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9.7 Esther's 16th birthday & EDC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152







今天是2009.9.8

星期二


是老娘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為什麼


因為老娘暑假休息了2個月沒有上課

今天終於開始上課啦


這是老娘自大學畢業至今

25年來

第一次休息喔



今天晚上

上完國二班的英文課

心情非常的開心又開心啊




第一次休息的感受

十分的美好



不過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昨天晚上

2009.9.7

芹爸爸載小艾來台北慶生會

大家都開心極啦


回家時

芹爸爸在車上鼓勵老娘繼續去輔大旁聽趙杯的「法國電影」課程



這是輔大影傳第一次開「法國電影」課程


之前的「台灣電影」課程也是輔大影傳第一次開喔



我和芹心裡都知道

這是趙杯為我們母女而開的電影課程

這是上帝為我們母女而開的電影課程




昨天芹告訴老娘

『媽媽

妳一定要繼續去輔大旁聽趙杯的「法國電影」課程啦

否則

趙杯一定會很傷心啦』




ok

ok





每週二上午10點的「法國電影」課程

Here I come!!!!!




親愛的芹:



我們心裡都知道

這是趙杯為我們母女而開的電影課程

這是上帝為我們母女而開的電影課程


請妳加入我的行列啊


否則

趙杯一定會很傷心啦













以下的每一個字

全部都是芹寫的期末報告


全文

明天會登出來

芹拿到非常高的分數喔


《90多分》



四年修課心得:

  四年真的是轉眼就過了,以前常聽到老師與學長姐每次用轉眼這兩個字還覺得很誇張,現在自己真的要說,一轉眼就過去四年了,好像才剛踏進文友樓就要踏出來了。從大一到大四都一樣,趙伯的報告一直是我得最用心做的,就算套一句老師你長說的「評分是看整體的的標準」,我雖然常在標準之下,但我評估我其他課堂報告,從大一到大四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作業阿!但是也是我唯一每次都會特別留起來做紀念的作業,我從大一的認識電影到現在的電影評論,真的看見自己對於電影慢慢的了解認識,從以前只知道好萊塢的動作片與愛情片到現在可以欣賞阿莫多瓦的電影,真是非常感動,我還記得我在大一的某一門課,老師問:「有誰喜歡看好萊塢的片?」,全班只有我舉手,老師問有誰喜歡看藝術片,倒有十幾個人舉手,那時我真的覺同學瘋了,怎麼藝術片可以稱得上喜歡呢?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一樣很喜歡看好萊塢的電影,但對於所謂的「藝術電影」,在學習過這麼多的電影課程理論後,了解到這些歐洲的電影不是只是要讓觀眾看不懂而拍的,一切都是有他們的創作理念與意涵,我不了解的事物不是就是沒有意義,人生本來大部分的事物就是我所不了解的,能感受電影中的氛圍也不錯。

  從大一開始,每年我都有修您的課,到後來媽媽加入了旁聽行列當然比較認真,我最喜歡在一堆聽不太懂的理論與名詞後播放相關的電影,馬上就能了解剛剛的課堂內容,我最喜歡的是大一的認識電影,跟大二的台灣電影,認識電影不用說,好萊塢的電影本來就是很吸引觀眾的目光,但是在此之前,我這個七年級生只有在戲院看過彩色電影,從來也沒有看過古典好萊塢的影片,以前總覺黑白片就是老掉牙、很無趣的影片,在課堂觀賞了片段後發覺很有趣,自己平常在家也開始找一些從前的經典名片來觀賞。大三的台灣電影更是顛覆我跟媽媽的電影觀記得我從小就被媽媽禁止看國片,她說國片都很沒水準(可能是我爸都看以前周星馳的搞笑片造成的),所以我是台灣人,但看過的國片,甚至連港片都少之又少,修過這堂課後看見台灣以前的電影光輝年代,做報告的時候自己又看了好多部,我看老莫的春天還看到哭了,真是讓我見識到台灣從前的光榮年代。

  我想教授您應該是全影傳最認真、筆記抄最多的教授了,上您的課是我學習到最多的一門課,雖然您常說「研究電影是痛苦的」,但是我想喜歡電影的人越痛苦越快樂,不研究電影當興趣的也覺電影越了解越有趣(像我跟我老媽一樣),學習到的新知識,在看同一部電影的時候感受會更加深刻,也發現原本沒有的認識,所以建議您可以多加開一些課程,例如香港電影、女性電影等等各種類型的電影,我想學生們一定會受益無窮阿!最後再一次謝謝教授四年來的教導。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星期天晚上casper做的蝦子喔

超級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昨天2009.9.7 星期一

晚上8點

芹爸爸和小艾來新宿

準備要去慶祝小艾的16歲生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姐姐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

未免也太美麗了吧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xsPC】 NEIGHBORHOOD x ORIGINALFAKE 15週年中指tee SZS~XL 全新正品  人氣賣家商品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1580797?u=xspc77





【xsPC】 ORIGINAL FAKE KAWS 09秋冬精蟲嬰兒tee伊勢丹限定 白 黑 全新正品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