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芹菜是長的又漂亮  又非常懂得潮流  又非常會賣東西的女孩


更多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94



網誌音樂

是老娘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歌

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超級好聽歌曲


Do you know ~by Enrique Iglesias


天啊

天啊

天啊


太好聽

雞皮疙瘩又掉滿地啦








昨天晚上10點半

芹菜打電話和爸爸聊天


芹菜這麼說:

「爸爸

我實在是太會賣東西啦


我老闆叫我再幫他找找看

看有沒有認識

像我這樣

長的又漂亮

又非常懂得潮流

又非常會賣東西的女孩?


我告訴他

不可能會有的啦

哈哈哈哈」



芹菜爸爸這麼回答:

「哈哈哈哈

還好妳的口才是遺傳爸爸啊」



老娘要說

這一對父女還真的是非常有趣咧


我非常喜歡芹菜和小艾的一個大優點





她們都是

非常開朗

非常有趣

對朋友非常好的好人





換老娘說啦


「哈哈哈哈

還好

我的女兒們的個性是遺傳媽媽啊」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

我們一家三口

終於去楊梅靈糧堂做禮拜啦


今天講道的是湯簡如牧師


我們家最喜歡他講道

因為他非常風趣又幽默


他的年齡和老娘一樣

是民國49年出生

不過他是  1月生

讀書又提早

所以他是和民國48年出生的一起

老娘是民國49年 10月出生 

讀書是和民國50年出生的一起



換句話說

他是4年級的學生

老娘是5年級的學生




哈哈哈哈

解釋了半天就是說

表面上是同一年生的人

意義大不同咧



今天的講道

我聽到了上帝的訊息

非常的感動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註:

湯簡如牧師

高中是讀師大附中

大學不知道是那所

他曾經住在美國

正職好像是某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







回到主題



「今天的講道

我聽到了上帝的訊息

非常的感動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1點左右

做完禮拜

老娘和小艾去楊梅火車站吃午餐

芹菜爸爸去找朋友聊天


哈哈哈哈

今天又發現新的天堂食物啦


是一家新開的店

它的加理豬排飯只要85元

重點是

它除了有一塊好吃的豬排



另外

它還有5道非常好吃的配菜


不是1 2  3 4

而是5道非常好吃的配菜ㄟ


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啊



這家店就在楊梅火車站前面

龍門凍圓的旁邊

強力推薦給楊梅人


老娘常常愛說

我愛楊梅 

楊梅愛我


哈哈哈哈


I mean it!








哈哈哈哈

今天又過的非常的開心


直接重貼最近的網誌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的網誌

老娘的地盤啦





哈哈哈哈

老娘現在在那裡?

在芹菜的新莊家啦


下午4點小型離家出走

到桃園

先跑去吃五角冰鋪的草莓4號


每次

自己一個人吃東西時

老娘的內心就會充滿無限的歡喜


因為老娘的內在小孩

終於逮到機會

可以出來透透氣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喜歡做的活動

做幾百次  幾千次  幾萬次

還是

每次做每次歡喜
的啦

老娘覺得

中壢 桃園 台北

都是老娘的天堂


因為

中壢 桃園 台北

有許多非常好吃的天堂美食和逛街的好地方

真的是太棒了



每次老娘帶著女兒在外面吃喝玩樂時

對芹菜爸爸和上帝就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尤其是芹菜爸爸

沒有他當老娘的靠山

老娘的心靈怎麼可以有停泊港呢?












昨天下午

老娘和小艾在中壢吃喝玩樂的時候

經過錢櫃

看了門口貼的廣告

發現每週一至週四的

早上11點~下午3點

唱歌

一個人只要179元




老娘已經決定暑假當中一定要找一天

帶小艾去錢櫃唱到爽



哈哈哈哈

人生的樂子

一定是靠自己去尋找的啦











昨天晚上

看到小艾在學校寫的一篇作文

看完之後

老娘的眼淚不斷地掉落


小艾今天把這篇作文打在她的網誌上面

希望這篇作文

可以給正在考慮離婚的男人或女人

懸崖勒馬


聽一聽你孩子暗夜裡的哭泣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show97&article_id=21556114





我和媽媽的感情,因為小時候的一些事變的很冷淡。

但是現在很好


我還記得,那一年是90年4月發生的事。

那時我還很小。一年級,不懂事的時候,發生讓我們無法承受的「家庭破裂」。

那時,我姐姐跟媽媽,而我跟著爸爸。

因為從小,我和媽媽的感情很好很好,所以在媽媽說選擇跟姐姐住的時候,我很傷心




當時,雖然不懂「家庭破裂」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很清楚,什麼是「沒有完整家庭」的感受


一天,我和爸爸回到「媽媽跟姐姐」的家。

那時我站在從小生活八年而熟悉的客廳中,而爸爸不管我,就去拿走屬於他的物品。

我看著媽媽,媽媽也看著我。

看著看著,我就轉過身,不讓她看見我的淚水已滴落下來。

爸爸出來了,看見我哭,就說了一句話,他說:「你要留下來住一晚嗎?好吧!那我先回去了。」

我當時又驚又憂。驚訝的是,爸爸竟然不生氣,反而讓我住一晚。

憂的是,我的淚水,並未停止,很怕轉過身,讓她看到我的眼淚。



因為以前媽媽都會唸故事書給我聽,

所以媽媽就對我說:「去拿一本故事書,我們來唸唸吧!好嗎?」我去拿了。

我的淚水,又再次的落下,這時我管不了這麼多,就直接把書拿給媽媽。

只見她看到我哭,她也哭了。


我們沒有唸故事書。

因為我的關係,我們倆就抱在一起哭了。

媽媽一直告訴我她很愛我,但是很對不起我......

我聽了,愈哭愈傷心,

心想:「我也好愛妳們,但是我好孤單...你們就不能合好?就不要我跟姐姐了嗎?.....」


晚上,我跟媽媽睡在一起。

早上了,爸爸就來接我了。好不捨。


這件事,過了一陣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們合好了。


在我長大一點之後,媽媽私底下找我說那件事,

她說:「媽媽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從出生就一直跟我睡,感情也跟我最好。而我竟然選擇了姐姐


我知道,你一定很氣媽媽吧?」我搖搖頭說沒有。

她說:「好吧!但是我一定要跟妳道歉,

因為我覺得,我很過分,當
時選擇姐姐不選你,是因為要氣爸爸。

我竟然,把你當作傷害爸爸的武器而讓你心也讓爸爸痛苦。對不起。



我哭了。我沒回答,只是點點頭。


之後,我們全家人感情更好了,也更親密了。

我們全家,就這樣一直一直好,越來越好,直到永遠。

這是全家人的承諾,也是媽媽對全家人的「愛」。

而我,當然也早就原諒媽媽了。

我愛妳,媽咪!








親愛的小艾:

謝謝妳原諒了媽咪


常常

媽咪會覺得

夫妻吵架

真的是太可怕太醜陋

什麼醜陋的面貌都會跑出來


媽咪承諾妳

我絕對不會再讓我們家破裂


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