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老娘和芹菜爸爸出門約會


2個老人

先去東海吃非常好吃的雞腿飯

今晚

老娘也有跟著一起吃

唉呀

偶爾吃個晚餐也是ok的啦


吃完雞腿飯後

2個老人

去簡單生活餐廳


芹菜爸爸喝熱烏龍茶30元

老娘喝冰綠茶20元



只要50元

就讓2個老人擁有一張不受打擾的舒適桌子

實在是非常棒啊



2個老人聊天聊了2個鐘頭

說了許多有深度的內心話



這種感受

實在是非常的美好啊



最近愈來愈覺得


當父母親的人


一定要擁有自己的尊嚴


不要讓自己的尊嚴被孩子踩踏在腳底下




現在的孩子

常常會欺負自己的父母


很多父母

沒有擁有自己的尊嚴

其實是咎由自取的啦



因為當孩子做出不尊敬你的行為出來時

你沒有阻止

你沒有生氣

你沒有痛斥


久而久之

你的孩子就會愈來愈不尊重你

你的孩子就會愈來愈視你如糞土



明明這個孩子

他/她 每天都吃你的   住你的   穿你的

他/她  每個月都跟你拿零用錢

他/她  每個月都跟你拿電話費

他/她  每個月都跟你拿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阿薩布魯費




可是

當  他/她  在作排序時

你卻永遠被放置在他/她 的   女朋友  男朋友 普通朋友  同學   工作   娛樂....之後

你變得愈來愈不重要

你變得愈來愈如糞土


誰造成的?

你!

你自己造成的!



沒有你自己的同意

他/她  敢這樣對待你嗎?



結論就是


當孩子做出不尊敬你的行為出來時

你一定要阻止

你一定要生氣

你一定要痛斥



不要讓你的孩子欺負你

不要讓你的孩子不尊重你




父母親的尊嚴

你一定要拿回來






















    



今天中午老娘遇到詐騙集團啦

老娘幾乎就已經上當了

還好芹菜爸爸當時就坐在老娘的旁邊提醒

否則就慘啦



經過寫在這裡

提醒每一個人要小心詐騙集團



先是一個女人自稱是楊梅戶政事務所2號櫃檯陳小姐

問我今天早上有沒有委託一個叫做楊某某的人

持我的舊身份證來領新身份證

我說沒有

我不認識楊某某

楊某某一定是騙子



陳小姐就說我被詐騙集團盜用舊身份證

她要報案到台北市武昌街的刑警隊

要我不要離開電話旁邊


6至10分鐘就會有刑警問我案情做筆錄

果然3分鐘左右

一個自稱是台北市武昌街刑警隊的某某某打電話問案情做筆錄

愈問愈奇怪

他問我有哪一家銀行的現金卡或信用卡?



芹菜爸爸馬上叫我掛斷說是詐騙集團


老娘之後又接到自稱是銀行的電話

老娘不接

.................................


一個鐘頭之後

老娘打電話到楊梅戶政事務所問有沒有2號櫃檯陳小姐這個人

「沒有

我們這裡沒有任何人姓陳

妳遇到詐騙集團啦」



..............................................



芹菜爸爸說:

「媽媽

妳怎麼那麼容易被別人騙啊

從一開始

我就告訴妳是詐騙集團


妳還不信


怎麼每次都是妳被騙啊


上次的國稅局退稅

也是妳被騙啊」



註:

2年前的國稅局退稅

老娘已經走到提款機的前面了

是銀行的警衛發現有異狀

救了老娘

〈因為我一面講手機  一面操作提款機〉


事後

老娘專程買禮盒謝謝銀行的警衛

還告訴他的上司他的義行




芹菜爸爸這麼說:

「媽媽

妳太缺乏社會經驗

所以妳常常會被別人騙啦」



也難怪我常常會看錯人

也難怪我常常會讚美錯人





一經一事   不長一智的啦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萬一

有一天老娘忽然變得很安靜「惦惦」

完蛋啦

那恐怕就是老娘的憂鬱症死灰復燃啦


我常常借由寫網誌觀察自己的心理狀態

只要當天的網誌有出現

「哈哈哈哈」

這4個關鍵字眼


就表示老娘的心理狀態

非常的ok

非常的沒有問題



我非常喜歡我自己的一個大優點

就是

老娘善惡非常的分明

老娘喜好或厭惡非常的清楚



例如

一旦被老娘判斷出來是一個本質邪惡的人

我就會一直非常厭惡這個人

老死不相往來


免得我看到他一次

我就覺得惡心一次



我就是因為這個個性

常常被芹菜爸爸和芹菜罵

說我太笨

怎麼可以這麼的不懂得做人



不過

老娘已經是半百之人行將就墓

我幹嘛要勉強自己和討厭的人喇勒呢



許多人的交際應酬能力超級強

他們可以明明討厭某個人到極點

遇到了那個人

仍然可以熟絡到多麼知己似的不斷的喇勒




老娘的內心

其實是非常的鄙視這種「虛偽的假人」



我最愛講的一句話就是



「我就要看你的假面具可以戴多久?」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的道德潔癖太嚴重啦




回到主題

我常常借由寫網誌來觀察自己的心理狀態

只要當天的網誌有出現

「哈哈哈哈」

這4個關鍵字眼


就表示老娘的心理狀態

非常的ok

非常的沒有問題




最近覺得自己現在的個性

改變成非常溫柔

自己都非常的吃驚





昨天的網誌這麼說




昨天早上老娘告訴芹菜一些愛情的觀念

老娘這麼說:

