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CLOTEDISON/19067967


JESUS LOVES YOU





EDC成為基督徒了!!~
雖然這不是新聞了!~
今天去了教會之後~
心裡真的充滿了很多很多的感動~
所以還是把這篇文章再貼一下~
人的一生當中~
一定會犯了很多很多的錯~
即使只是~
說別人壞話~
或著只是~
亂丟垃圾~
都可以說是一種"罪"~
如果想讓你的生命得到救贖~
讓你的罪得到赦免~
真的希望你~
可以來到教會~
打開心門接納主~
感受全新的生命~




  








http://www.wretch.cc/blog/loneranger/21389600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fool4jesus/10133017




親愛的弟兄姊妹, 此時此刻我很需要大家一件緊急的事情禱告,

今年二月的時候,

聖靈很奇妙地引導我與陳冠希相遇,

我與他分享福音並向他發先知性的話語,

我的心真的很為這個年輕人感到破碎,

他悔改接受了耶穌成為他的救主,

他的心很真誠,悔改也很真心,

我真的很開心看見在基督裡有這位新的弟兄,

神真的很愛陳冠希,

這些日子以來,陳冠希的家人與身邊的朋友也開始慢慢地認識耶穌,

真的只有神能做成這事。 




昨天晚上,

我意外發現香港的媒體用頭版新聞的方式報導這件事情與我和陳冠希的友誼,

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我沒有公開地提起這事,

更讓我驚訝的是,

我在香港的聯絡人告訴我這篇文章是100%正面的新聞,

寫到了我的重生經歷、事工、還有陳冠希如何接受耶穌得著新生命,

真的,當我聽到這件事時,

我就想到整個亞洲有很多的人都將看到這篇報導,

而且可能因為看到這篇報導而認識這位救主並接受他,

我哭了。 



我真的為陳冠希以及罪與一切不道德對亞洲所帶來的影響而哭,

但我知道神在陳冠希身上正在做恢復的工作,一個浪子如今回到愛他的天父面前


我哭了,


因為神說當我去找他時,神會把好的帶給陳冠希,

這看似咒詛的醜聞,神卻要使它成為陳冠希的祝福,

撒旦的工作是要來毀壞一個人,可是神的心意卻是要人得著豐盛的生命

我真的很感謝神,


因為我知道當有許許多多的人讀到這篇報導的時候也要看見神的饒恕、

愛與憐憫在陳冠希與所有受害者身上,也將明白神可以赦免我們每一個人的罪,

我們可以在神裡面有盼望與新生命,

請為這件事情來禱告,求神使用這樣的見證祝福許多的人也彰顯福音的大能在他們身上,

神的福音要在亞洲傳開來!

耶穌為我們與且在三天後復活,赦免的我們一切的罪, 

約翰福音3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我真的是請各位為陳冠希與受害者和我更多的禱告:



 1.在龐大的媒體壓力下,求神保護。 

2.為有更多的基督徒可以為陳冠希代禱

 3.求神幫助閱讀到這篇報導的人,也能得救

 4.求神使我和我的家族都在眾人面前為神做見證 

5.求神使所有咒詛變為祝福,使不好的變好 

最後,

我真的希望所有閱讀到這篇文章的你們真的可以為這樣的事情禱告,

陳冠希對我來說真的是主裡的弟兄,

我真的用主的愛愛他,

或許有些人開始懷疑或是嘲笑這些事情的發生,

但卻不會影響我,

我認識他,他真的真心悔改,也盡自己的最大的能力讓自己更好,改變他的生活方式,為神而活。

他是個很棒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真的是希望大家不要論斷,

正如聖經所說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

也必怎樣被論斷,

饒恕陳冠希與所有受害者,也求神饒恕你,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們都同樣需要神的赦免。 

陳冠希是個好人,神真的很愛他,神也知道他的心是真心的,

我相信神也會修復他,讓他在這個社會重新成為模範,真的為他的屬靈上的修復禱告,

這真的不容易,

因為他、他的家人和我都是神手中還在進行的工作,我們需要更多的禱告、憐憫與恩典,

讓我們不是指指點點或論斷,而是單單來到主面前向祂禱告,

讓我們都更像耶穌,有耶穌基督的身量,

在這個世代成為神的見證,願神得著所有的榮耀。

 下面是雜誌上的相關報導,請現在就為我們禱告,讓神的旨意成就。

謝謝你們!




 主內 Jaeson Ma

 

 

 

 



0
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3 累積人次: 33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CLOTEDISON at 無名小站 於 04:30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