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在 處理一件事情

就是

停止付費

給以前芹菜高中305班的網站

那個網站是放置在美國

每個月要600元

換句話說

1年7200元

〈比較之下  無名真的很便宜啊〉

放置連結在這裡 做個紀念

請按這裡




我覺得

每個人都要往前面看  往前面走

上次在電視上聽到一句話

就是

頻頻回首的人   無法走遠路

非常有道理啊



回到主題

因為停止付費   

所以有很多相片或資料都被刪除了

昨天先大約整理了一下

發現以前寫的日記

幾乎全部都還在

很好

很好

放置連結在這裡 做個紀念

請按這裡




我覺得圖片或相片被刪除

是 ok 的 

是可以接受的


可是如果是文字被刪除

我就會很難過


我常常覺得   

人有2種

1種是字人

另1種是圖人


字人是對文字很有反應  很有感覺

例如  Sharon  Anna  我


圖人是對圖片很有反應  很有感覺

例如芹菜  芹菜爸爸





昨天整理的時候

發現到

原來我還真的寫了不少的日記啊

有機會時 再整理出來

重新貼在無名


尤其是昨天我發現

自己在今年初

深深被自己的購物狂病症所苦惱

沒想到

今天是12月的我

已經完全痊癒了

我只能說

上帝

謝謝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