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3.14 影傳週    睡衣大賽 ** *  芹菜是睡衣公主***


當天的相簿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剛剛回到家

今天95.11.12過的非常的開心

記錄一下


網誌是幹嘛用的?

留下我和我們家的快樂回憶嘛




現在開始留下我和我們家的快樂回憶


1.昨晚9點   芹菜爸爸主動打電話給芹菜  要載她回家

於是芹菜爸爸    昨晚9點半   在楊梅火車站 等到了芹菜

父女2個一起回家了


〈anna臨時生病   約會延一週   我和小艾8點半就先回家了〉


2.景純10點來家裡找芹菜聊天

聊到約12點


3.芹菜12點寫電影報告   3點半睡覺


4.早上9點半  全家去北埔遊玩

吃香喝辣

非常愉快


5.玩到1點半  開車送芹菜回新莊  3點送到


6.  5點和小艾在吃龍門凍圓時   芹菜打電話給小艾

芹菜說要送小艾 羅志祥簽名預購cd

不過半小時後  芹菜又打電話給小艾  說買不到



-------------------------------------



我最開心的是第6點

雖然沒有買到

可是看到芹菜  終於  開始愛她的妹妹  

終於   開始關心她的妹妹



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芹菜的這個舉動

讓我死而無憾


今天有許多的感想

下次有機會再說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家這麼美好的一天

AMEN!







今天是95.11.12  星期天

是我們家歷史上面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重要的一天


我等這一天的到來

已經等了整整2年了


好幾次

我和芹菜爸爸幾乎是已經撐不下去


好幾次

我和芹菜爸爸幾乎是已經想要放棄了


咬緊牙關

靠著上帝

We made it!


我們撐了過來


是什麼難關呢?


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錢關


活了46年的人生

最後面的這2年

真的是痛苦極了


2年前的我

從未曾受過錢的折磨


這2年

哇哩咧

根本就是要我的老命嘛


好幾次

真的是希望自己晚上睡覺後

從此不要再醒過來

I mean it!



上帝真的是太愛我了

什麼功課都要丟過來給我 給我們家做


還好

我就是這樣

才會擁有非常精彩的一生


還好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就是這樣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才會擁有非常精彩的一生






我們家的第一個重大債務

95.11.12

宣告結束



我們家的第2個重大債務

我有信心

在上帝的幫助之下

預計將於3年內

宣告結束



先跟上帝說謝謝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