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魚丸那群超屌人

95.9.17 芹菜在campo跳蚤市場 擺攤 賣她的二手衣

芹菜的個人部份 竟然就賣到了12000元

 當天  我的網誌 請按這裡



 芹菜說:魚丸那群超屌人主動。主動找我耶。老天爺啊。也太爽了吧。 


芹菜第2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campo當天 大花照的相片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愛玩的鳥兒回家了哇


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啊



我又重新充好電啦



下午3點

帶著中午媽媽煮的雞酒和大妹妹給的3層的依莎貝爾月餅禮盒



媽媽送我到松山火車站

擁抱後 分手


每次和媽媽擁抱後 分手

我都差點流眼淚

母女之間的感情

是全世界最震撼的感情

無法形容








昨天早上離開家後

先跑到101樓下吃午餐

接著到Page One安靜的看書


嗯   

我發現

Page One  還是我最愛的書店

誠品信義比較之下

還是沒有Page One好




哈哈哈哈

鍾鼎山林  各有所好



看書看到6點

一路散步到 華納威秀


剛好遇到電影世貿中心在首映記者會

曲艾玲主持


看到許多記者與觀眾

我站在那兒聽介紹




聽到了7點多

繼續用一路散步的方式

走到了大妹妹的家

媽媽說:

「我正想要打電話給妳咧

我想 妳怎麼還沒有到呢?」




我真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啊

我 擁有 這麼多 這麼棒 的家人啊


上帝啊

謝謝你讓我的愛之槽

又充滿了滿滿的愛啊



我的媽媽 我的2個妹妹 我的丈夫 我的2個孩子啊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的愛之槽

又充滿了滿滿又滿滿的愛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