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我和芹菜 小艾跑到台北西門町玩

我們  真的 是 非常非常愛 台北西門町

我們覺得 

每次在這兒 我們都可以

玩到樂不思蜀

玩到快樂的不得了



芹菜現在讀輔大

輔大的門口 直接有公車 是起站 發車到西門町

所以 

芹菜去西門町 就像是 去家裡的廚房

那麼的方便


1.輔大是公車起站   

表示一定會有位子可以坐


2.大約30分鐘就會到達西門町



總之

芹菜超級愛輔大

我們超級愛西門町






現在更不得了

我們昨天在西門町又發現了

超級好玩的新大陸

它是大花告訴芹菜的



超級好玩的新大陸叫做  campo

為什麼叫做campo 我們也不知道

其實它就是 flea market  跳蚤市場

它是每個月的第2個星期六

下午2點開始

昨天是第3次舉辦




哇哩咧

我從未曾見過

有這麼多的帥哥與美女

型男與型女


同時間 同場合

同時出現


最特別的是

這些帥哥與美女

型男與型女


就是擺地攤 賣東西 給我們的人啊


很難想像吧



真的!真的!真的!





所以說

我和芹菜 光是欣賞

這些帥哥與美女

型男與型女

就非常非常愉快了


更別提這裡面處處有寶藏在其中啊



昨天 芹菜 果然 買到 許多超級棒的東西:

1.a bathing ape 的全新T恤

原價3800元

哈哈哈哈

300元買入

賣衣美女老闆說 是她從美國帶回來的

從未穿過



2.影傳大二學長大緯的

Lacoste羊毛外套

500元買入

雖然是二手衣

重點是 

大緯學長是芹菜的偶像啊


大緯學長上次上電視

娛樂百分百被小S採訪

表現超級好

超級搶眼

從此大緯學長就變成

影傳大一全班的偶像了



馬上放置一張大緯學長和芹菜的相片在這裡



相片是迎新時 大緯訪問芹菜

哈哈哈哈

反正芹菜能穿到偶像的二手衣服

〈還是真品的名牌Lacoste呢〉

就是超爽啦





另外芹菜還買到從美國帶回台灣

全新的CD

是芹菜發現她很愛的街舞 House

重點是一片只要50元

我們買了2片



還有許多其他

很讚又很便宜的寶藏東西

因為我現在累了

就懶惰寫了



我現在要去看我的慾望城市6了

Bye  Bye



祝福每一個人

假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