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 : 這是啾咪之前的天空橋
可以變形成椅子,好多功能~

 

LINDA : 這是啾咪最喜愛的玩具 第1名 !!!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47019758816939&set=vb.123449294507320&type=2&theater

 

 

 

 

2014.3.13 Thu 這是星期天拍攝的相片

啾咪的乾爸 乾媽 帥氣加美麗喔 !(^O^)
— 覺得很美好
 
 

 

 

2014.3.13 THU 今天要來PO 前一陣子 拍攝的 啾咪影片

小孩子是每一天都在認真的長大

有相片 影片 都要盡快的PO出來的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影片 8
 
 
 
 
 
 

 

 

 

 

 

 

 

 

 

 

 

2014.3.13 THU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 都是在家裡面吃

晚餐後 芹爸爸打電話給他的爸爸<台東>

他爸爸第1句話就問他 我有沒有煮飯做菜給他吃 ??

芹爸爸說 有啊 現在每天都是我在煮飯做菜


掛斷電話 芹爸爸告訴我此事

芹爸爸說 <我的家人 都覺得 妳可能不會煮飯做菜給我吃吧 !!!>

我聽了 真的 超級不爽的啦 !!!

 

我回答 :

<你們 真的 非常的 莫名其妙ㄟ !!!

 

你們難道忘記 以前 我的工作時間嗎 ??

我嫁給你 30 年

這30年 我的工作時間 都是從下午3點 到 晚上10點 !!!

 

請問 這種工作時間 我要怎麼煮晚餐 ???


你們 需要我 工作賺錢 養家

又需要我 煮晚餐 ????

 

你們 又要 馬兒肥 又要 馬兒不吃草 ???


你們有沒有搞錯啊 !!!!>

 

哇哈哈哈哈

老娘不爽 就是要直接表達的啦 !!!

 

今天下午 2個老人去愛買購買食物

鮭魚 旗魚 雞腿肉 2大桶鮮奶 雞蛋 麻油 米酒4瓶 ......


星期六日 我在台北 冰箱裡面有食物

芹爸爸就可以自立自強了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這是星期天拍攝的相片

 啾咪的乾爸 乾媽 帥氣加美麗喔 !(^O^)

 

 

 

 

TANYA : 春酒抽到帥氣外套 — 與黃零柒葉育宏

 

LINDA : 的確是帥氣店員 ^^

 

 

TANYA : 這是啾咪之前的天空橋
可以變形成椅子,好多功能~

 

LINDA : 這是啾咪最喜愛的玩具 第1名 !!!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47019758816939&set=vb.123449294507320&type=2&theater

 

 

 

 

 

 

2014.3.13 Thu 這是星期天拍攝的相片

啾咪的乾爸 乾媽 帥氣加美麗喔 !(^O^)
— 覺得很美好
 
 

 

 

 

 

 

 

2014.3.13 THU 今天要來PO 前一陣子 拍攝的 啾咪影片

小孩子是每一天都在認真的長大

有相片 影片 都要盡快的PO出來的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影片 8
 
 
 
 
 
 

 

 

 

 

 

AMEN !!! ^^


「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橫批是「全靠關係!」

這副對聯道盡了人際關係,也著實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


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大家長顧其芸牧師分享,




人際關係不好,是因為自己和自己的關係不好,



追根究柢,就是因為你和上帝的關係需要被恢復。
 
 
 
 
 
小組是教會的濃縮,表達教會的功能,是教會的示範。在小組的裡面,會實際地經歷到,如何建立關係、恢復關係、進入關係、經營關係,
 
 
你可以因為認識神,而認識自己。
 
 


顧牧師也鼓勵每個人,進入小組,在小組的裡面,透過關懷,恢復與上帝之間的關係,也恢復與人之間的關係,
 
 
讓我們透過小組,起來成為別人生命的牧者。
 
 
 
 

 

 

 

志琮 : 婚禮倒數計時10天...(已暈)

 

LINDA : 恭喜 !!!恭喜 !!! 終於修成正果啦 !!! ^^

 

 

 

2014.3.13 THU 今天早上9:30 起床 因為旅行社打電話來家裡 通知 小艾的護照已經辦好啦


 我是上個星期二 幫忙小艾 先把護照辦好

因為7月份時 姊姊芹會帶她去日本玩5天
⋯⋯
這是我們和姐姐 送小艾的20歲的生日禮物 < 去年 2013.9.7 >
 
 


昨晚 老娘連續看了2個電視節目 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

昨晚 康熙來了 請了許多位的小3 現身說法

她們告訴大家 她們如何的當小3 !!!!
 
 


非常有趣的一點是

小3當中 有好幾位 一看就是小3 !!!!

小S 甚至於 還沒有看到她們的臉

光看 她們的身材 衣服 裝扮 就大叫:

<她身上就寫著 我是小3啊 !!!>
 
 


特別來賓廖輝英 她這麼說 :

< 女人的青春 就 只有 短短的10多年

今天 妳們當小3

跟這個男人 2或3年 再換 下一個男人 2或3年

妳們的青春就沒有啦

沒有青春後 妳們剩下些什麼呢 ???>

< 今天 若是我發現 我的丈夫有外遇時

我會 先問問 我自己

我還要這個婚姻嗎 ???

若是 不要

我就會 開始 收集證據 準備離婚 !!!

若是 我還想要這個婚姻

我就會裝不知道 !!! >
 
 


我的感想是

"若是 我還想要這個婚姻

我就會裝不知道 !!! "

這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 !!!!

還是推薦大家看一本好書

陳艾妮寫的 不要鬧離婚 !!!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2.28 我們和芹 啾咪 去信義區逛街 ^^

 

 

 

 

小姐這那裡像吃的啊!? by 啾爸

 

 

 

 

要購買 HBA 就在 xsPC 喔 ^^


HOOD BY AIR FW_2014_HB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p9xKe3e-E#t=30

 

 

TANYA : 寶貝花呆中
#littlemermaid #disney

 

LINDA : 好舒服的椅子喔 ^^

 

 

 

TANYA : 阿肥子又來囉~
跟啾乾媽穿姐妹翅膀鞋

 

LINDA : 2個 人美心美 的 新手媽咪 !!! ^^

 

 

 

 

有孩子後總是提早起床,想要馬上看到她,並爲她做點什麼 !!!!


每一個人 活在這個世界 都有PURPOSE

你的存在 必定 會 對 某一些人 有非常大的幫助 !!!!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57529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