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 xsPC 開幕啦!

謝謝當天來到芹的店的每一位朋友與客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69








哈哈哈哈

星期三的充電日

實在是太棒啦



記錄一下今天


中午12點

和芹在台灣故事館的門口碰面


接著到旁邊的門口進去

買了MacBook Pro


這台筆電

原價是89000元

因為apple出了新機種

於是舊機種降價23000元


售價65900元


上次

〈2月29日 芹的店 xsPC 開幕的前一天〉

我們是在西門町 apple 旗艦店看到MacBook Pro

沒想到

隔了2天

決定購買它時

它就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前天星期一

芹休假

她在統一元氣館K  Mall

發現到這裡MacBook Pro

剩最後一台了


芹趕緊打電話給老娘

老娘說趕緊訂下來吧

星期三中午

我們再一起過去買下來


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搞定啦









買好了筆電MacBook Pro


我們到隔壁的新光三越地下室吃午餐



午餐後

我們搭捷運到西門

把筆電MacBook Pro放置在芹的店 xsPC 



之後

搭公車回輔大上課啦



因為還有半小時才上課

於是我們到輔園聊天


3:30

擁抱後分手

各自上課去啦





芹今天告訴我

最近

她的生活起居都非常的正常


常常

晚上2點

她就上床睡覺了

〈以前是4或5點才上床睡覺〉



第二天

她都會乖乖去學校上課

她不再像以前那樣

一天到晚都翹課


上課也認真聽講


我聽了非常的開心





今天坐公車時

我問芹一個問題

「妳喜歡大一時候的妳?

還是喜歡現在大三時候的妳?」





非常肯定的告訴我:

我喜歡 現在 大三時候的我


我不喜歡 以前 大一時候的我


現在的我 做的事情 就是 我喜歡做的事情


我當然是喜歡現在大三時候的我啊」








今天上電影課

趙杯教王家衛的電影





老娘必須說

我沒有喜歡王家衛的電影



我光是聽到

他拍的電影

常常都沒有結局




我就沒有喜歡看啦

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啦








今天發生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記錄一下


就是

今天中午我在等芹的時候

因為還有20分鐘

於是我戴耳機聽ICRT


沒想到

竟然收聽不到


北車的對面

竟然收聽不到ICRT


於是

只好轉別的電台收聽

結果第一個轉到的電台

是于美人和某個男人主持的節目


他們正在訪問某一位女作家

她最近出了2本新書

書名都有遇見這2個字

好像叫做什麼

遇見....的我



沒想到的事情發生啦

這一位女作家

開始談論

秘密

這本書啦





我只能說


親愛的上帝:

祢實在是好愛跟我講話啊

謝謝祢

謝謝祢好愛跟我講話啊

AMEN!





秘密

相關的網誌

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

2008031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5861





今天晚上

看到有人留言給我


貼一下



主題: 無標題  
留言人: asd2067501 (2008-03-12 11:30:02 來源:59.120.3.57)
留言內容: 不好意思

小公主的媽媽


因為我看小公主本人都沒回留言

所以想說留在你這邊 ˊ ˋ


請問店裡主要販賣的東西為哪些 ?


還有荊棘嗎

黃色綠色什麼顏色都好 @@

另外有販賣牛仔褲嗎


謝謝您的回答 !!  
板主回覆: 1.非常不好意思 最近小公主比較忙

所以她沒有時間回答無名的留言

很快她就會開始回答無名的留言

不過

如果有事情

也是非常歡迎你來這裡留言

我會盡快問她再告訴你


2.店裡主要販賣的東西

→她的網拍是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


3.還有荊棘嗎

現在有紅色

黑色和藍色目前已經賣完



4.另外有販賣牛仔褲嗎

現在有FRAGMENT


-----------------------


歡迎你直接到她店裡面看

在西門新宿3樓

網拍關於我裡面有詳細的地址


祝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