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特別的一天


天啊

怎麼每天都是特別的一天啊


沒辦法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感覺嘛


今天早上我告訴媽媽

媽媽

以後妳只要想來我們家住

妳就來我們家住




媽媽聽到眼淚都要掉下來啦


媽媽是民國26年4月12日出生

今年已經要71歲了


我的阿罵〈媽媽的媽媽〉今年已經94歲了

身體仍然非常的健康



前幾天去喝喜酒

遇到了以前眷村的涂媽媽

她今年是93歲


身體也是仍然非常的健康



這2天

媽媽和我聊了許多的天

她告訴我許多以前我不知道的往事




這麼說吧

我已經過世17年的爸爸

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壞丈夫

他以前每次都在我和2個妹妹的面前

中傷媽媽

他說了許多許多媽媽的壞話



媽媽是個非常老實又勤勞的賢妻良母

媽媽默默的不反駁

任由爸爸洗腦3個女兒

說媽媽多麼壞多麼壞

...................



其實事實的真相是

最壞的人就是他




有機會再談






今天晚上

我跑到2樓整理芹菜以前的房間

看到芹菜國中和高中時代的許多拍貼


還看到以前她高中男朋友

寫給她的情書與許多的禮物



時間過的好快啊


芹菜明天晚上會回家

星期六是她人生第一次的投票


今天下午

芹菜爸爸打電話和她聊天

芹菜上次回家是10月14日

我生日當天



媽啊

芹菜已經3個月沒回家啦






今天早上10點多

我陪伴媽媽先去明仁診所看病

再送她搭11:27火車回台北



〈媽媽昨天來我們家時   坐電聯車  桃園站時想上廁所  

她想忍耐到楊梅我們家再上   結果憋成了尿道炎了〉



非常奇妙的事情是

今天是張瑩裕醫生看診



我們一進去

他馬上就認出了媽媽

他這麼說:

「我看到這個名字  

我還心裡面想著

難道是同名同姓嗎?


真高興遇到妳們啊」



為什麼這件事情如此奇妙?



因為張瑩裕醫生以前是在我的娘家埔心開診所

名字就是叫做張瑩裕診所


更有趣的事情是

他的太太是杜琪玉

她以前在埔心開杜牙科

芹菜爸爸跟我結婚的那一年

民國73年

她拔了芹菜爸爸的一顆智齒呢



我爸爸在民國79年12月曾經突然昏倒

就是張瑩裕醫生到我們家裡面幫爸爸治療

〈後來爸爸於民國80年1月13日長庚逝世〉




因為爸爸的突然逝世

我得到了憂鬱症

〈當時並不知道    是直到一年前的此時   

民國96年1月

 我才終於願意承認自己的確是有憂鬱症




    民國80年4月    我受洗成為基督徒

民國80年5月   我們家開補習班

民國80年6月  我遇到我人生的第一個天使朋友

美國女人Sharon



Sharon帶我去另外一個教會→ 楊梅信義會

第一次

去楊梅信義會

遇到他們舉行bible  study

分組討論時

我發現

有一個男人自我介紹說

名字叫做張瑩裕



我問他是否是埔心的醫生?

他說是

我就開始淚如雨下

無法停止



我說了許多我和我爸爸之間的愛恨情仇


..........



今天再次看到張瑩裕醫生

感受非常的深刻啊









今天張瑩裕醫生和我們聊天10幾分鐘

他告訴我

2年前

當他把埔心的診所

結束營業時

他內心有非常多的不甘心與掙扎



他問上帝:

「為什麼

這個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呢?」


「為什麼

好人會被壞人欺負呢?」



後來

他從上帝那裡找到了平安



現在的他

反而因禍得福

他停業後到楊梅的明仁診所和鍾智明醫生輪流看診

他因此多出了許多時間可以出國到處遊玩


這2年他已經去過9個國家遊玩


下個星期

他又要去德國 比利時 等國遊玩


.........




這就是基督徒最愛說的

苦難的背後

其實是上帝給的大大祝福啊









這2天

我和媽媽聊了許多許多的天



媽媽告訴我許多以前的事情

我會陸續寫出來



今天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小時後

家境良好的孩子

長大後個性並不會很好



因為沒有吃過任何的苦

所以

不會珍惜金錢

沒有任何的儲蓄與理財的概念



例如

老娘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標準案例




我就是一個從小到結婚

不曾吃過任何的苦

所以

我不會珍惜金錢

我沒有任何的儲蓄與理財的概念




芹菜爸爸今天也和我聊天許多

他也是這2年

才知道

原來

他娶到的老婆

完全不會珍惜金錢

完全沒有任何的儲蓄與理財的概念






我們最後的結論是

還好這2年

我們家經濟出了狀況


否則

芹菜和小艾

百分之1250萬

會成為第2個我啊




如果我們家

這2年

經濟沒有任何的問題


芹菜怎麼有可能

願意到外面去打工賺錢?



芹菜怎麼有可能

願意磨練她的個性與培養她的責任感呢?










