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晚上  95.3.30 芹菜  AV5  祥威 大象

他們幫女王慶祝生日

設計了12個關卡



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個關卡

就是

女王跑到祥威的宿舍門口 前面大叫:

「洪祥威 我們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


沒想到 裡面 竟然就有 別人 回答:

「生下來!」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有趣了啊



大花的網誌   請按下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女王的網誌   請按下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游泳回來   一樣是游了2025公尺

整個大開心



常常我也搞不清楚

怎麼

自己常常覺得很開心?



後來認真想想

我的開心是我的選擇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事件

我會選擇光明面去看待



我不容許我把自己陷溺於憂鬱中



遇到苦難事件發生時

我不容許

我把自己 放入「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的「懦弱」 中



我總是選擇 讓自己勇敢去面對

我總是選擇 讓自己勇敢去處理


我可以擁有這麼大的勇氣與堅強

是因為

我有靠山



我的靠山 就是 上帝


我知道 上帝 分分秒秒

都 與我同在

所以

我不怕








今天早上游泳最爽的就是


哈哈哈哈

我終於會轉頭了

〈腳不踩地   直接反過來游〉


因為2年前   我的游泳教練   義丙  臨時去當兵

沒有  來得及  教我  游泳轉頭

所以  每次  游到底時

我 都 必須 重新 腳踩地 轉頭


今天當我游了10趟時

義丙  跑過來  教我  如何轉頭  繼續游泳

我「馬上」就學會了


〈哈哈哈哈

沒辦法 

人聰明就是這樣啊〉 



所以後面的30趟1500公尺

我是完全的腳不踩地   直接反過來游

沒有任何的休息啊


爽爽爽啊



註:

義丙現在是游泳池新老闆之一了

他今年26歲就自己創業

年輕有為

國中期間是我的學生

是個帥哥和好人




義丙問我  星期幾  我會來游泳?

我說:

「原則上  是

星期一和星期五

星期一因為是blue Monday

常常覺得很鬱足

所以一定要來游泳

這樣當天就會很快樂很開心



我喜歡星期一早上來游泳

讓自己有個

一點也不 blue  的 Monday



星期五因為是週末 心情本來就會很愉快

所以也是喜歡排游泳活動」



咦?

我忽然發現自己

心情好 想要游泳

心情不好 更想要游泳


哈哈哈哈

這表示

我還真的是無時無刻

都喜歡游泳啊





結論就是

請大家多多游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