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菜昨晚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article_id=10483011



「我愛你是希望你也愛我」


哇哩咧

老娘太喜歡陳冠希EDC說的話啦



媽啊

說的太好了啦


〈芹菜的網誌 現在 都無法使用右鍵複製

還真的是很不方便啊〉




昨天是96.11.1星期四 

芹菜晚上打電話回家



她說beetle的老闆滷蛋  

還是希望她不要完全的辭職


星期天還是要到beetle幫忙 

芹菜說ok 


所以11月20日以後的每個星期天 

還是會在beetle看到芹菜喔 


嗯   

這樣也是非常好的啦

芹菜和老娘還是非常喜歡beetle的工作環境啦


因為這裡常常會遇見許多的潮流屌人

帥哥美女顧客一大堆

實在是非常的賞心又悅目啊

哈哈哈哈

帥哥美女人人愛的啦







今天是96.11.2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啦


最近覺得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感覺才剛剛上完電影課程

怎麼又到了又要去台北住準備要上課的星期天啦



這種感覺

實在是太美好啦


我喜歡時間過很快

我喜歡可以正大光明出門玩樂的星期六和星期天和星期一

我喜歡不用工作的星期三和星期四 


算一下

哇哩咧

7天當中我喜歡5天啊


另外需要工作的星期二和星期五

其實我也是非常喜歡的啦


因為我的確是一個非常喜歡教英語的老師

每次上課我都可以和學生們分享我的許多美好的經驗與感受


例如

最近看到的好電影

最近聽到的好音樂



再繼續算一下

哇哩咧

7天當中我喜歡7天啊



哈哈哈哈

也難怪老娘常常都可以開心過日子啊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常常都可以開心過日子啊

AMEN!







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實在是非常的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老娘同時和2個人化解了冰山與誤會



一個是我以前〈民國85~90年〉住的大樓鄰居

我們是在民國88年左右吵架

一轉眼竟然已經是將近10年前的往事啦


我們昨晚因為再次見面而化解了冰山與誤會

〈詳情寫在後面〉




第2個人是某人

我們已經整整2個多星期沒有任何的連絡

之前幾乎常常msn連絡到凌晨3點

〈約3個星期吧〉


忽然之間

完全沒有任何的連絡




昨晚1點老娘主動敲他

我們msn到凌晨4點

我才發現

他以為我開始討厭他了

所以不敢主動敲我


天啊

什麼叫做誤會?

這就叫做誤會啊


昨天

96.11.1

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啊




一夜之間

同時

曾經是老娘的2個好朋友

化解了冰山

化解了誤會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機會與勇氣

讓我可以主動去伸出我友誼的手


AMEN!


