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96.11.11 星期天 芹菜10點下班後去唱歌慶生會





他們2個都是基督徒 都是芹菜的好朋友喔









陳冠希的女朋友也有送這隻大象給他喔





這是昨晚96.11.11 星期天 

芹菜10點下班後去唱歌慶生會













哈哈哈哈

老娘回家啦


這2天

又是非常開心的過


今天因為輔大是期中考週

所以沒有電影課


可是昨天老娘仍然是跑到輔大這裡



因為上課事小

尋找自己事大


對老娘而言

每週日下午固定離家出走對我的身心健康

影響太大啦



放置一篇以前寫的網誌連結在這裡


   a room of one's own 自己的房間 經濟獨立與心靈不受干擾


2007030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7051491






今天下午5點半

老娘收到芹菜傳簡訊給我

謝謝我去看她


哇哩咧

真的是不敢相信啊


老娘只能說

太感動啦





記錄一下今天



昨晚芹菜3點半回家

〈她10點下班後和朋友去唱歌慶生會〉


因為今天要期中考

於是她看書到早上6點上床睡覺


昨晚老娘是2點多上床睡覺


睡覺前

老娘把芹菜的房間整理的非常的乾淨整齊

連冰箱後面的袋子都整理的清清爽爽


除了整理整個房間

還把冰箱的插頭拔掉除霜




老娘和芹菜爸爸希望

下學期

芹菜不要搬家到西門町住



因為

鄰居

是居住環境愉快與否的最重要因素



明日之星的住戶

幾乎全部都是輔大的學生

非常的單純可愛




為了安全與居住環境愉快


老娘和芹菜爸爸希望芹菜

大學4年

都住在明日之星





芹菜:

Do you get me ?









今天中午

老娘買回午餐和芹菜一起在房間內吃


下午1點半她要期中考

因此不出門吃飯

趕緊在家讀書臨時抱抱佛腳



午餐後

老娘幫忙芹菜拿衣服去自助洗衣機洗與烘乾




老娘這麼說

「老娘跟妳爸爸結婚24年

從未曾洗衣服過

都是妳爸爸在洗全家人的衣服


老娘跑到這裡玩

反而在幫妳洗衣服」



哈哈哈哈



其實

我的想法是

最近

芹菜每天都要打工上班

回到家裡都已經是晚上11點


有時候

甚至於是半夜2.3點



芹菜一回到家

又要馬上處理網拍回答問題事務


她實在是太忙碌了


所以

我這麼想著

「我能幫忙芹菜做什麼

我就盡量的幫忙芹菜做什麼」



哈哈哈哈

當媽媽都是這樣的啦



環境亂

心就會亂


當我幫忙芹菜把居住的環境

先整理的乾淨清潔

芹菜才會有一顆乾淨清潔的心境




哈哈哈哈

「當媽媽可以當假的喔」













現在要去客廳陪伴芹菜爸爸啦


哈哈哈哈

「當老婆可以當假的喔」




放置一些好文字



詳細內容


   a room of one's own 自己的房間 經濟獨立與心靈不受干擾


2007030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7051491




現在放置Virginna  Woolf  的文字



1.所以

我要求妳們寫各種的書

不管題目微小或廣泛

都要毫不躊躇的寫



不拘用什麼辦法


我希望妳們搞夠了錢

去旅行

去閒蹓噠

去沉思默想世界將來或過去

去對著書做夢

去到街頭惝徉

並且讓思想的釣絲深深的垂到河水中




2.書與書之間會互相影響


優秀的作家

即使他們有人性中的壞處

卻仍不失為好人



所以

當我要求妳們寫更多的書時

我是催促妳們做那些對妳們自己

以及

廣大的世界

都有好處的事




作家比其他的人

更有機會與現實同存



發現現實

蒐集現實中的一切

並將現實傳達給我們

就是她的任務




3.我勸妳們要賺錢

並且自己有一間房間時

我是在勸妳們要生活在現實裡面

過一種活力充沛的生活




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

比什麼都重要



別夢想著去影響別人

去想一些事物

應自其本身著想





4.如果我們能夠有了自由的習慣

並且確切寫出我們心中所想東西的勇氣



假如

我們能夠離開家人共用的客廳

去看看廣大的人群


不是去看他們彼此間的關係

而是去看他們與現實之間的關係


並且

也去看看天空

看看樹

看看任何東西的本質






5.假如

我們面對現實

因為它是事實


那意思是説

沒有人會予我們以援手



我們定然得自己走下去

並且

我們的關係是對這現實的世界

而不僅是對男人與女人的世界

那麼

機會就來了



那個死去的詩人

Shakespear 莎士比亞的妹妹

就又取得她拋棄的肉身



她就又投生了













老娘告訴上帝和自己:

我沒有對不起上帝和自己

我非常認真的度過我的每一天


我沒有一天是隨便的過日子


每一天

我都是非常認真的度過啊


AMEN!














放置最新的美麗的相片

哈哈哈哈

老娘超級愛相片啦


給我相片

其餘免談


沒圖沒真相啦







這是昨晚96.11.11 星期天 芹菜10點下班後去唱歌慶生會





他們2個都是基督徒 都是芹菜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