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10.29 找到讓自己瘋狂的興趣,然後讓興趣成為事業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86



今天是2011.11.2 星期三

最近每天都非常的忙碌

所以好久都沒有時間整理facebook上面的文字

今天趕緊先整理一些

可能會分成上下集

哈哈哈哈

畢竟網誌是我跟上帝交的報告書啦


開始囉


請大家去買數位時代的11月雜誌,有酷炫阿芹介紹XSPC創業甘苦談!阿芹你為什麼會那麼酷炫? ^^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8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無意間 看到幾年前的聖誕節 芹寫給我的一封信 所以我說 :下一張(熱鍵:c) 『文字是最重要的禮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2011.10.30 星期天 是芹和小豪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剛好 在此時 1:40 《xsPC 的粉絲人數是7,000》 而且《有 1,879個人在談論 xsPC 》 非常謝謝大家 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喔 ^^

下一張(熱鍵:c) 


用文字記錄自己的當時感受與心情 真的非常的重要 !!! 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哪一天會 迷失了自己 或是忘記了自己原始的面貌 透過自己的文字 我們才會有機會 重新找回自己 ^^

http://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set/?set=a.273733845998840.63052.186591618046397&type=3


剛剛看完小燕有約 訪問2位熟女演員 梁家榕 潘儀君 她們都覺得女人不婚不生 一樣可以很完美 最後 張小燕告訴她們:『女人不婚不生 真的不會太完美啦!』我不能同意更多啦 (*^◯^*)

最特別的是 梁家榕這麼說:「當我25歲到28歲時 我非常想要結婚 可是當時 我沒有男朋友 無法結婚。當我到了32歲時 我就已經沒有想要結婚 我覺得 女人 不婚不生 一樣可以很完美」我的感想是 一個女人 是否 能夠結婚 或是 生孩子 真的是掌握在上帝的手中啊!!!


我非常喜歡曲家瑞 因為她每次都非常勇敢的告訴大家:「我非常想要結婚 好男人請快一點來追我吧」我非常欣賞她的不虛偽個性 我非常討厭虛偽的人 ~


I do agree !!! ~ 別讓外在輿論及評價淹沒了自己的主張,重要的是,拿出勇氣去追隨你的直覺、聆聽你心底的聲音,因為那才是你真正想要成為的,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http://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permalink.php?story_fbid=263538717018353&id=186591618046397


昨天晚上看康熙來了 訪問王力宏 其中 王力宏這麼說:「還好 現在有微博這個東西 以前 如果 我被媒體誤會或是抹黑時 我只能啞吧吃黃連 只能等待有機會再被訪問時 才能藉機會 趕緊澄清 現在 透過微博 我可以當天晚上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面 澄清或解釋 這真的是非常好哇」我常常覺得 『這個時代 最偉大的發明就是 blog 網誌』 因為 我們可以寫下自己的感想與心得 古代的人 拍拍屁股就走人 什麼東西都沒有留下來 ;現代的人 即使也是拍拍屁股就走人 可是卻可以留下自己的文字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們有facebook !!! Amen !! ^^

昨天我看到一篇非常特別的網誌 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 於是 剛剛 我把那篇文章的內容 告訴芹爸爸 問他的看法 芹爸爸說:『這個媳婦的做法是錯誤的!她不應該直接寫出來 因為直接寫出來就等於是直接嗆婆婆!她應該是去找先生 讓先生去跟自己的媽媽溝通 而不是自己去表達意見 雖然我同意媳婦的看法 可是 她不應該直接嗆婆婆!如果他先生無法去和自己媽媽溝通 保護好太太 他們離婚是遲早的事情!』我必須說 我們家爸爸真的是很有智慧的爸爸啊 ^^ http://loveyears.zogazlike.com/view/4e92b1ced44e5


昨天晚上 8:30 芹爸爸 芹 小豪 我們4個人 去 南京東路4段 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餐廳 因為這家餐廳是芹爸爸的哥哥開的 昨天是它遷店的開幕日 我們先吃了最有名的台塑牛小排套餐 接著去他哥哥家(民生社區)探望芹阿婆 。我常常覺得 家人真的非常的重要 『一個人 如果 沒有和家人互相的往來 人生真的是非常的黑白的!』謝謝上帝賜給我非常棒的家人 昨天我過的非常的開心 Amen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10.24 芹送給妹妹的禮物 (*^◯^*) — 與楊艾Chin Yang

下一張(熱鍵:c) 