哈哈哈哈

這根本就是我嘛






換句話說

今天的我

會成為今天這個樣子



就是因為

小時後

我們家的家境太好了

才會讓我有購物狂症多年


才會讓我完全不會珍惜金錢

才會讓我完全沒有任何的儲蓄與理財的概念啊






相關的網誌

   當兩個人的感情裡 物質層面一多 就會吞食掉愛情裡最美的東西


2008010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7701








結論就是



為什麼

芹菜可以在大3的年齡

20歲

就成為一個CLOT網拍大賣家?



就是因為我們家

這2年

經濟出了狀況啦




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是

很會替自己找理由原諒自己啊




我媽媽小時後

家境不好

23歲

因為和她媽媽賭氣

她嫁給了一個認識只有半年的軍人



我爸爸非常花心又風流

我媽媽於是自立自強

完全靠她自己

賺錢養3個女兒



相關的網誌


   當兩個人的感情裡 物質層面一多 就會吞食掉愛情裡最美的東西


2008010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7701





所以

我今天最大的心得就是

小時後

家境不好的孩子

以後

比較容易成功啦



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這樣啦



Believe it or not?

唉呀

信不信由你啦












毛毛哭分手 要康康親口說

楊巧寧上「康熙來了」談到與康康分手不禁哭了。
記者陳瑞源/攝影

康康和女友楊巧寧分手,楊巧寧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兩人「分手了」,昨天她哭著說:「我一定要親口聽他對我說分手,我才能放下。」

「康毛戀」分手讓毛毛楊巧寧哭到不行,昨天她上「康熙來了」表示每天嚴重失眠,情緒反覆,並對這段戀情還有期待。毛毛聲淚俱下地說:「以前吵架康康就會把分手掛在嘴上,所以這次也以為只是吵架。」

毛毛說,她和康康從沒有肩並肩坐在客廳一起看電視過,因為康康不喜歡休息的時候有人碰到他的身體,所以兩人總是各據沙發一角,就連毛毛想要抱他的時候,都還得先問說:「我可以抱你嗎?」康康以前都會要求她換手機來替她過濾朋友,讓她和很多朋友失聯,而康康已3個多星期沒接她簡訊和電話了。

男友是「康熙來了」製作人孫樂欣的馮媛甄則表示,半夜兩、三點想吃宵夜的時候,都是她去外面買,她很小女人的說:「沒關係,因為我吃的比較多嘛!」而且孫樂欣不喜歡她私底下化妝,不然就不帶她出門吃飯。Selina聽了大抱不平說:「他這根本不是大男人,是壞!」

【2008/01/10 聯合報】@ http://udn.com/





懷疑是他之前太愛玩 毛毛泣訴 康康都不碰她

〔 2008.01.10 中國時報 〕 葉君遠、王雨晴/綜合報導
 康康單方面宣布「康毛戀」結束,讓楊巧寧(毛毛)上節目時崩潰痛哭,毛媽林麗玲說:「沒結婚前就那麼多衝突爭吵,分手也好,大家好聚好散。」

康康昨天在部落格上回應了最新的文章裡寫道:「你們看到的我,是表面,其實,我,已經,死了。」道出分手的難過。(粘耿豪攝)
毛毛和媽媽一起上節目,毛媽要她看開一點。(葉君遠攝)
毛毛提到康康,哭得臉腫妝花,主持人Selina(右)及來賓王婉霏趕忙安慰。(李開明攝)
 心情都寫在部落格

 毛媽9日陪毛毛一起上年代《今晚誰當家》,看到女兒哭花臉、表情憔悴,她說:「12月1日是我生日,康康還請我吃飯慶生,當時還好好的。」後來康康帶毛毛去澳門玩,回國後她已嗅出些許不對勁,她說:「我上網去看毛毛的部落格,那些心情低落的文章,我都看到了。」

 眼睛哭到發炎腫大

 

     毛媽說,女兒和康康相差16歲,「戀愛就是要相互包容,不能動不動就要分手,吵架就要她下車,這真的不太好。既然分手了,我會要她坦然接受,就算離開,背影也要漂亮。」毛媽愛女心切,說時眼中泛著淚光。

     康毛分手,康康不出惡言,不願發表意見,毛毛昨天還單獨去上《康熙來了》,她說,因為每天都哭,眼睛腫大發炎,才戴著黑框眼鏡上節目。

     從未肩併肩看電視

     毛毛說,因為康康不喜歡他休息的時候有人碰到他的身體,所以兩人從未肩併肩看電視,總是各據沙發一角。康康還要她換手機號碼,過濾她的交友狀況,所以她和很多朋友都已失聯。毛毛說:「他當初為了證明不是因為看上我的年輕肉體而和我在一起,所以他都不碰我,但我曾看過報導,說男人一生中只有3000cc精液,我想他可能是之前太愛玩了,所以遇到我時都用完了吧!」









放置一些美麗的相片

哈哈哈哈

沒有相片

沒有美麗的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