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菜的無名 請按這裡

 

今天 做了幾個重要的決定:

1.不帶芹菜 去夜店玩

2.暑假期間 停止游泳

3.停止每週 135 的禁食

4.學習放鬆自己

學習不要 事事要求完美

 

闡述如下

1.上週六晚上 和芹菜在 夜店 MOS 門口

才發現芹菜的身份證遺失

昨天早上 帶芹菜 補辦 身份證

下午 收到 別人 寄回芹 菜的身份證 郵戳是台北

 

昨天晚上 10:30 芹菜爸爸 去 火車站 接芹菜

〈芹菜 電腦課後 和 小白 去家樂福玩〉

 

當時 民視新聞 正在播放 「夜店 」 專輯

〈 昨天以前 我 對 夜店 沒有任何概念 〉

一看完 媽啊 我怎麼 可以 帶芹菜去啊

實在是太恐怖了嘛!

昨晚的 夜店 專輯中 談到 有非常多 的 男人和女人

是 去 夜店 尋找 一夜情的

 

天啊!

天啊!

天啊!

在加上 昨天中午 辦完芹菜的身分證 吃午餐時 〈新農街水餃店〉

芹菜問爸爸 : 可不可以讓媽媽 和她 這個禮拜六 再住台北阿姨家 去夜店玩?

結果 我們兩個被爸爸 「罵到臭頭」

 

芹菜爸爸 對我 說了一句 非常重 的 話:

「如果我的女兒 發生了什麼事

妳 要 怎麼 對 我交代?

妳 怎麼 對得起我?」



認真想想

我覺得 是 上帝不給我們進去 「那種地方」

否則 怎麼會

我們 人 都 已經 站在 MOS 門口了

還 遺失身分證 ?

 

更妙的是 昨晚 上帝 不但 讓我看到「夜店 」 專輯

還 讓我 看到 國光幫幫忙 也是談 「夜店女王 」

上帝 不斷 又 不斷地 傳達 「警訊 」 給我

OK OK 上帝 我收到了

我 不會 再帶 芹菜去夜店了

Amen!



再談 為什麼 不要去游泳了

因為 游泳池 實在是 人 太多太多了

游 的 非常不爽 動不動 就會 碰到干擾

等暑假結束 才要游

 

再談 為什麼 要停止每週 135 的禁食

因為 沒有效嘛

已經 整整 半年以上 的時間 我完全遵守 每週 135 的禁食

結果 體重 還是一樣 沒有變瘦

 

既然如此 我覺得 這招無效

我的身體已經產生「保護自己」的功能了

所以 痛定思痛 我決定回到

最當初〈90年4月〉的減肥方法:

不吃晚餐!

這就叫做 見山又是山!

原來 最初的 就是最好的啊!



註:芹菜 每週一四 下班後 去巨匠 學電腦

每週三五六 去中壢 Mr.Frog 和 美國派 學街舞

她 每天 都 活動 排得滿滿 的

她說 她非常喜歡這樣 忙碌又充實 的日子

 

尤其是 每週一至週五 她從早上 9 點 工作 到 下午 4:30

安親班的學生們 都非常喜歡她 讓她 非常 有 成就感呢

今天 她 帶學生們 去游泳 下班後 馬上 再 去中壢 學街舞

真是 非常忙碌又充實啊



今天是 94.7.15 我 恐怖的 「累的像一條狗」 日子

已經 正式 要結束了

謝謝上帝 平安地 帶我走過來了

Amen!

 

Last updated 94.7.13 星期三

這幾天 非常忙碌 除了「工作」的忙碌 也有「心」的忙碌

壓力非常大 大到 真的 很不想 要 去面對 !

 

今天早上 芹菜爸爸告訴我 芹菜 昨天半夜 跑出去 被他給「抓到」

芹菜被罰站

芹菜爸爸 要 我 不要再 帶芹菜 去 夜店玩

否則以後 芹菜會沉迷於夜店當中 搞不好 大學都畢不了業

還說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真的 是 讓 我的壓力 又 放大 10 倍

 

我 今天 要開始 認真 思考 這個問題了

從 94.7.5 起 我停止幫芹菜 整理房間

我告訴她 現在 她 必須 要學習 自己整理自己的房間 的 功課

很快 她就要 住到台北 獨自生活了

她 必須 趕緊 學習 如何 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

當媽媽的我 現在 必須 要 學習「放手」了



 

94.7.2 - 94.7.3 大學 指定考試 相片

〈還有許多 放置於 無名小站 相簿 2 內 〉

 

芹菜的無名 請按這裡

暱稱: 美人魚小公主
性別: 女
生日: 1987/6/3
血型: o
身高: 162
體重: 瘦死了大概40吧
學歷: 準備進入好大學
職業: 當美女
興趣: 跳舞、撒嬌
喜歡的: 上進人
討厭的: 一大堆
E-Mail: t9160915@yahoo.com.tw
MSN: t9160915@hotmail.com
自我介紹: 我現在缺的就是  達到成功與達到成功的毅力

鄙視有錢人這輩子窮定了


會員登入| 免費註冊

 


 

其實寫出來好像有點丟臉
不過真的有夠白痴
不寫白不寫
昨天阿
我想說
這次一定要去到夜店
不到18的不行
我就找個老太婆總可以了吧
是的!!
就是我家快得老年失憶症的老媽
前一天媽還特地提醒我
要不要把身份証放到她那
我想說,我都18歲了
一定要放我這
還檢查了一下勒
昨天早上8點就先和小情人去游泳
我游了25趟呢
還偷偷在蒸氣室裡戶髮呢
哈哈
一游玩我就衝去找夜店的書
不太想去luxy
誰叫上次星期天居然給我休息
看了看
決定就去最屌的mos啦
接著我就衝去中壢跳舞了
今天跳的好開心呀
感覺跟的上了
一跳完馬上衝去台北
先去阿姨家
還去吃了史上最好吃的周胖子餃子
好了
我要去mos了
mos就在美麗華旁邊
超屌
感覺裡面就是天堂
為了怕絡
還去逛美麗華到他關
到mos了到mos了
.......
我的身份証勒
晚上我被我媽罰站了半小時


本人明天要去補辦身份証
**************************************
今天去看我的房子了
天阿
婆婆不收我房租耶
那麼一大間在台北
嚇死人的好耶
我以後一定要孝順婆婆
後來本來要去ikea的
看我跟媽媽看到櫻桃泡泡就被吸進去了
吃玩又馬上回中壢跳舞
超不爽的
美國派大奸商
昨天就跟我說好今天有班
去到又沒有
我就去mr.frog
那裡每個人都超認真
超有那種氣氛的~
今天就是累到極限就對了
不過很爽




 


1.因為芹菜遺失身份證,無法進入MOS!媽媽氣到要發瘋!只好回婆婆家!芹菜被罰站30分鐘!


2.芹菜決定要在 美國派 和 Mr. Frog 兩家學街舞

3.以後芹菜住的客廳 會有一面牆裝整大片 的鏡子,可以練街舞

3.去吃南京東路的櫻桃泡泡下午茶

4.芹菜決定要把街舞「練到很強」!大學時要當「Dancing Queen」

 

可能 這個禮拜六 會 再去 MOS

可是 芹菜 要 先 徵求爸爸的同意!因為芹菜把「爸爸的老婆」借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