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 :「芹爸爸的哥哥開的店 2011.10.24 今天開幕(*^◯^*)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相片是前天 芹和小豪在高雄 我和芹爸爸等一下就是要去吃水餃 楊梅新開一家 超級大間的水餃餐廳 我們要去吃看看 希望是好吃的 ^^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留言給小豪 我要重貼一下 哈哈哈哈 文字是老娘最珍惜的東西啦 ^^ ~你有沒有發現 相片放置在 facebook 最好 1. 別人只要按分享就可以出現在自己的塗鴉牆上面 2.都會有上傳的時間 3.每張相片 別人都可以回應與留言 4.永遠都完全免費 5.最快發佈出去 最多人看到 6.7...........優點太多太多啦^^


前天看電視 女人要有錢 訪問利菁 她這麼說:「以前我先當模特兒 後來轉行當業務 第一個月的業績是零 老闆要請我走路 我求老闆 我說 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我永遠記得 老闆回答我『我只要妳的功勞 我不要看見妳的苦勞』因為我的聲音太難聽了 所以我只要一打電話給客戶 都直接被拒絕 給掛電話 我的同事們長的又肥又醜 每個月都可以靠電話拉到5張業績。第2個月 我改變策略 我直接跑到客戶的公司見客戶 結果拉到了12張單子 老闆改口叫我『大牌』!」


我的感想是 聲音甜美真的是非常吃香 利菁真的很努力去克服她的弱點 一個人可以成功 一定有她的優點 雖然我個人並沒有喜歡利菁這個人 (應該是受了羅碧玲曾經說過利菁的為人吧)但是 既然她願意分享她的真實經歷 也是很值得我們學習她的優點的部分啦(*^◯^*)


今天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結婚後的第一年是最重要的一年 !!! 不管你們之前談戀愛多少年 10年或是只有1個月 『一切要以結婚之後來計算 』那一年 如果2個人感情很好 非常恭喜 那表示你們存了非常大筆的愛情存款在你們的愛情帳戶裡面 以後即使有風暴 你們一樣可以攜手共同度過 。可是 如果 你們在婚後的第一年 沒有感情很好 你們就真的很危險喔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在我們家中教導我們人生的功課 Amen !!!(*^◯^*)


昨天中午2011.10.29 Sat  我 芹爸爸 媽媽 大妹妹 大妹夫 小妹妹 我們6個人一起去中壢的茂園餐廳參加我的表弟的婚禮 新郎在聯電上班 新娘是新坡國小的老師 2個人非常的郎才女貌 非常的相配 剛好今天2011.10.30 又是芹和小豪結婚一週年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Amen!!!(*^◯^*)(*^◯^*)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晚上看電視 女人要有錢 訪問利菁 談她的人生如何從失敗到成功的理財致富之道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節目最後 命理大師蔡上機這麼說:「很會賺錢的女人 面相有4個特徵: 1.眼睛很大2.鼻子是高的 重點是『鼻頭要有肉 』3.嘴巴要有菱有角 也就是嘴唇要有珠 4.臉型要長型的瓜子臉 雞蛋臉型。」哈哈哈哈 這完全就是我們家芹的長像嘛!!下一張(熱鍵:c)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芹長得跟爸爸一模又一樣 Amen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無意間看到芹3歲左右的相片 上傳之後被第2張國中3年級的相片給覆蓋過去 我決定要再PO 一次 哈哈哈哈 沒辦法喔 我太愛 重點重PO是美德啦 (*^◯^*)昨天晚上看電視 女人要有錢 訪問利菁 談她的人生如何從失敗到成功的理財致富之道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節目最後 命理大師蔡上機這麼說:「很會賺錢的女人 面相有4個特徵: 1.眼睛很大2.鼻子是高的 重點是『鼻頭要有肉 』3.嘴巴要有菱有角 也就是嘴唇要有珠 4.臉型要長型的瓜子臉 雞蛋臉型。」哈哈哈哈 這完全就是我們家芹的長像嘛!!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芹長得跟爸爸一模又一樣 Amen !!!(*^◯^*) — 與 Chin Yang


下一張(熱鍵:c) 國3時候的芹 一樣是好美麗啊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明天 2011.10.30 星期天 是芹和小豪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喔 ^^

昨天晚上看電視 新聞哇哇挖 討論的主題是 『怕太太或是怕先生』 我最驚訝的是 媒體女王 名嘴許聖梅 第一次自爆 自己的真實婚姻生活 她說:「我非常非常的害怕我的先生 這幾年 我都和我女兒一起睡覺 我先生睡沙發 我們這幾年都沒有性生活了 我先生若是開門 我會嚇到趕緊拿被子蓋頭 我每天要像一個小學生 站立著 跟他報告我當天的行程 錄影完畢 我必須馬上回家 否則我就慘了 我的手機不可以有任何的失聯 。我的個性是很不喜歡紛爭與吵架 或是大聲說話 我先生卻常常當著許多人大聲痛罵我 完全不留任何顏面給我 23年前 我們去香港渡蜜月 我買了2包芒果乾送他媽媽 他在機場 許多人的面前大聲痛罵我 說那麼貴 前幾個月 我們全家去香港玩 我在機場買了一件衣服送他 他又在許多人的面前大聲痛罵我 堅持我拿去退錢 我趕緊拿去退 店員說只可以換貨 他就大聲痛罵店員 有人報警 警察也來處理.....甚至於 曾經王羽打電話給我 他直接大聲痛罵王羽; 我同事送我回家 他直接打對方 他甚至於說 我們家負債1000萬元 是我應該要還的 我要贖罪 連我的孩子也這樣認為」我的感想是 男人的個性太重要 壞脾氣的男人最可怕啊