一個女人的個性最重要



女人一定要 

溫柔 與 體貼 與 善解人意 與 擁有自己的想法



今天


一個男人願意長久待在一個女人的身旁


絕對不是因為她的美麗


而是因為她的個性非常好




美麗只能擁有短暫的迷惑時間

個性才是最重要的長久吸引力


例如

前幾天我們去逛東區

妳最喜歡的那一家屌店

男老闆這麼的帥

他的女朋友這麼的美麗與溫柔


我敢保證

他的女朋友的個性一定是非常非常好


不是因為她是這麼的美麗

而是因為她是這麼的溫柔



女人再美麗

個性若是不好

男人也一定會跑掉的啦






芹菜當場反駁:

「喔?

妳還敢講個性

妳以前的脾氣壞到這樣!」



老娘當場也反駁回去:

就是因為我以前的脾氣壞到這樣

我才最有資格講這種話!



我覺得

上帝出給我的功課

非常的奇妙

我幾乎什麼跤 全部都摔過


上帝讓我幾乎什麼跤全部都摔過

再要我寫下來我的親身經驗啊」



哈哈哈哈

如果有任何人因為看到我的網誌而受益

相信我

那是上帝透過我來幫助你啦



你不相信?

哈哈哈哈


None of my business!

It's your life!

It's your choice!



None of my business!














詳細的網誌

不是因為她是這麼的美麗 而是因為她是這麼的溫柔


2007071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081345





今天老娘要繼續說更清楚一點


如果「溫柔」與「擁有自己的想法」無法兩全時

我會選擇「擁有自己的想法」




我非常非常討厭一種女人

就是

「沒有自己的想法」的蠢女人



男人視她如糞土

她還覺得ok

她還覺得沒關係

只要她的男人開心就好



這種爛女人

死有餘辜

不值得同情




結論就是

我們要當溫柔的女人

但是

我們絕對不當「沒有自己的想法」的蠢女人



蠢女人

是她自己造成的


與任何人無關



沒有她自己的同意

誰「蠢」的了她啊?



蠢女人

死有餘辜

不值得同情的啦







    


今天做了一些音樂的功課


哈哈哈哈

老娘超級愛唱歌的啦





   帥哥是人人愛的啦~Enrique Iglesias - Do You Know (Ping Pong Song)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099250



   Daniel Bedingfield - Gotta Get Thru This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099884



  在美國的婚禮與喪禮都非常喜歡使用   歌詞真的是棒到最高點啦~Daniel Bedingfield - If You're Not The One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100011









放置一些好文字


1.征服自己需要更大的勇氣

其勝利也是所有勝利中最光榮的勝利


-------柏拉圖



2.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

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3.交友不貴多

得一人可勝百人



交情不論久

得一日可喻千古


-------莎士比亞



4.人們將永遠賴以自立的

是他的智慧    良心   人的尊嚴  


-------蘇霍姆林斯基



5.新心態/新風貌中的夢想教會:



真實的情況是   條件不盡理想   我的牧師只是凡人

但是一定有我們可以一起促成進步的事


在這裡   我要有所建樹




我們的職業是給我們展現神工作的地方

帶給世界正面的影響


投入商業或其他職業的人

可以根據他們的呼召

在教會中服事神

反之亦然


擔任神職的人員

也可以開創他們自己的事業

就像賣帳篷的保羅



神的僕人是每一個實現他的/她的角色

即在世上「灑鹽」的人




我生活中的各個層面

包括我的職業與家庭

都具有靈性的意義









放置今天早上看到的一篇新聞


其實

我很早就知道


「我的牧師只是凡人」

「我的牧師娘只是凡人」

「我的老師只是凡人」

「我的教授只是凡人」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

牧師   神父   老師   教授   校長   總統

他們就會是「比較高尚」的人


上帝很早就讓我學會這種功課啦



所以說

早一點

什麼跤都摔過

是非常棒的啦





辛巴威主教跟情婦幽會曝光
【2007/07/17 22:07 報導 】 列印 轉寄 總覽 速報
 
  辛巴威天主教的主教〔恩庫貝〕跟情婦幽會,此事曝光後,辛巴威法院對〔恩庫貝〕發出傳票,準備開庭審理這件事。
60歲的〔恩庫貝〕是辛巴威主教,還是人權鬥士,帶頭反對辛巴威總統〔穆加比〕,但他跟一名婦女幽會,被私家偵探安置隱藏攝影機拍下照片,被報紙刊登出來。辛巴威的〔先驅報〕刊登兩張照片,一張顯示〔恩庫貝〕在房間等候女友抵達,另一張顯示〔恩庫貝〕正在脫衣服。
據說跟〔恩庫貝〕往來的女子,是跟先生分手之後才開始跟〔恩庫貝〕〕往來,這名女子的先生僱用私家偵探,發現他們約會的情形,於是控告〔恩庫貝主教〕破壞家庭,尋求兩百萬辛巴威幣賠償。這件緋聞對平常言語犀利,形象良好的〔恩庫貝主教〕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