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的奇摩網拍網站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最近都要幫忙芹菜打網拍廣告啊〉







哈哈哈哈

昨天星期天過的非常的開心

記錄一下


中午全家一起去中壢儷晏吃歐式自助餐



這家餐廳在比較之下

真的是排行榜第一名的好吃餐廳啊



它的菜色有了許多的更新

這一點非常的棒


許多歐式自助餐廳的菜色

數十年如一日

從不更新

那真的是非常的無趣啊



昨天本來是預算去吃極東燒烤

臨時

芹菜爸爸說我們去吃中壢儷晏的歐式自助餐



還好

芹菜爸爸的變動地點

因為去年我們家買的餐券昨天就是截止日啦



如果芹菜爸爸沒有變動地點

我們家一定會 因為餐券過期作廢 而 抱憾終生的啦








芹菜放暑假一個月來

第一次

假日和爸爸媽媽妹妹在一起




暑假的一個月來

一到假日她就跑台北    找朋友玩   去啦



原本昨天她也是預算和朋友去海洋音樂祭

因為颱風而延期到這個禮拜六和日

她已經約好一大票好朋友們

一起去過夜和玩樂了



換句話說

昨天 全家的   中午歡樂聚餐 是 因為颱風影響 而撿到的咧



非常開心啊


昨天我們家從11:30用餐到1:10

約1個半小時

大家聊天聊的非常的開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的相片〉




我最高興的就是

芹菜和爸爸 的 親子關係 變很好

芹菜和妹妹 的 姐妹關係 也 變的很好




真的是 非常的謝謝上帝啊

AMEN!








午餐過後

芹菜爸爸載我們3個女人到中壢火車站

3個女人要去士林玩與樂


我們先在中壢幫芹菜幫了2雙黑色膝上襪

〈不同店買 不同樣式〉

和2個髮圈

〈芹菜和小艾各1個 相同樣式 不同顏色〉



坐火車時

我們「因禍得福」 坐到一班3個人都有座位 人又很少的電車


我覺得

我們家處處都充滿了「因禍得福」的真實經驗

有機會再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的相片〉






到了士林

我們3個女人又「回到我們的天堂」了啊



不但是「回到我們的天堂」

芹菜又「因禍得福」啦


因為太早到士林

許多店與攤販都還沒有開始營業


因為等待某一個內衣攤販

反而讓芹菜「無心插柳柳成蔭」


芹菜做了非常美麗的指甲彩繪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的相片〉




我就說嘛

我們家處處都充滿了「因禍得福」的真實經驗



沒辦法

沒辦法


上帝就是這樣一路跟著我們一起玩與樂嘛



哈哈哈哈

上帝還真的是非常的愛我們家啊





昨天芹菜還告訴我一件事:

程禹誠〈非常喜歡芹菜的老師〉

在系學會選舉投票之前

知道芹菜想要加入系學會


他告訴芹菜:

妳不要加入系學會

妳不要參與系學會


很多系學會的學生

成績都變得很差

很多人甚至於被21


妳不要參與系學會

因為會用掉妳太多的時間了






其實

我很早就知道

上帝不希望芹菜參與系學會


否則不會發生那麼多「莫名其妙的風波」出來


昨天

我又再次得到了證明啊



芹菜現在每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

每天認真的打工賺錢

假日時 盡情的 和好朋友出去玩樂



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上帝啊

AMEN!








昨天在士林幫芹菜買了2套非常美麗的內衣與睡衣

非常的開心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的相片〉



3個女人玩樂到10點回到家




昨天早上芹菜爸爸又再度主動拿500元給我

昨天早上芹菜爸爸又再度告訴芹菜和我:

以後我們家有錢時

我絕對不會是小氣的爸爸

現在我必須要如此

否則我們全家都會沒有飯吃啊」




還是要非常的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讓我們家互相相愛啊


AMEN!







我現在要去刷牙洗臉

和打掃家裡

和游泳去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