天啊 竟然是這樣 我要昏倒 ~~~~~~~~~陳冠希昨坦承,半年前已與女友楊永晴(Vincy)分手,和謝才剛開始,也已結束,「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

陳冠希與前女友楊永晴交往5年,去年他復出歌壇,她畢業回港工作,兩人聚少離多,今年5月他與張柏芝機上合照,傳她要求分手,他重新追回她,他10月來台時說兩人感情很好,經紀公司說,他一心想挽回,所以不說分手。

http://news.msn.com.tw/news2394270.aspx


這2天在別人的facebook看到冠希的一些相片 我本來不相信 沒想到 是真的 不過 應該是很久以前照的 我不相信是這3年內照的相片啊 ~~~~~近來在網路上流傳的這批親密照,謝芷蕙表示她和陳冠希都有,上週四她的手機不見,接著不久照片就曝光 http://news.msn.com.tw/news2394812.aspx


I do agree !!! 企圖心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人應該要找出自己的興趣,然後樂在工作。^^ ~ 蓋茲說,從小到大,他從沒有想過要賺大錢,他只是一心一意的追求自己熱愛的電腦,他認為多數成功的人,都是因為找到了讓自己瘋狂的興趣,然後讓興趣成為事業。蓋茲說,財富帶來的最大好處,就是讓人不必再被生活綑綁,不過,有錢超過一定程度,就會成為負擔,把財富留給子孫,對他們也不見得是好事。話說回來,下一張(熱鍵:c) 蓋茲還是認為企圖心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人應該要找出自己的興趣,然後樂在工作http://news.msn.com.tw/news2389786.aspx

今天晚上的康熙來了 非常的好看 尤其是主要受訪人 那英 和 小剛 的 合唱歌曲 出賣 未免也太好聽啦 我覺得 那英是一個 個性非常真誠直率的人 我非常喜歡這樣個性的人 畢竟 這個世界虛偽的人比較多 直接放置 出賣 這首歌曲的mv 歌詞寫的真好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f36ppPpKo

剛剛非常吃驚的發現 以前 我非常喜歡的幻燈片網站 slide 已經要吹起熄燈號了 好可惜啊 往事只能回味啦 ~ IMPORTANT UPDATE: Slide.com will be shutting down on March 6th 2012. As part of the shutdown we have disabled the ability to create new slideshows and guestbooks, and will be disabling the ability to edit slideshows on November 6th 2011. Please make any necessary edits prior to this date. Thanks for using Slide.com! http://www.slide.com/homeview#-profile

http://www.slide.com/homeview#-profile


剛剛看完一個好節目 沈春華live show 訪問犀利人妻的2位演員 蔡淑臻 溫昇豪 看完的感想是1.蔡淑臻真的是好孝順的女兒喔 Great !!! I like her a lot !!! 2.昨天的金鐘獎 沒有給 隋棠和蔡淑臻和溫昇豪 得獎 實在是非常的不應該!!!我對這次的評審委員非常的不認同!!!!!


剛剛看完一個好節目 女人要有錢 今天討論的題目是最近大陸發生的『溫州高利貸風暴』名嘴專家說:「溫州人就是中國的猶太人 他們從很久以前 就非常的懂得 要從商做生意賺錢 他們有『900萬的人口 就有800萬人在放高利貸 』甚至於 最近有發生一件事情 有一家非常有名的太陽眼鏡公司 資本額是2.7億 它卻向外面借貸20億 後來老闆去美國渡假 不在公司 謠言傳老闆跑路 廠商馬上停止給料 把支票扎進去 造成他真的必須跑路 後來是溫家寶出面喊話 保證幫忙他 他才又回到大陸」

看完這個節目 我的感想是 錢的功課 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沒有人教過我們錢的功課 我們常常要摔跤到頭破血流 之後 才會學習到一些些的智慧 我們無法自然而然就學習到這些好難的功課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在我們摔跤之後 幫助我們擦乾眼淚 重新得力 再度站立起來 向前奔跑 Thanks,Lord!!!For everything!!!Amen!!!(*^◯^*)


下一張(熱鍵:c) 做過的事情,哪些東西是錯的,其實比那些正確的還要有教育意義 What we are is God's gift to us. What we become is our gift to God. ^^

20111022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