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按下面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xspc97



有些事情
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這幾天有幾位學生客人
到xspc店裡逛逛
其中一位
看上了kaws x clot的tee
說很喜歡很想買
他身旁另一位同學跟他說
"我上網一元起標標給你就好了"
然後就離開了
其實沒買東西一點也沒甚麼不好
可是我必須說
網拍生態真的變了
記得以前賣假貨的人
會直接告訴你這不是真貨
或是甚麼1:1精工之類的
然後賣很便宜的價格
但是現在好多好多人
假貨當真貨賣
評價也高得嚇人
最近最讓我不悅的也就是clot x kaws的聯名tee了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某位網友買到假貨跟賣家爭執的記錄
裡頭也有教大家分辨真假kaws tee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大家不要再買到假貨了
還是同樣的話來提醒大家
大家不一定要跟xspc購買商品
但真的請大家
找有信用的店家或賣家
而不是像下面這位網友一樣
花了三千多元標來的衣服
原本想要送朋友
結果最後只能拿來供大家做辨別用
貼上原文及聯結


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jr2WBE6VGRlsAWRSUW06mzgB/article?mid=16&prev=-1&next=-1



千分評價是否就是品質的保證???我發現並不是!!!!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抵制A貨抵制A貨抵制A貨抵制A貨抵制A貨抵制A貨抵制A貨 不要讓這賣假貨的人降低潮流市場的格調

 

我要在這裡公開 original fake  x clot 這款TEE真假分變法以及此次不好的交易經驗!為何會用海角七億來當我的標題?
主要是千分評價!賣假貨賺取爆利!欺騙消費者對自己賣場千分評價的信任度!

購某人的物品 original fake  x clot 藍白T 至少已經超過一星期 這一星期我都很掙扎 是否要站出來!

  因為對方態度還算不錯!悲情牌打的厲害...讓我很心軟!是否要選擇某人提出的協議退款或將此衣服送我掩蓋事實來了事???
...我看他的拍賣持續有不知情的買家在下標...我鐵了心! 我選擇否.....

此件購於 某人 賣場的 藍白T 與我購於香港專賣店的 紅白T 明顯有多處不相同,除了是最明顯的領口標字樣與觸感之外,整件衣服和衣服中間的圖樣的質地摸起來也有很大的不同,假的摸起來毫無立體感且較為平滑等........

 

當晚我收到貨馬上與他連絡,和他說明多處與我購於香港專賣店的紅白比較 有多處不同的情況!!通話中某人破綻百出!

 

告訴他我的很多疑問之後,他回我的卻是....連那麼小的地方都要比..他沒辦法 (破綻1.什麼叫那麼小的地方...你有聽過買同款的一件衣服領口標會是不一樣的嗎....很難想像是一個"專業千分"說出來的話....)

 

 

他就開始解釋我的問題,說貨源和我不同所以會有不同是正常,但我不相信,他就說他有收據不然乾脆退我錢,但我不要,假如真的是我誤會他怎麼辦,加上我標的這間衣服是要送人的,所以我就說我要拿去確認後再決定要如何

 

 

他接著就說現在他也在拿他的港版和他的日版比較也是有看到完全和我相同的問題,所以沒必要求證,(這時我就說,那我要你比較後的照片還有港版的收據照片,眼見為憑!)
他就吱吱嗚嗚的說他把香港的收據丟掉了(破綻2.收據對於買家來說是多麼重要的東西,他卻說丟掉了連照片也沒有...接著我說沒關係 ,你照港版和日版領口標比較後的照片給我看就好...)他答應了我,之後又一直不斷重複要退錢給我的事情(我才打去第一通...他就說要退錢給我,破綻3.他還更誇張的說要將衣服送給我...真不知道他的貨是哪裡來的,成本低到可以送人...)

 

最後還希望我能不要再在評價多說什麼,還要求我改評價為是其中有所誤會之類的話....(事情都還沒解決,就在要求評價問題...)但我說我沒辦法答應他,就事論事

 

掛完電話後,他並沒有履行他的承諾寄答應我要寄過來的東西,只寄了日本的收據....並沒有附上他所說看到和我完全相同衣服問題的照片(破綻4.因為他手上根本沒有真貨)

 

所以隔天我直接打去香港juice詢問,他告訴我這款衣服有在日本發跟香港發售!但無論是材質或是領口標籤都是同樣的!
應該是說不管是否是這款合作tee ! original fake tee領口標都是會是一樣的!!

 

我該相信誰???我選擇相信juice!!破綻5. 某人說領口標都會是一樣的,代表某人的貨確實是有問題的!!!

 

經過這件事情讓我知道...千分評價不可信...收據照片不可信...

再來就是也有人有和我提出貨品的問題,但到最後卻是以幾句話粉飾太平...再更仔細看看...發現大多的交易紀錄都是1元起標...是假貨某人的銷售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