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  Anna

我發現

誤會

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怕的東西啊



我以為 她在生氣我

她以為 我在生氣她



哇哩咧

結果是

2個人都沒有在生氣對方



問題點是出在

11月的某一天

本來我們約好碰面的日期


結果那週芹菜和前男友分手

我怕她心情很難過

再加上 芹菜須要添購長褲

所以

我就傳簡訊給Anna

延期約會


沒想到

 Anna的包包 在那天遺失

她的手機也一起遺失

我的電話號碼也一併遺失

她連絡不到我


最奇特的是

Anna馬上寄email給我

我直到今天仍然沒有收到

所以

她以為我在生氣她


而我也以為她生氣我的延期約會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和她連絡



直到昨晚

我想她的氣

應該生完了吧

所以打電話給她

Anna高興極了



天啊!天啊!

這是長達2個月的「誤會事件」啊


所以

我今天要告訴每一個人

如果你和朋友之間

有誤會發生時

請趕快去澄清

千萬不要因為「誤會事件」

而失去了你最珍貴的朋友啊


〈我覺得yahoo的信箱 真的是有問題

有的時候 我自己寄信給自己 也一直都沒有收到〉





這個星期六晚上

我要和 Anna 約會聊天



明天我要去台北看媽媽 

晚上不回家

非常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