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祝福每一個人工作愉快啊


老娘常常覺得

只要活著

就一定要工作


工作

是唯一證明自己仍然活著的最重要的證明


如果一個人

沒有工作

沒有對這個社會有任何的貢獻

那麼

他又何必要活著呢

 


從94.7.24開始

我放下了補習班櫃檯與會計的工作


辛苦工作了20多年

老娘第一次比較輕鬆與愉快




有時

芹菜會說老娘好像每天都無所事事一般



其實

老娘已經非常非常認真工作了20多年了



那些時光

芹菜並沒有看到




可以這麼說

芹菜每天都在外面吃喝玩樂

芹菜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當她回到家時

老娘已經忙碌完畢啦

老娘已經流血又流汗完畢啦

老娘已經做牛又做馬完畢啦




對於認真工作這一個項目

老娘絕對是問心無愧啦


這一年半

我的人生有非常巨大的改變


最巨大的改變就是

我的脾氣變好許多許多

 


可以這麼說

我的脾氣已經變好一千萬倍啦

以前的我

套句芹菜昨天對我的形容

「用嘴巴    就可以把人殺死啦」


這是真的


我完全承認


我完全認錯


沒有任何人敢惹老娘生氣啦


如果敢惹老娘生氣

對不起

「用嘴巴    就可以把人殺死啦」



重點是

那是以前的老娘啦

現在的老娘

已經是改過向善了啦


君不見

老娘去年一整年都在網誌上面教導大家

要當一個順服的妻子嗎?



由此觀之

老娘已經是非常成功的順服的妻子啦


不信的話

請你去問芹菜爸爸或芹菜啦









昨天元旦我們全家出去遊玩


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在車上時

全家一起聊天

聊了許多許多的阿薩布魯


我說:

其實每個人心裡面都同時有魔鬼與天使


沒有任何人是全然的魔鬼與邪惡

也沒有任何人是全然的天使與善良


除了耶穌

祂是全然的天使與善良


重點是在

當我們內心中的魔鬼與天使發生了爭戰時

我們要幫助哪一方?

 我們要站立哪一方?


我們決定要讓哪一方勝利?

我們決定要讓哪一方出頭?



這個決定

是由我們自己去做出來的



不是上帝

不是撒旦

就是我們自己去做出來的







如果有人認識很久以前的我

再認識現在的我


他一定會被我給活活嚇死掉


哈哈哈哈

I mean it!




以前的我有多麼的壞

請去問芹菜 小艾 芹菜爸爸 我的妹妹們




現在的我有多麼的好

也請去問芹菜 小艾 芹菜爸爸 我的妹妹們






可以這麼說

哇哩咧

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2個人嘛




以前的我 根本就是 百分之一百的魔鬼嘛

現在的我 根本就是 百分之一百的天使嘛



是我

下定了決心

我要當百分之一百的天使

我要改變我自己的劣根性

我要改掉我的壞脾氣

我要戒掉我的魔鬼個性




雖然說

現在的我

還沒有辦法達到百分之一百的天使

可是

這是我努力以赴的目標



當有時我內心的魔鬼跑出來時

靠著上帝的幫助

我會踹它兩腳

吐它兩大口水

並且大叫

你給老娘滾出去啦




就如同星期五我得到來自於上帝的訊息



人 是可以不斷的自我調整的



痛苦是我通往自由


所必須有的


既仁慈又合法的暴行 





詳情

請按這裡











今天順便放置2篇已經放置許久的網誌

在這篇網誌的後面



一篇談論減肥

詳情

請按這裡



一篇談論理財

詳情

請按這裡




給芹菜和我自己和有需要的人


2007年

我們大家都加油


2007年

我們大家都可以成為 bett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