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相片說明:95.7.16星期天 全家一起去中壢儷晏吃歐式自助餐

午餐過後

芹菜爸爸載我們3個女人到中壢火車站   3個女人去士林玩與樂

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棒的丈夫和2個好女兒啊




芹菜的奇摩拍賣網站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最近都要幫忙芹菜打網拍廣告啊〉





昨天有一個畫面

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那是晚上7點上國一班英文

芹菜和我一起進入教室內


10分鐘後

芹菜爸爸把芹菜叫出去

和芹菜談話


我從教室內透過大片隔間透明玻璃看出去

我看到他們父女兩個「相談甚歡」

談話中

不時互相抱來抱去的



這一幕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眼淚差一點流下來啊








因為芹菜和爸爸「失和」已經很久很久了

時間可以追溯到芹菜讀國二時期

當時 芹菜喜歡在網路上 和 不同的網友 談戀愛 


芹菜的「網戀」 發生過許多次〈不同的網友〉

每次只要被芹菜爸爸發現

芹菜爸爸就一定會阻止戀情再繼續發展下去


〈我們有許多女學生 因為「網戀」而一失足成千古恨 國二就不讀書 離家出走〉




她爸爸甚至於直接打電話給芹菜的網友男朋友

威脅加恐嚇

什麼狠毒的話都說過


芹菜爸爸「護女心切」

甚至於還找朋友假裝是黑社會的兄弟

打電話給芹菜的網友男朋友

恐嚇加威脅

什麼兇惡的話都放過呢




不過

這一招

真的非常的有效哇

許多的網友都會趕緊打住

不敢和芹菜再繼續談戀愛下去






這一招

雖然

非常有效


可是卻也讓芹菜很不諒解她爸爸 

開始她的爸爸








她爸爸這麼說:

「即使芹菜很不諒解我 即使芹菜很恨我

我也是要這麼做


因為我是她的爸爸

保護她是我當父親的責任



除了我們當父母親的人 會發自內心的想要保護自己的孩子

還會有誰?



保護我的每一個家人 是 我當一家之主的責任」








星期天中午全家一起在中壢儷晏吃歐式自助餐

聊到這一段往事



芹菜爸爸問芹菜:

「妳覺得 以前我那麼做 是對的?還是錯的?」



芹菜回答:「是對的!完全是對的!」






我常常會問芹菜一個問題:

「有2個選擇

1個是 我們家很有錢 沒有發生經濟危機 可是 失去了妳爸爸

第2個是 我們家很缺錢 發生嚴重的經濟危機 可是 還擁有妳爸爸




妳要選擇那一個?」



芹菜回答:「當然是第2個!我當然是選擇第2個!!」










以下的每一個字 都是昨天白天寫下來的




昨天看到電視節目 戀愛攝影棚

訪問溫翠蘋和凌惠惠

談她們和前夫之間的婚姻


我看完節目後的心得是:

1.如果我們嫁的男人

有暴力傾向

我們一定要趕快辦離婚


因為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會出手打我們

一次比一次重


我們若是不趕快辦離婚

我們有一天會被他們給活活打死





2.有外遇的男人

如果他仍然很愛孩子

如果他仍然很愛太太

願意改過

願意回頭



請妳一定要給妳丈夫回頭的機會


請妳要多多思考張魁和張魁嫂的案例




請妳要冷靜分析整個狀況


不是發生了外遇

妳就要判妳的婚姻死刑



外遇不等於判婚姻死刑






3.沒有救藥的男人

不愛孩子

不愛太太的男人


外遇不回頭

死不認錯


我們一定要趕快辦離婚


早點脫離痛苦的深淵





報告完畢













昨天發生一件非常奇特的事件

記錄在這裡


上週一要游泳之前的20分鐘

我們家的傳真機沒紙了


以前我換傳真機的紙

3分鐘內就會搞定


結果不知怎麼搞的

上週一弄了半個多小時

還是搞不好


最後擔誤了游泳的黃金時間

就沒去游泳了



哇哩咧

沒想到

那天的心情因此而糟糕到最高點

連輕生的念頭都跑出來啦



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昨天又是星期一

早上睡覺到8點半起床



我心想

該不會又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游不了泳吧?



哇哩咧

在10:30

天啊

停電



最奇特的是

我們家的1樓和2樓有電

3樓和4樓沒有電



以前這種情況發生時

就只要到電源保險箱內

重新按上去即馬上ok



結果和上星期一相同的情況又發生啦

不管怎麼弄

3樓和4樓還是沒有電

1樓和2樓還是有電



哇哩咧

弄了半個小時

老娘賭爛了



不管了

11點

拍拍屁股走人

照樣去游泳了



游泳游了2025公尺


2個小時後回到家


1點左右

看到芹菜和小艾在擦補習班的透明玻璃大門

感動到眼淚差一點流下來啊



我擁抱了芹菜和小艾

心裡非常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棒的2個好女兒啊


這一年多來 我非常喜歡 擁抱芹菜爸爸 芹菜 和 小艾

哈哈哈哈

我覺得

擁抱是一個非常棒的習慣

這個擁抱習慣

我是這一年才開始學習與練習的


一年前的我

從未曾學習主動 動不動見面與分手時

就擁抱芹菜爸爸 芹菜 和 小艾


我現在已經動不動見面與分手時

就擁抱芹菜爸爸 芹菜 和 小艾


我非常喜愛咧



我不但是自己主動 動不動 就是找機會擁抱家人

每次和媽媽 2個妹妹分手時 我也會要求每個人要互相擁抱



我也會 常常要求芹菜 小艾 要主動擁抱她們爸爸

要求芹菜爸爸 要主動擁抱他的2個女兒


剛開始練習主動擁抱時

他們都會覺得不太自然


可是

愈來愈得心應手

現在

擁抱在我們家已經非常的習慣成自然啦



還是要非常的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幫助我們家

謝謝上帝引導我們家

謝謝上帝引導我們家藉由許多苦難事件的發生

學習如何原諒與如何成長與如何相愛



AMEN!








回到主題來


「不管怎麼弄

3樓和4樓還是沒有電

1樓和2樓還是有電



哇哩咧

弄了半個小時

老娘賭爛了



不管了

11點

拍拍屁股走人

照樣去游泳了



游泳游了2025公尺


2個小時後回到家


1點左右

看到芹菜和小艾在擦補習班的透明玻璃大門

感動到眼淚差一點流下來啊」



回到3樓

發現電來了

打電話到1樓

我問芹菜:「電是怎麼一回事?」


芹菜說:「是電力公司停電 我們家有2條高壓電 其中一條早上停電」



哇哩咧

我是到昨天才知道我們家有2條高壓電咧


還有這種事啊

停電只停 其中的一條啊?



如果我們家從1樓到5樓全部都停電

我們會知道是電力公司停電

偏偏只有3樓和4樓沒有電



我覺得

根本 就是魔鬼 在運作 

故意的找碴 故意的不給我 去 快樂游泳嘛




哈哈哈哈

還好老娘意志堅定



「老娘賭爛了



不管了

11點

拍拍屁股走人

照樣去游泳了」



老娘才不要重蹈覆轍

因為沒游到泳 而心情大壞啊


昨天游泳完畢後 果然 心情 就非常的愉快啊








還是非常的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堅固我的游泳信心

不會受到外力阻撓而作罷

星期一無論如何 游泳要排第一位置


謝謝上帝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