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記錄一下

早上和芹菜爸爸聊了許多的天



最近

老娘和芹菜爸爸的感情愈來愈好


今天早上

2個老人坐在客廳裡面聊天

我發現

夫妻之間非常奇妙

「沒話講」時就會愈來愈「沒話講」

「有話講」時就會愈來愈「有話講」



現在的老娘和芹菜爸爸就是愈來愈「有話講」


這種愈來愈「有話講」的感受

實在是非常的美好啊



到了11點

老娘到2樓廚房把紅燒魚和筍子湯加熱

〈芹菜爸爸自己早上先煮好的   是新的紅燒魚  不是昨天剩下的紅燒魚〉



看著這個老男人開心的吃午餐


老娘心中暗暗立誓:

「以後

我一定要盡自己的最大的力量

去照顧這個老男人



他照顧我24年來

應該換成我來照顧他了


親愛的上帝

請你賜給我和芹菜力量與能力

讓我們可以有更大的力量與更大的能力

讓我和芹菜可以照顧我們的家


我這樣禱告

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回到主題來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記錄一下

早上和芹菜爸爸聊了許多的天」





到了下午

老娘帶小艾去中壢吃喝玩樂


先去吃雙營涼麵再去吃榕樹下的冰




最有趣的是

今天太多人吃冰

沒有座位坐


於是老娘和小艾就坐到

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孩那張桌子一起坐


面對面吃冰不講一些話有一些尷尬

於是

老娘的喇勒翅膀又開始活動啦





老娘主動打開話匣子

於是知道了許多有關於她的故事


她今年才23歲

已經結婚3年

有2個孩子

一個2歲女兒

另外一個1歲女兒




她的先生今年40歲

大她17歲

她沒有先上車後補票

他們談戀愛3年才結婚




她的先生不喜歡她出門

他希望她每天都待在家裡面照顧2個孩子



她說她非常後悔那麼早就結婚

因為她的朋友現在每天都可以出去玩

她卻只能每天都待在家裡面照顧2個年幼的孩子

她常常覺得自己壓力好大

負面情緒無法宣洩


.................................................



老娘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因為她在3年前就已經做出了她的選擇了


看著她的2歲女兒

乖乖的坐著吃冰

感觸很多



最有趣的事情是

當她說完她的故事〈約15分鐘〉

她問我幾歲?


「我很多歲了   她是我的小女兒  她昨天過14歲的生日」

「妳在開玩笑吧」

「我說的是真的    我的大女兒  她已經滿20歲了」


「天啊   怎麼可能啊   我以為妳們是同學   妳們是讀大學的同學   妳在騙我吧?」


於是

她直接問小艾:

「妳們是同學   妳們是讀大學的同學吧?   妳們在故意騙我吧?」


小艾:

「真的!她真的是我的媽媽    我是看起來有那麼老嗎?」




哈哈哈哈

老娘今天因此而太爽啦










今天早上

芹菜爸爸先在樓下做櫃檯


每個星期六早上

7點芹菜爸爸就要到樓下補習班做櫃檯


小艾睡覺到9點起床

刷牙洗臉之後

換她到樓下

小艾先去買早餐

買好之後就開始做櫃檯


每個星期六早上

小艾固定會和她的美國朋友線上聊天

她的美國朋友是在美國出生的韓國台灣小孩

2年前全家由台灣移民去美國住


小艾最近也開始學習友誼的功課

我好像看到了第2個小芹菜咧


哈哈哈哈

擁有2個美麗的女兒

真的是太棒太棒的上帝賜予的大禮物啊


當然

第一棒的上帝賜予的大禮物是芹菜爸爸


沒有芹菜爸爸

我們家怎麼可能可以擁有2個美麗的女兒嘛




老娘實在是非常喜歡我的婚姻生活咧































今天放置了一些新相片在昨天的網誌裡面




無論去任何地方玩樂 我們都可以玩的非常的開心

2007090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932707




96.7.29 APE STORE TAIPEI PRIVATE PART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91



相關的內容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289912




96.7.29 bape  私人part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9160915&book=186




芹菜還因此

被香港排名第一的潮流雜誌

milk 316期 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