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11.12 養成 每日一PO 的美德 下一張(熱鍵:c) You are doing this for GOD & yourself !!! ^^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89


哇哇哇 今天是 2011.11.12 星期六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 出太陽啦

這讓我想到芹爸爸曾經對我這麼說:

「絕大多數的人 都不喜歡下雨天 可是 我卻是非常喜歡下雨天 因為 我的爸媽 只有在下雨天才會在家裡面

如果 沒有下雨 他們都一定是在田裡面工作到很晚才會回家啊 」

我的感想是

原生家庭對我們的影響力

大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啊。

看看我們的父母 仔細思考自己的《思想與行為》

好的東西 我們要學習 ;不好的東西 要趕緊丟棄啊 ^^

昨天晚上看電視 新聞哇哇挖 討論的主題是 『老年人』 來賓有黃越綏 沉玉琳 某一老牌男演員〈忘記名字了〉印象最深刻的是 黃越綏 她說:「我不知老 不服輸 不願醜。我不運動 不節食 不保養 已逝的女作家曹又方 她運動 節食 保養 什麼都做 她卻得到癌症 她曾經對我說 『應該是妳得癌症才對 為什麼是我得?』曹又方尚未逝世時 她先舉行了告別式 其實那是我的點子 但是 我的作法和她不同 她的像是新書發表會 至於我 我要躺臥在真的棺材裡面 聽大家懷念我生前有趣的事情 重點是 我要聽大家包多少錢給我 如果我聽到鄭弘儀只有包2000元 我一定要從棺材裡面跳出來罵他」哈哈哈哈 我的感想是 我們能夠在這個世界多少年 完全是在上帝手中啊 ^^

昨天晚上看電視 新聞哇哇挖 討論的主題是 『老年人』 來賓有黃越綏 沉玉琳 某一老牌男演員〈忘記名字了〉印象最深刻的是 除了黃越綏 還有沉玉琳 他這麼説:「我的身邊有許多人離婚 我非常想告訴他們 應該學學我爸媽 我爸爸是職業軍人 讀很多書 學歷高我媽很多 我媽小學沒畢業 年齡小我爸18歲 他們個性完全不同 可是 他們的感情非常好 他們每天晚上8點就上床睡覺 凌晨3點就起床 2個人手牽手去田裡散步 去菜市場買菜....」我的感想是 為什麼 沉玉琳講話這麼風趣好笑 原來是因為他的原生家庭非常健康快樂啊 ^^

:「 Yummy yummy !! my big lunch on Saturday (*^◯^*)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 2011.11.8 星期二 是我和芹爸爸認識的 29 週年紀念日 !!! 昨天晚上 12點 我就上床睡覺 一直睡到今天中午 12 點 起床後 芹爸爸去買我最喜歡吃的綿綿冰和牛肉燴飯 2 個老人 一起吃午餐 看電視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們可以相守 29 年 AMEN !!! ^^


剛剛看電視 命運好好玩 訪問2位女明星 40歲的歡歡和林子萱 她們都是離婚2次 目前單身 歡歡說:「我第一次的婚姻10年 第2次的婚姻7年 我花了17年的時間 除此之外 我沒有交過別的男朋友 雖然我的外貌像是27歲 可是 身分證拿出來 我就是40歲了 我的第2任前夫 花錢的方式 我實在是無法認同.....」我的感想是 現在的女人 真的非常勇敢 她們願意告訴大家 她們的真實摔跤經驗 讓我們學習 她們真的非常棒啊 ^^


剛剛在微博留言給芹 貼一下 ^^ ~ 下一張(熱鍵:c) 養成每日一po的美德 You are doing this for GOD & yourself !!! ^^

下一張(熱鍵:c)

November 10,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從不犯錯的人,是從不做事的人。

今天是 2011.11.11 星期五 TGIF !!!! 聽說今天叫做 單身節 光棍節 我還是要鼓勵大家 "早日脫離單身 單身一點兒也沒有好" 尤其是 最近每天都下雨 回到家中 若是有配偶 小孩 那是多麼的天堂景象啊 Please go out & find your soulmate !!! Do not stay at home !!! ^^

下一張(熱鍵:c) 在角子虎水餃 :「感覺很好吃 非常大間的水餃店終於開張了(*^◯^*) 」

下一張(熱鍵:c)


Linda Fang 果然是好好吃 強力無敵推薦喔 ^^
星期四 23:12 · 讚.

 

Chin Yang 怎麼這麼強
昨天 0:34 · 讚.

