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晚和芹菜爸爸去參加教會的小組聚會


我們停車的位置

竟然看到我們家補習班的交通車



後來我發言時

告訴大家

我知道那是上帝給予我的sign



我另外又說:

我等了11年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11年前我停止去教會時

我告訴上帝

當我再回來的時候

我一定是要跟著芹菜爸爸

這一天

我終於等到了


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

我只有一個心願

就是

芹菜爸爸變成基督徒




剛剛你們讀聖經

第一段就是

妻子當順服丈夫

妻子當敬重丈夫


我馬上就知道是上帝在對我說話


因為我這個功課

沒有做的很好



我先生常常受到許多委屈


我希望他以後能勇敢說出來」






結束後

芹菜爸爸告訴我:

「我覺得 今天 來參加的基督徒夫婦

感覺 都是 很開朗  很有趣的人


我沒有辦法一下子

就進入妳的基督教世界


可是

我可以偶爾陪伴妳去參加


我回答:

「沒有問題

你願意偶爾陪伴我去參加

我就非常高興了」




哈哈哈哈

我的

「妻子當順服丈夫

妻子當敬重丈夫」

功課


進步很多了喔




親愛的上帝:

我把我們家全部都交在你的手上

AMEN!






現在要準備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