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如果我認識一個爛人卻不認識他旁邊的人
總之我也會覺他是個爛人
爛人 人人人?
惡心!
就算我認識旁邊的人
還是惡心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那我可恨之處就是太容易感到惡心
希望自己能再寬容一點
但卻克制不了某一些潔癖
我真的非常討厭撒謊的人
而且一點都不會瞧不起自己
有時真希望自己眼不見為淨

寒假的來臨讓我太害怕了
雖然現在的報告很苦
雖然是很多功課
但面臨的離別與.........真讓我害怕
希望能平平安安的渡過
我的寒假會有多少眼淚
這種宿命
只能靠自己修自己了
上帝保佑
希望我與家人的相處順利

又有點想念一些朋友
為什麼現在再也碰不到
是我變了還是環境變了
包含我都變得假猩猩
不過小時後是怎麼樣的人
再遇見還是覺得一樣
希望我也能給他們這樣的感覺
























問問自己
如果討厭的旁邊是喜歡
我是要接受兩個?一個?
還是通通不要?
其實問這題時自己早就下了決定

或許會後悔
但我要讓現在的自己遵循自己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