 

Linda Fang 超級好吃 重點是 場地超級大 超級明亮 不只賣水餃 《牛肉水餃標榜使用紐西蘭高級牛肉》 還賣牛肉捲餅 牛肉麵 餛飩 .... 通通好好吃 而且 小米粥 黑棗熱茶 免費喔 下次你們回楊梅時 再帶你們去吃 ^^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支持我們 xsPC 店長的粉絲專頁 ^^ 小豪你為什麼那麼帥氣?

今天是 2011.11.4 星期五 2:20 剛剛發現 我們 Xspc Taipei 的朋友數目字是 1005 《我們 從未曾 主動 去 加 不認識的人 為朋友》非常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對我們 xsPC 的厚愛與支持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昨天下午看電視 幸福相談所 討論的主題是 親子之間的感受與衝突 來賓有 任爸 寶媽 包偉銘 余浩然 印象最深刻的是 包偉銘講他今年20歲的兒子在國中時期 非常的叛逆 常常離家出走 有一次 兒子離家出走3天後回來 第二天又離家出走了 3天後找回來 包偉銘找他兒子到房間 一進去 包偉銘就雙膝跪下來哭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樣做 可以幫助兒子 可以讓兒子知道 爸爸非常愛他 兒子也跪下來 2個人就抱頭痛哭一臉盆的淚水 ....從此後 兒子就走在正路上面了。我的感想是 只有愛 才能 真正的 改變一個人啊 ^^

 

有什麼觀念,就有什麼行為;
有什麼行為,就有什麼習慣;
有什麼習慣,就有什麼性格;
有什麼性格,就有什麼命運。

非常棒的觀念 ^^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I do agree !!! ^^ ~ 非蘋陣營盟主的Google執行董事長艾瑞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回應,若沒有加入社群網站,父母看到小孩絕對不​是真實的一面。http://news.msn.com.tw/news240​4997.aspx

好文字分享 ^^

給對方道歉
不一定是代表你錯了而對方是對的
而是你認為這一段關係
比起你的尊嚴更加重要

今天晚上看電視 小燕有約 訪問3個爸爸 任爸 高山峰 龐祥麟的兒子 討論的主題就是 當爸爸的感想 最震撼我的內容 是 任爸出了新書 張小燕唸了書中的內容:「任媽說 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 2個人一起守著共同的家 『當愛情已經遠離 仍然守著這個家 直到2個人再度的重新相愛』!」張小燕繼續說:「換句話說 任媽說 只要 2個人結了婚 就是要互相的『關在一起 即使沒有了愛情 仍然不離不棄』直到2個人再度的重新相愛!」我必須說 任媽真的是非常有智慧的女人喔 ^^
絕大多數的人 都會說 :「愛情沒有了 就分手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直到2個人再度的重新相愛』!
這真的是非常特別的想法
下一張(熱鍵:c) 所以 『有沒有結婚那個儀式 真的是非常重要哇!』^^


剛剛 看到以前我的學生 云靖的留言 也因此 我看到她在今年6月寫下的網誌 我真的非常感動 直接貼部份內容在這裡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唯一的專長 可以幫助到一些人 AMEN !! ^^ ~
我感謝我的英文老師
真的很感謝我的英文老師

因為你

我愛上了英文歌曲

因為你

我愛上了英文電影

因為你

我又重新找到學習英文的動力

因為你

我才了解

原來學生能跟老師那麼好

因為你

我看開了許多事情

但我又回到原本的以前了

我要重新抓住那份感覺

使自己更進步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blog/a091​2251860/31114571


剛剛留言給芹 直接貼一下 ~ 不錯喔 這2天 妳 終於 開始 懂得 幫自己 照漂亮的相片
妳終於 在 24歲開始 懂得 幫忙自己 留下美麗的相片

妳只要想 :女人能有幾年是最美麗的?

⋯⋯ 妳現在不照美麗的相片 幾歲照?30歲?40歲?人老珠黃的時候再照嗎?

You should take more photos !!! ^^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在微博留言給芹 貼一下
美女:妳未免也太久沒有po文啦 今天 我們寫任何的文字 不是為了要紅 而是為自己 為上帝做記錄 做見證 目標清楚最重要 妳要養成固定習慣 每天po文 不要要求別人 ^^ It is between you and God;
it never was between you and them anyway.

