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  芹菜昨晚的網誌

January 10, 2006

上帝創我

 



今天中午去跳舞

跳完後就去看書

阿噓也有一起去

但今天真是一個很棒的一天

我感覺到我一個人

我真是太久

太久沒有一個人

心是定期該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心室看看自己

晚上六點

我自己出來散散步

帶著我的ipod

沒有音樂

世界是一個沒有聲音的電視

一個人坐在外面的座椅上

我才發現

我最近真是過的亂七八糟

我的夢是什麼

我把它丟到那裡



上帝創我只是為了讓那些偉大的人有一個路人甲來襯托嗎

我討厭別人不重視我

我沒想到最不重視自己的人就附在我身體裡面



我要什麼

我去追了嗎

我要過的很有意義

現在的我有意義嗎

不認真練舞

不認真上課

不認真看書

家裡很亂

生活很亂



我差點就忘了我上大學的夢想

我要跳舞  不要戀愛

我要朋友  不要戀愛

我要好作品

我要漂亮又有才華要有名



現在的我連打扮都懶

我要存錢

我要弄網拍賺錢

我要賺到一點小錢存到一點小錢

我要做一點小投資

我要大學畢業擁有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我要我的作品放出來得到目光

我要很漂亮的去夜店



說實在

我發現我有點恨msn

它誤了我很多事

我知道事在人為

我應該關掉它

整理我的房子看我的書

做我的事

玩我的人生

我不該用晃的去過我的人生

我有夢




上帝阿

讓我有一個願意花一生的心血去努力的事業



上帝阿

不要讓我當路人甲

我想要很有出息

我要讓我家人以我為榮

我要自己以我為榮

我要用我最喜歡的事去賺很多很多的錢

我不覺錢很丟臉

這是伸手要錢的人還有窮人的屁話

不愛錢就永遠沒錢

上帝創我完成我的夢

我要創什麼業?

我又有怎樣的膽子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人際關係30問.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2:17 A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回應
 

我發現我有點恨msn
它誤了我很多事
我知道事在人為
我應該關掉它
整理我的房子看我的書
做我的事
玩我的人生
我不該用晃的去過我的人生
我有夢

*********************

親愛的芹菜:

只要下定決心
妳隨時都可以重新過妳要的生活


戀愛雖然重要
可是因為戀愛而荒廢自己所有的抱負與理想
卻是非常不智慧的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
先把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排出來
msn能夠不用
就不要去用


成功者與失敗者
最大的差別
就是
成功者
說到就會做到


加油
再加油


thanks77lord 於 January 10, 2006 07:22 AM 回應 



心是定期該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心室看看自己

**********************

非常認同這一句話

**********************

不要害怕孤獨

我們一定要有勇氣敢於面對孤獨

我們一定要有勇氣敢於面對自己

我們一定要有勇氣敢於認識自己

我們一定要有勇氣敢於完成自己

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忠實的朋友

好好重新認識自己

好好重新面對自己

好好重新完成自己

永遠都不要讓自己成為

一個可有可無的路人甲

自己的夢想

要靠自己

去認真的付出努力

才會有實現的一天

大學的 8分之1

已經過去了

剩下的8分之7

*********************************

我要跳舞  不要戀愛

我要朋友  不要戀愛

我要好作品

我要漂亮又有才華要有名

我要存錢

我要弄網拍賺錢

我要賺到一點小錢存到一點小錢

我要做一點小投資

我要大學畢業擁有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我要我的作品放出來得到目光

我要很漂亮的去夜店

*********************************

加油

再加油

thanks77lord 於 January 10, 2006 03:30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