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菜今天和朋友去海洋音樂祭

這次是芹菜的連續第3年去海洋音樂祭

先祝福他們玩的非常的開心



哈哈哈哈

人生的樂子

一定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的啦



網誌的音樂是上個星期天芹菜推薦給老娘聽的超級好聽歌曲

思念是一種病~張震嶽


因為這一首歌曲

讓老娘決定要來使用  KK  BOX

KK  BOX也是上個星期天芹菜推薦給老娘使用的好網站

因為它可以線上唱歌


本來老娘是被「思念是一種病~張震嶽」刺激到

想要到外面找老師教唱歌

可是認真想一想

萬一外面教唱歌的老師都是教唱老歌

我一定會非常的痛苦哇





KK  BOX

就是它了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超級愛唱歌和跳舞啦


昨天老娘鼓勵小艾高中時一定要加入熱舞社

認真學跳街舞


芹菜高一時

〈4.5年前囉〉

我們母女3人一起去中壢學跳街舞

學了1年多

〈是芹菜爸爸叫我們的 當做運動→芹菜爸爸是屌爸爸啦


老娘實在是超級的愛唱歌和愛跳舞的啦





哈哈哈哈

今天又過的非常的開心


直接重貼上個星期天和昨天星期六的網誌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的網誌

老娘的地盤啦





哈哈哈哈

老娘現在在那裡?

在芹菜的新莊家啦


下午4點小型離家出走

到桃園

先跑去吃五角冰鋪的草莓4號


每次

自己一個人吃東西時

老娘的內心就會充滿無限的歡喜


因為老娘的內在小孩

終於逮到機會

可以出來透透氣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喜歡做的活動

做幾百次  幾千次  幾萬次

還是

每次做每次歡喜
的啦

老娘覺得

中壢 桃園 台北

都是老娘的天堂


因為

中壢 桃園 台北

有許多非常好吃的天堂美食和逛街的好地方

真的是太棒了



每次老娘帶著女兒在外面吃喝玩樂時

對芹菜爸爸和上帝就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尤其是芹菜爸爸

沒有他當老娘的靠山

老娘的心靈怎麼可以有停泊港呢?












今天老娘在桃園五角冰鋪吃草莓4號時

隨便拿雜誌來看


剛好拿到了去年2005.2

COOL 雜誌第100期

封面是陳冠希


看了裡面的專訪

老娘更喜歡陳冠希了


芹菜曾經告訴我

陳冠希是一個非常專情的男人

他的女朋友和芹菜年齡一樣

20歲

他們在一起已經3年半了


前幾天

老娘看電視   康熙來了  訪問陳冠希


小s故意說一些話

刺激陳冠希 要他換女朋友

因為小s覺得

她不夠體貼

不等他一起看電影

自己就先和朋友去看電影



但是

陳冠希完全不為所動




老娘覺得

陳冠希真的是太棒的一個好男人啦




這就是老娘常常愛講的觀念:

男人花不花心與長相無關

男人花不花心與個性有關









吃完冰

搭公車到新莊



晚上6點

老娘就到達芹菜家


一進門

老娘就開始整理


換乾淨的床單與被套

掃地拖地

倒垃圾洗廁所

換新門簾新抱枕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是非常愛乾淨的人啦


今天中午

老娘帶小艾去吃三媽臭臭鍋


小艾問我:

「媽媽

妳在姐姐家都在幹嘛啊?」


老娘回答:

媽媽

在姐姐家都在當我自己啊


每次姐姐都和朋友出門玩樂

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平常

媽媽在家時

電視遙控器是在爸爸的手裡面


媽媽在姐姐家

可以安靜的看許多部的電影


媽媽

在姐姐家都在當我自己啊





              



           



放置一個連結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http://movie.msn.com.tw/movie_photo.asp?id=105







老娘已經決定要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已經看到佳評如湧了




如果芹菜爸爸要帶我們去看就一起去


如果

芹菜爸爸沒有想要看

沒關係

老娘就自己去看


哈哈哈哈

老娘其實是非常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的啦


不過

應該是會帶小艾一起去看

唉呀

你以為

老娘當媽媽是當假的啊?


沒有「犧牲精神」的媽媽

是不及格的媽媽啦


註:

「犧牲精神」的定義不是犧牲自己所有的一切喔

例如

媽媽的自尊

媽媽的自愛

媽媽的快樂

.................................






上個星期無意間看到一本超級好書

心靈雞湯2


裡面有一個真實的故事

直接打到老娘的心坎上面



故事是一個一生都做牛又做馬

從未曾穿好看衣服的媽媽

臨死前對她的女兒所說的話



標題是 紅衣服


它掛在櫥子裡

媽的紅衣服在她臨死時

像一排黑色舊衣服中的裂縫

她穿著黑色舊衣服磨光了一生


他們叫我回家

我知道當我看到她時

她已經奄奄一息


當我看到那件衣服時

我說:

「為什麼呢-它這麼美

我卻從沒見過你穿它」



「我從沒穿過它」她慢慢的說:


「坐下 米莉耶

我想解釋一兩件事 在我離開之前

如果可以的話



我快要走了

我發現了一些事情



我教妳變好

可是我教錯了



我總在想

好女人從沒有好報

她只是在對別人盡心力


做這 做那 

總要達到每個人的需要並把妳的需要擺得最低



也許有一天妳會收買他們的心

但事實永不如此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為妳父親做事

為妳兄弟做事

為妳姊妹做事

為妳做事






米莉耶

米莉耶

那沒有好處-------

對他都一樣


妳不明白嗎?

我對妳來說是錯中錯

我完全沒有為自己要求什麼




妳的父親在另一個房間

他很激動


.........



對你們這些孩子-------

我是免費的司機

載每個人到每個地方


我最早起床最晚睡

一週工作7天

我總是拿出著火的土司

吃最小塊的派




我看著妳的兄弟們現在

如何對待他們的妻


那使我難過

因為那是我

教他們的

他們學了下來


他們學到

女人的人生

是為了給予



為什麼

我省下每一塊錢

為你們買衣服

為你們買書


即使那並不必需-------

我甚至記不得我曾

自己到市中心去買漂亮的東西給自己




直到去年我才得到那件紅衣服


我發現我有20塊錢


..........






米莉耶


從前我總是認為-------


如果你在世上一無所有

在來生會擁有一切



我不再如此相信了


我認為上帝會要我們擁有一些東西-------

此生 此世




而且我要告訴妳

米莉耶

如果有奇蹟能讓我離開病床

妳會看到

一個不一樣的母親


因為我想-------



我扮演了同樣的角色這麼久

對我可能很難


但我會學

米莉耶

我會學」



它掛在櫥子裡

媽的紅衣服在她臨死時

像一排黑色舊衣服中的裂縫

而她穿著黑色舊衣服磨光了一生



最後她對我說了這些話-------


「給我個面子

米莉耶

別追尋我的腳步

答應我」


我答應了

她停下她的呼吸

然後她得到她的回報

在死亡裡


------------------------------  The   End  ------------------------------
































           


放置最新的相片

96.7.8 超級性感的潮妹芹菜 


瘦了將近14公斤的芹菜,實在是正爆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