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妞兒最開心
 
 
 

 

 

這是 星期天的晚上 2014.3.9 小艾錄的影片喔

哇哈哈哈哈 愛照相 愛錄影 絕對是大美德的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2014.3.12 WED 今天早上 老娘9點起床 昨晚是1點睡覺

換句話說 睡足了8個鐘頭 神清氣爽 非常的開心啊 !!!
 


最近 芹爸爸迷上了看美國影集 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上個星期的今天 我和芹爸爸 突然的 跑到西門町玩樂

順便 也把小豪買的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DVD 3季 帶回楊梅家

於是 每天晚上 芹爸爸都固定的看1~3個鐘頭 !!!
 


當他看時 我就到小艾的房間 看電視裡面的電影

2個老人 各自 看自己喜愛的節目 互不干擾 非常棒啊 !!!!
 


昨天晚上11點 HBO 演水中的女人

這部電影 非常多年前 我就已經看過了

重新再看 仍然是非常的感動啊 !!!
 


最打到我心裡面的是 有一幕 出現這樣的對話

<每一個人 活在這個世界 都有PURPOSE

你的存在 必定 會 對 某一些人 有非常大的幫助 !!!!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2.28 我們和芹 啾咪 去信義區逛街 ^^
 
 
 
 
 
 
 
 
 
 
CASPER : 妳城府好像很深哦~
 
 
LINDA : 啾爸爸的 配音 與 配文字 都超級強的啦 !!! ^^
 
 
 
 
 
 
 
TANYA : 最喜歡的地墊時間
每天都很珍惜跟她玩樂的時間
 
 
 
 
 
 
TANYA : 青少年時起床睜開眼就想閉起來繼續睡
有老公後睜開眼看到他繼續睡覺得幸福
有孩子後總是提早起床,想要馬上看到她,並爲她做點什麼
 
 
 
 
 
 
 
我剛剛收到1本書 是送給芹爸爸的 有關於中藥的書

請問 是誰送的 ??? 請出聲 !!!!

謝謝 !!!
 
 
 
 
 
 
 
 
#bapekids 圍兜王
 
 
 
 
 
 
TANYA : 其實我也是很多小美人魚的~
只是大多都不見了
#disney #littlemermaid
 
 
LINDA : 妳還有很多小美人魚的日本DISNEY東西 放在娘家的房間啊 !!!! ^^
 
 
 
 
 
 
 
 
我最喜歡來保姆家了~
是遊樂園~
 
 
 
 
 
 
 
早起的妞兒最開心
 
 
 
 
 
 
 
這是 星期天的晚上 2014.3.9 小艾錄的影片喔

哇哈哈哈哈 愛照相 愛錄影 絕對是大美德的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2014.3.11 TUE 今天早上看之前3天的蘋果日報

看到1則新聞 讓老娘非常的震驚

嗯 認真想一想
⋯⋯
其實 也不須要太震驚

因為 這種新聞 三不五時 就會看到啊
 


這次的主角是洪榮宏 他和結婚15年的太太離婚了 原因是外遇

我用震驚 是因為 在幾年前 我曾經看到1本雜誌 訪問他

他說他的祖父 爸爸 都有外遇

所以 他常常告訴自己 絕對不要犯相同的錯誤 !!!!
 


他感謝上帝 他成為基督徒 現在的他 擁有一個非常幸福的美滿家庭 !!!

沒想到 他又步上了 他的祖父 爸爸 外遇的狀況 !!!!
 


我的感想是

成為一個基督徒 並不表示 我們就不會再犯錯

甚至於 我們會 一直犯 相同的錯

甚至於 我們會 一直犯 自己最痛恨的錯
 


結論是

要常常的提醒自己

要常常的與上帝接近

不要脫離上帝的話語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9 beautiful Sunday !!! Happy Day !!!

好朋友 大頭 來 xsPC 喔 !!!
 
 
 
 
 
 
 
2014.3.11 TUE 今天早上 老娘8:30 起床 <昨晚12:30 睡覺>

昨晚 無意中看到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Bruce Willis 演的 Hostage (2005)

最近 老娘只要有空時 就會選擇看電影的頻道 而不看談話節目 !!!!
⋯⋯
星期六 在芹家 照顧啾咪 同時也順便 連續 看了3部 好看的電影

其中1部是上星期剛拿到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Matthew McConaughey 的 Dallas Buyers Club (2013)

老娘必須說 他得獎 實在是 非常 非常應該的啦

演技好成這樣 沒得獎 就真的太沒天良啦 哇哈哈哈哈
 
 


最近 我們家因為大整理 有 非常大的 非常好的 改變 :


1.3樓的浴室 成為乾溼分離 非常的舒適 地面不再 常常是濕搭搭的 !!!

2.3樓的電腦室 的 超級大窗簾 拆除 不再裝設窗簾

因此 我們家 每天 都充滿了陽光 !!!!

房間不再 常常是黑暗的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相片是前天晚上 2014.3.9 SUN 拍攝

前天晚上 我和芹 7:00 到保母家接回啾咪

回家後 就開始組裝芹新買的嬰兒餐桌椅

裝了一個多鐘頭

最後一個步驟 我們母女2人弄了半個多鐘頭 始終搞不定

10點多 小豪 小艾回到家

小豪10秒鐘就搞定啦

果然是 有專業知識啦 哇哈哈哈哈

請大家欣賞 啾咪的最新的 Chicco 餐桌椅 !太可愛啦! (^O^)
 
 
 
 
 
 
 
 
 
AMEN !!! ^^ ~ 救客人相片

不知足的人怎樣都會給自己找煩惱。
 
 
 
 
 
「這份工作好累,我快受不了了...」

「這份工作做到好沒有挑戰性,我快受不了了...」

「單身好寂寞,我快受不了了...」
⋯⋯
「交往好多年變好膩,我快受不了了...」

「家裡沒錢什麼都要靠自己,我快受不了了...」

「家裡太有錢,大家都說我靠老爸,我快受不了了...」

...

...

結論是,不知足的人怎樣都會給自己找煩惱。
 
 
 
 
 
 
 
 
 
 
 
TANYA : 今天又是開心的星期一
跟爸比媽咪去百貨公司逛街買玩具
剛剛我不知又燒壞腦袋哪根線
居然拿了2週前的運動飲料給她喝
喝完馬上吐
我應該會被警察抓走⋯⋯⋯

希望耶穌保護她不要生病
並請赦免我
 
 
 
 
 
Daisy穿Daisy~
可愛黛西裝請找朱阿蠻
#disney #daisy
 
 
 
 
 
 
 
 
我跟芹 實在是太幸運啦 !!!!

因為

我們都可以 生了孩子之後
⋯⋯
孩子滿月之後

立馬 回到工作崗位 回到職業婦女的身份 !!!!


餵母奶的媽媽

擁有別人 永遠都無法擁有的"親密與甜蜜" !!!

這份回憶 是任何財富都買不到的 !!!

恭喜妳 擁有這1桶"巨大的愛"之財富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57264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