下一張(熱鍵:c) 無 論 如 何 ,總 要 往 好 處 想 !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520579

生到好女兒 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最大禮物啊 ^^ ~
藍心湄非常喜歡吃辣,為了讓父母親有些事做,她說:「當初我爸媽​退休,身為女兒的我想找事給媽媽忙,所以準備300萬決定來開一​家四川菜餐廳來賠。」

剛開餐廳時,她凡事都自己來,裝潢、菜單等不假他人之手,她還甚​至天天都在店裡笑臉迎人,幫忙招呼客人,不過生意卻很差,客人也​不多。20年時光飛逝,從第一家走到第七家,這中間的辛酸卻很少​人知道,不過現在的kiki已經可以說是經營相當穩定。

http://news.msn.com.tw/news239​8820.aspx

昨天晚上看電視 幸福相談所 訪問最近鬧婚變的 金友莊和婷婷 另外還有崔佩儀 另外一邊是 兩性專家 廖輝英和用算盤算命的***《我不記得他的名字》看完這個節目 我驚訝到無法言語 我告訴芹爸爸 芹爸爸叫我不要寫感想在 facebook 上面 以免得罪很多人 我認真想很久 我還是決定寫出來 若有得罪任何人 請多包涵。我最驚訝的是 算命師直接告訴金友莊和婷婷 離婚對她們是好事 甚至於連廖輝英也這麼說 我的想法是 婚姻的離婚與否 怎麼可以在電視上面用算命的方式?什麼叫做吸引力法則 當100個算命師都算出你會離婚 你就真的相信嗎?結論就是 『算命師說的聽聽就算了 千萬不可以當真啊!』ps 我以前年輕時 曾經非常愛算命 常常花錢找人算命 有一次 差一點 就因此而死在手術檯上面 從此 我再也不相信算命啦

我實在是覺得非常奇怪 婚姻若是出問題 應該是 『好好安靜 與自己與配偶對話 尋找問題』 怎麼可以 使用 算命的方式?算命師直接對婷婷說 『根據這付牌 算出來的結果 妳會離婚』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咧

今天早上10點半起床 起床後 馬上刷牙洗臉拖地板 接著馬上跑到楊梅街上 詢問數位時代11月的雜誌 跑了4家7-11 和2家書局之後 終於有了答案 書籍要明天晚上的大夜班時間到達 我留下我的電話給楊梅火車站 的7-11 請他們幫忙我留下5本 星期六 我一定會過去購買。我想 台北地區應該是比較快有吧 提醒大家 盡快去購買 以免賣完 就買不到囉 ^^

下一張(熱鍵:c)

感謝數位時代11月的報導 !!!芹穿的這件衣服和鞋子 都非常的美麗 非常有芹酷炫的風格 我明天就要去買這本雜誌 請大家趕緊到 7-11 或各大書局購買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到的一句話 非常有道理喔:『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
November 3,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造成沙漠和花園不同的並不是水,而是人。


下一張(熱鍵:c) 別讓外在輿論及評價淹沒了自己的主張,重要的是,拿出勇氣去追隨​你的直覺、聆聽你心底的聲音,因為那才是你真正想要成為的,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20111102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93902




I do agree !!! ^^ ~ 年輕人想成功致富,一定要紮實學習第一專長,有了紮實的第一專長​,勝過千百個第二專長。終身學習第二專長的人,樣樣學,但樣樣不​精,沒有一項專長得以賴以維生。因為對人生沒有方向,所以年年換​興趣、年年換專長。每一項專長都只學得皮毛,完全沒有競爭力。

學習第二專長不是為了取代第一專長,成為謀生的工具,而是為了幫​第一專長加值。

歌手張惠妹、蔡依林、周杰倫皆是靠第一專長走遍天下,他們都沒有​第二專長,卻能夠在自己專注的舞台發光發熱。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從年輕到老只專注做一件事,就是半導體,所​以他現在是台灣的「半導體之父」;吳寶春以20幾年的時間研究麵​包,才能拿到世界冠軍;王建民從小到大只熱愛打球,唯一擅長的工​作就是打棒球,因此成為「台灣之光」;從小喜歡洋娃娃的吳季剛,​對美學、色彩有獨到的天分,從小立志當服裝設計師,現在揚名國際​時尚圈。

根據統計,「愈早確立職涯方向的人,成功機率愈大」。抽絲剝繭瞭​解自己,聚焦精耕自己喜歡的行業,培養出類拔萃的第一專長,才可​能成為業界的翹楚。一個人若像八爪章魚,樣樣抓、樣樣學、樣樣通​、樣樣鬆,最後仍是一事無成。

所有各行各業成功的名人,也許大家的心路歷程不同,但他們共同的​職涯名言卻都相同:「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只做這一件事,怎麼會不成​功!」
http://tw.news.yahoo.com/專注第-專​長-勝過千百個專長-052051404.html

November 8,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神要你走出去在人群中盡情地舞蹈。
November 7,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你在做錯事中成長和學習。

