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搞什麼>文/蘇西

找老公 妳努力了嗎?

我向來覺得,結不結婚這件事,不是人生的全部,也不是唯一,更不能代表一個人的成功與否。不過看來,還真有不少女人心中有這個疑惑。記得我曾在美國翻到一本暢銷書,書中標榜,只要你按照書中指示做,一定結得了婚。

相當不以為然的我,好奇的讀了起來,不過光是讀到作者所謂的前題條件的第一條,哈哈大笑三聲,放了下它。為什麼?書中有第一條,要讀者自己問自己,為了結婚這件事,你可以做到什麼地步?願意殺人放火嗎?不惜犯罪也要結婚嗎?哇哇哇!是囉,為了要結婚,可以說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想嫁不出去都不容易。可想而和書中其他所謂stepby step的方式有哪些了,當然不外乎要我們先把自己的心理、外表都達到所謂的標準之後,再告訴你去哪裡找結婚對象。

是囉,與其問我,為什麼始終找不到對象結婚?那麼何不問問你自己,為了結婚你有多努力?有多認真?我所認識的朋友裡,每一個很努力想把自己嫁出去的,都嫁出去了,為了努力找她們的老公,她們有人選擇天天參加婚友社的各項活動,有人不斷不斷的相親,當算命的跟她說她的姻緣在海外,就藉遊學之機行找對象之實;不過要記住一件事,進了婚姻這個門,不代表萬事如意,更多的考驗都發生在結婚之後,更要拿出當初為結婚打拚的精神,來經營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