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7105989  

 

我看了你的第一齣劇
和最後一齣
你跟我兩個還在講八卦 聊夢想 好像是昨天的事
我們都大四了
有時想想我還是會後悔自己離開了你的世界
你依舊在往你的夢想前進
每次看到你有成就時 別人在談論時
心裡還是默默的覺很驕傲
我想現在的我們是當時的我們做夢都想不到的事吧
你是這輩子最了解我的朋友 
可以直接說是這輩子最了解我的人
甚於父母與愛人
或許也不該用瞭解這個字
但我們真的走進彼此心裡最裡面的那扇門
你離開後
不 或許該說我離開了
我就這樣長大了
在那扇門前面又多加了幾道門
雖然生活與夢想持續進步
但我再也沒有這樣的心靈夥伴

今天看到你的演出
真慶幸我有來看
說實在的演技進步進不我不知道
因為從我認識你我就覺你演技已經很高明了
就只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想在你的旁邊久一點
但把花送給你好像就夠了
你真讓我感到驕傲

 

2  

 

兔子
對不起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但我今天原本想帶你去吃好吃的小餐廳的
加上肚子又很餓
不是故意要發你脾氣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