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間是 94.7.15 晚上10:10

我要正式宣告

讓我每年都會 最痛苦 最忙碌 的一個月

已經於此刻結束了!

而且今年破天荒地

竟然沒有在這一個 最痛苦 最忙碌 月內

和芹菜爸爸吵架

往年 是必定大吵架 甚至於 可以吵到要離婚的地步

因為 過份的忙碌 與 過大的工作壓力

再再讓我的火氣 像吃了炸藥般的 一觸即發

甚至於 連 輕生的念頭 都會出現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跑掉 跑離開家遠遠的最重要的原因


我覺得自己像是在監獄當中啊


我 偶爾 會覺得 自己很孤單

因為 我旁邊 和 我 一樣年紀的女人

她們 全部 都是 傳統的良家婦女

女權運動是從 1960 年才開始〈我出生的那一年〉

不到50年的時間!

所以 我 找不到 和 我 一樣年紀

可以分享 「愛玩」想法的女人!

〈例如:去夜店玩〉

我不願意 自己 是 一個傳統的良家婦女

上帝啊

雖然孤單 我 還是 堅持 要 當 現在的這個我啊

Please b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