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9649877

 

3月份還是一樣忙碌
平日要去輔大假晃一下再回店裡
商品還是照常發售
不能忘記訂
我跟寶貝有時候都忘了聊天了
有時後發現一整天除了公事好像沒談別的事
真是難平衡

不過感情一樣甜蜜蜜的
情人節的時後獲得了之前在香港就想要的包包
X GIRL x HEAD PORTER x草間彌生
裡面夾層很多
非常適合我愛亂丟東西的個性
謝謝寶貝~

還有一件高興的事情
我跟我好朋友 純 講話了
好像冷戰了快兩年了
有時候做夢都會夢到他噁心的臉 哈
希望春假如果他來店裡幫忙各位男士們捧場
我認識的正妹也不多 盡力了

對了 我們的好友帥哥白
目前在度蜜月
真難得看他笑的那麼開心
結婚果然滿爽的
只能說 算你老婆衰

 

1157105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