重爭執,甚至冷戰。

報導指出,住在北市長安東路某大樓的詹仁雄與陳孝萱,常常有住戶抗議「拿鐵」的狗味很重,加上兩人有了寶貝兒子鐵弟,詹仁雄擔心「拿鐵」會傳染疾病給兒子,所以決定不再飼養。而陳孝萱則認為,「鐵弟是第一,拿鐵第二,詹仁雄第三」,且「拿鐵」是詹仁雄當初要養的狗,怎麼可以現在就隨便棄養?

報導指出,兩人在2003年一度分手,詹仁雄為了挽回戀情,曾出版了一本以拿鐵為主角的書《我的黃金時代》,還寫上獻給「拿鐵的媽媽」,希望能讓陳孝萱重新回來,所幸後來這招溫情策略奏效。

報導還說,詹仁雄因為星光幫節目而忙到無暇關注陳孝萱,回到家中都是在講電話,周日陪兒子也是在講電話,心力幾乎全部都在工作上,令陳孝萱頗感無奈。而陳孝萱在參加節目錄影時,也被小S爆料正與詹仁雄處於分居狀態,當時陳孝萱沒有否認,似乎已透露出夫妻失和的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