My big lunch !!!yummy yummy(*^◯^*)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這個意思喔 ^^ ~ 小資是1990年代開始在中國大陸流行的名詞,原本為「小資產階​級」的簡稱,特指嚮往流行思想生活,追求內心體驗、物質和精神享​受的年輕人。小資一般為都市白領,又與「中產階級」相差一定距離​——主要在經濟方面。有些人[誰?]認為「小資」是一個貶義詞,​甚至是頹廢情緒的象徵。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28​06381

剛剛去看小S 的老公 MIKE 的微博 真的非常的讓人感動 我決定以後要把感動到我 或是 有感想到我 的 微博 都放置到這裡 ^^
http://www.weibo.com/207660558​5/profile?topnav=1&wvr=4

有的時候 想太多 真的就會結不了婚 可是 "不想太多 為了結婚而結婚 更是後果嚴重!!!" 若是遇不到好男人 女人單身反而是好事咧 ^^ ~ 中研院社會所研究員楊文山說,台灣女性學歷愈來愈高,讓多花了幾​年唸書、超過30歲的「輕熟女」眼光變高,不願「下嫁」條件差的​台灣男性,因此晚婚或不婚的情況加劇。預估到了2020年,男性​將很難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

台大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教授謝雨生說,台灣目前最大問題在於知識​份子常將教育、工作與婚姻三者分開,總想先有足夠學歷和工作經歷​後再考慮婚姻。

謝雨生表示,女性學歷、社經地位變高,可能使找不到條件更佳的對​象而自願不婚

http://tw.news.yahoo.com/%E5%A​5%B3%E6%80%A7%E7%9C%BC%E5%85%8​9%E9%AB%98-%E6%80%A7%E5%88%A5%​E5%A4%B1%E8%A1%A1-%E5%8F%B0%E7​%81%A3%E7%94%B7%E5%A8%B6%E7%84​%A1%E8%80%81%E5%A9%86-03140002​9.html

全部都在西門町看SJ
非常有趣喔 全部人一起唱歌 一起大叫 (*^◯^*)

下一張(熱鍵:c)


愛說謊的人最可怕 我一直都非常相信 Justin Bieber !!! ^^ ~ 前男友和警方都出面指證她的謊言,小賈也決定做DNA測試,就不​知瑪莉亞將如何自導自演下去?http://news.msn.com.tw/news239​9850.aspx

英文能力 永遠都是非常重要的啦 ^^ ~ 文憑和能力何者重要,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說,現今大學眾多,文憑​重要性日益減低,但能力依舊十分重要,他鼓勵學生多培養自我行銷​、口語表達、人際關係和英文能力。

對於賈伯斯,張忠謀說,「你不要學他,因為他的天才你學不到,學​得到的東西對你不好」,就像學賈伯斯輟學很簡單,但卻很難學到他​的創新能力。

http://tw.news.yahoo.com/%E8%B​3%88%E4%BC%AF%E6%96%AF%E5%89%B​5%E6%96%B0%E5%A4%A9%E8%B3%A6-%​E5%BC%B5%E5%BF%A0%E8%AC%80-%E5​%88%A5%E5%AD%B8-125913798.html

沒有任何人 可以保證 我們工作的地方 老闆永遠不會 fire 掉我們 凡事真的是要平常心 『凡事 我們認真去做 把結果交給上帝』~ 每天早上9點上班,晚上10點以後才下班,產品一出問題,就無法​回家睡覺,人手不夠,又不去找人。公司採責任制,沒有加班費,像​我們這種RD,做到死也是一樣的錢。
裁員那天,公司的氣氛非常不好,像是要赴刑場的感覺,所有人都坐​在位置上等通知。主管從HR那邊拿到文件,就到位置上把人帶走,​去辦手續。夠血腥吧?大家一開始是shock(震驚),然後開始​有人cry(哭泣)、sad(傷心)。我算是資淺的,有那種20​年、25年的,請問公司高層,你要他們怎麼辦?
http://tw.news.yahoo.com/英業達被裁​員工-那一天像是赴刑場.html

我個人覺得 『女人背名牌包 是 非常道德與必要的啦』!!!! ^^ ~ 逾九成上班族會注意主管或同事的包包,八成七的上班族看到別人手​拿高價名牌包還會有「酸葡萄」心理,評估對方是否配得上昂貴包。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67641/Is​sueID/20111026

保險與餐飲業就業市場也一片看好,王品集團昨不但宣布明年將展店​六十五家、徵才兩千五百人,三千名基層員工明年起還將加薪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84707/Is​sueID/2011110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