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 Anna在桃園依蝶3樓的杜蘭朵

吃晚餐和聊天


雖然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

仍然是一見如故

聊了許多許多的心裡話


Anna的弟弟也於上個月來到台灣工作

非常喜歡台灣



Anna現在每週三早上10點

和2個基督徒女人有 Bible study

希望我也能參加




今天中午和芹菜爸爸   小艾 去吃迴轉唰唰鍋

芹菜爸爸也鼓勵我去參加 Bible study

因為再10天

Anna 就要 回南非 渡假3週

所以非常有可能

3月開始

我會開始參加每週三早上10點的Bible study

同時3月開始

蔣勳的美術欣賞課程也應該會開始了


好好好

95年3月開始

就是我重新展翅高飛的日子啊





上禮拜5去游泳

哇哩咧

游泳池換人經營

暫停營業

要3月才開始重新開幕



我瞭

反正就是要我先安靜蟄伏就是了

ok

沒問題

上帝你怎麼說

我就會怎麼做

AMEN!




芹菜這個禮拜沒有回家

她要準備拍片和期末考


她下個禮拜六 要陪祥威和大象

去買東西帶回馬來西亞


下個禮拜天 芹菜也要送他們上飛機

祥威和大象還不同時間的班機咧






今年過年

我們家要開車回台東

預計在台東睡3個晚上

之後去高雄住1個晚上



去年我們家在高雄玩得非常高興

今年除了要到高雄玩

也要玩東部海岸



好快啊

1年就這麼過了


2005年

我們家發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件


昨天我告訴Anna

2005年

是我的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年


可是

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

所有的苦難都是有意義的


上帝正在訓練我

要我成為一個堅強的 Fighter!

Yes! 

I will be a strong fighter!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