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27 小公主的奇摩網拍【xsPC】 來囉 〈3.31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79






哈哈哈哈

昨天又再度沒有寫網誌


原因是

昨晚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多啦

芹爸爸一樣是到火車站載老娘


我還是要說

我們家爸爸實在是非常棒的爸爸

無論是我或是芹

只要是超過晚上10點回家

他就一定會堅持到火車站來載我們


有時候

我說不用麻煩啦

我自己會走路回家啦

〈只需要7分鐘的路程〉

他還會不高興


哈哈哈哈

選丈夫一定要選體貼的啦




記錄一下昨天

中午搭12:20的火車

1:50到達芹的店門口


芹遲到

2:40到達


不過老娘有樓梯可以聽非常清晰的ICRT

所以ok的啦


倒是看到好幾ㄊㄨㄚ的潮人們

跑到芹的店門口


最有趣的是

其中一人很認真的來了2次之後說

「咦

不是2點開始營業的嗎?」



昨天在芹的店裡面

我完全都沒有跑出去玩樂

我一直待到晚上9點半才離開回家



昨天最主要的工作

仍然是幫忙芹修圖與po網拍


昨天老娘已經非常會使用

apple電腦 MacBook Pro 囉

哈哈哈哈

活到老就要學到老的啦





今天芹的網拍的物品數目字是

1 頁,共 3 頁 ( 共 137 項拍賣 )


很有成就感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




老娘的目標數目字是

設定在300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很快就會達到的啦



記得嗎

吸引力法則啊








昨天老娘過的非常的開心

下午3點

芹和男朋友去西門町新開張的港式餐廳

買非常好吃的香港炒麵與波羅油麵包

哇哩咧

香港炒麵與波羅油麵包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根本就是天堂的食物啊



西門新宿最近在整個大翻修

廁所變得非常的美麗與舒適

非常像桃園衣蝶的廁所

實在是太棒了



最棒的是

芹的店就位於防火樓梯的旁邊


換句話說

防火樓梯

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屬於芹的管轄區了


許多芹的朋友來找她聊天時

甚至於

可以直接在芹的店裡面

打電話叫便當與飲料

然後

大家就一起坐在樓梯口吃晚餐與喝飲料

非常像是出門郊外野餐

實在是太美好太愉快啦


不久

西門新宿的所有樓梯與平面地板

也都會全部的翻新

相信到時後

芹門口樓梯會更像是去郊外野餐啦


今天早上

我和芹爸爸聊天

我這麼說

「爸爸

你不覺得非常奇特嗎


西門新宿大樓

至少有20年以上的歷史


這次應該是它第一次的整修與翻新

就是發生在此時


好像是專程為芹的店所做


上帝實在是太奇妙啦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

謝謝祢掌管我們家所有的一切

AMEN!





這個星期六日一

芹和男朋友要再度去香港


這次是芹第4次去香港

主要是為了進貨


明天

97.4.1

有一家日本的知名潮流品牌

neighborhood

在香港開分店

芹說她的香港朋友

昨天97.3.30就已經開始在排隊了



























就在BBC的隔壁啊



哇哩咧

我只能說

愛潮流的男人還真是多多多啊








放置最新的美麗相片


 97.3.31 Tanya & Casper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81

























老娘現在已經非常會使用

apple電腦 MacBook Pro 囉

哈哈哈哈

活到老就要學到老的啦



以下的相片

都是昨天在芹的店裡面先修圖再po到網拍的啦


97.3.27 小公主的奇摩網拍【xsPC】 來囉 

〈3.31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79


















麻豆是芹的好朋友

實在是好帥啊


芹賣的衣服主要都是賣給男人穿的


芹說

「媽媽

我的客人

實在是好多好多的帥哥啊



哈哈哈哈

基本上

潮人

是帥哥的比率

非常非常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