這件事情讓老娘有一個心得

就是

我們永遠都不要害怕

主動去伸出我們友誼的雙手


誤會太可怕了啊

冰山太可怕了啊














昨天晚上

老娘和芹菜爸爸手牽手出門約會去


先去東北麵食館吃晚餐

鍋貼 韭菜盒子 蔥油餅 小米粥 搾菜肉絲湯

一共180元


老娘陪伴芹菜爸爸一起吃

2個老人

吃的非常的開心


之後

2個老人去簡單生活餐廳喝飲料

總共40元


聊天聊了2個小時


芹菜爸爸說

「媽媽 

妳堅持每個禮拜四都要出門約會

是對的

這樣

每個禮拜四晚上

我們都可以講到真心話」



老娘回答

「上次我看到一篇新聞


張淑娟說,過去一直規勸林靖哲回到醫生的工作,這也是當初選擇嫁給他的主因,

只是林靖哲不接受,導致兩人在感情上有了裂痕,

長時間不溝通講話,才有離婚想法





夫妻之間

如果停止了講話

如果停止了溝通


分手是必然的結局啊






詳細的內容


長時間不溝通講話,才有離婚想法。~張淑娟離婚 未拿半毛錢 沒有第三者 終結與林靖哲7年婚姻


2007102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1043



哈哈哈哈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愛情與婚姻的功課

沒有認真做


被當掉是應該的啦









2個老人約會完畢之後

回到家

接到以前住的大樓的主委打電話來

有一些以前的事情

需要芹菜爸爸幫忙處理


於是2個老人又過去


處理完畢之後

老娘主動對一個曾經是好朋友的女鄰居住戶說


我們曾經是非常好的朋友

我很難過與遺憾

因為一些鳥人與鳥事

和妳吵架


朋友的建立

非常不容易

我希望我們仍然可以再當朋友






她聽了之後非常感動的說

「對啊

朋友的建立

非常不容易


尤其是在現在的這個時代

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過啊」



最後

老娘說

「我們家現在已經搬回到補習班住了

妳有空時

歡迎妳來我們家玩」




哈哈哈哈

老娘果然是非常愛好和平的天平座啊


解決了這件已經將近10年的不愉快

讓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老娘的個性是非常喜歡與人保持和樂的關係



我喜歡人與人之間

不要有爭執

不要有吵架

不要有心機

不要有陷害

不要有嫉妒



雖然這個世界人心險惡

我還是要把自己放置在

相信人性本善的觀念上面啊



當我遇見任何人

我寧願先把他當好人


我沒有辦法把他先視為壞人


除非他有做出不好的事情出來

否則

我一定會把對方先視為好人來對待



哈哈哈哈

沒辦法

這就是上帝賜給老娘的翅膀啊





















放置今天老娘寫給芹菜的msn離線訊息



芹菜媽媽  ~ 想要理財,最基本的條件,是有財可理。We are what we think! 說:

妳自己重新評估是否下學期要搬到西門町住?


1 中午妳沒有休息的地方

2 中午妳無法順便處理網拍  住在明日之星  郵局不遠 最重要的是妳的貨就在妳家

3 西門町的居住環境總是龍蛇混雜  輔大總是學生地區  單純太多太多

妳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吧 









昨晚老娘和某人msn聊天時

聊到了芹菜的高中演出英語話劇的事情


老娘忍不住又重新去看芹菜高中時的相片




哈哈哈哈

沒辦法

當媽媽的人都是這樣的啦

當媽媽的人都是非常喜歡看孩子的小時候相片的啦



非常喜歡芹菜的生科老師 蔡廷科 

他在芹菜的畢業紀念冊

這麼寫著:

「美是一件幸福的事 校園裡看到妳 就有歡笑與驚奇

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是嗎?」 




哈哈哈哈

我們家芹菜還真的是許多老師「眼中的蘋果」咧






更多的相片


95.2.22 芹菜高中時 上台主持與表演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158




芹菜和內高第4屆別班的朋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5




能夠相遇
就是緣份
謝謝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啊




95.3.20 內壢高中第4屆305。95.8.12 芹菜舉辦第一次的同學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176








畢業典禮當天




比賽完畢時,評審當中 的 中央大學  美國教授  China Post 的主編 兩個人

都專程  跑到  芹菜身旁,找  芹菜握手  與  照相

( 芹菜是唯一的喔!)


芹菜  從來  都不會  上台表演  害怕或緊張   

芹菜說   當天演講時   她非常安心   因為  背後  有一個  大大的  十字架

就好像是   耶穌  就在她身後  聽她演講   保護芹菜

Thanks,Lord ! For everything!










中央大學美國教授評審 比賽結束後 他只找芹菜聊天喔 

他告訴芹菜 

他非常喜歡與欣賞芹菜英語演講的表現與講稿內容



相關的網誌

http://happyclass.50megs.com/94.5.27/tanya.htm



     演講稿在這裡     演講的相片在這裡







芹菜是畢業同樂會的主持人









芹菜和小牛是熱舞社 成果發表會的主持人



芹菜主辦的謝師晏




芹菜代表班上參加賽跑比賽

芹菜是全班跑步最快的女生喔





高2時的英語話劇比賽

芹菜是編劇 導演 男主角












照這張相片的人說 芹菜表演的非常生動喔








芹菜  從來  都不會  上台表演  害怕或緊張   

芹菜說   當天演講時   她非常安心   因為  背後  有一個  大大的  十字架

就好像是   耶穌  就在她身後  聽她演講   保護芹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