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小美人魚本人呀~
啾咪寶游泳初體驗
玩到滿頭大汗、全身紅通通
 
    (10 張相片)  
 
 
 
 
   20140327 啾咪游泳初體驗  (9 張相片)
 
 

 

2014.3.28 TGIF 今天是非常美麗的星期五

也是老娘30年的人生 第1次 星期五是自由之身 不用做任何的事情喔 !!!!

最棒的事情是

早上起床量體重 老娘又瘦了1公斤啦 !!!!

換句話說⋯⋯

老娘從上周四 2014.3.20 開始減肥

今天 2014.3.28

短短的8天 老娘 已經 非常成功 的 瘦了3公斤啦 !!!!

最大的功臣是芹爸爸 !!!!

他每天控制我的飲食 !!!!

例如 昨天的午餐是 麥當勞的月見牛肉漢堡+生菜沙拉+4片小鳳梨

昨天的晚餐是 半碗飯+一盤小青菜+1根香腸+1塊魚+1個橘子

今天的午餐是 1個韭菜盒+1個水煎包+半杯豆漿

今天的晚餐是 麥當勞的月見牛肉漢堡+生菜沙拉+1個橘子

<今天 不用進廚房 煮飯做菜 太棒啦 !!!>

這是芹爸爸第1次 幫忙我減肥 !!!

因為

老娘的個性 是 非常鋼烈 不輕易妥協 非常的有主見

沒有我的同意

芹爸爸 哪裡敢 嫌我肥胖 ???

芹爸爸 哪裡敢 要我減肥 ???

他 若是 敢 嫌我肥胖 敢 要我減肥

他會先被我打死吧 !!!!

哇哈哈哈哈

民國90年 我曾經減肥成功

那是出自於我自己的意願 !!!!

我從75公斤瘦到48公斤

整整瘦了將近30公斤 !!!! <27公斤>

不過 當時 我使用 不吃晚餐 斷食法

太痛苦啦

於是

4年後 民國94年 芹讀大1時

我又開始吃晚餐 不控制飲食

所以 就開始復胖 一直至上周4

最近 我發現 若是 我自己不當好榜樣

芹 怎麼 可能 會跟著我的腳步 減肥呢 ????

我怎麼可以接受 芹又回到大1 大2 的肥胖狀態呢 ????

於是 我 主動 要求 芹爸爸 幫忙我 減肥

果然 大師一出手 勝負立見啦 !!!!

哇哈哈哈哈

變瘦的感覺 實在是爽爆啦 !!!!

最近 有1個大感想 就是

還好 無名倒閉了 !!!!!

因為 就是因為無名倒閉 我才會轉到痞客邦

我 才 會 每天 將寫在 FACEBOOK 的文字 COPY 過去

之前 我的無名已經停擺了2年啦

痞客邦最棒的是相片的部分

它提供 每個月300M 的免費容量

這1點 實在是棒到了最高點啊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景純 志琮 婚禮中 ^^

 

 

2014.3.28 TGIF 今天晚上6:00 2個老人跑到麥當勞吃晚餐 月見牛肉漢堡

好好吃啊 !!!

7點 使用導航到桃園的敏盛醫院 探望我的妹夫禹輝 大妹妹阿瑤

妹夫禹輝 前天 星期3 做胃繞道手術 非常成功 !!!

我們4個人 從 7:30 聊天到9:00

分手時 我擁抱了我的大妹妹阿瑤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啦

老娘就是愛擁抱我喜愛的人啦

 

明天 星期6 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孫女 啾咪

實在是太開心啦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景純 志琮 婚禮中 ^^

 

 

 

 

 

新鞋新衣服

 

 

天阿!太帥了~
#airyeezy

 

 

愛笑的天使

 

 

很高興的跟大家宣布,
xsPC與有著共同信仰的福音品牌Hallelujah合作,
在我們所在的禾場上為主發光!
在未來xsPC將陸續引進品牌的最新商品供大家選購,
這是一個以信仰與福音為主軸為設計理念的概念品牌,
希望可以透過圖像的設計來傳揚福音,⋯⋯
讓一切流行文化回歸到創造的源頭,
Hallelujah~
現在起你要認識它
 
 
 
 
 
 
 
TANYA : #Ursel #littlemermaid
烏蘇拉
 
 
LINDA : 女生變胖

就會變成這樣 !!!

更可怕的事情是
⋯⋯
女生變胖

脾氣會變很壞 很糟糕 !!!

以前 我脾氣最壞時

就是 我最胖的時候 !!

我們一起減肥 加油喔 !!! ^^
 
 
 
 
 
 
 
TANYA : 我的砰砰褲裙是gelato pique


LINDA : 哈哈哈哈 妳終於完成心願啦 !!!

啾咪5個月 可以穿好美麗的裙子啦 ^^
 
 
 
 
 
 
Nike air diamond turf gs
妳可以比別人搶眼!
 
 
 
 
 
 
 
 
 
AMEN !!! ^^ ~ 全國就業e網(ejob)相片


阿基師說:沒有儲蓄,光投資自己,拿什麼錢盡孝?拿什麼錢養家?

⋯⋯

急用時錢從哪裡來?




他認為,儲蓄才有本,也是傳統美德,

無論賺多少,都得存一點,



每月存5千元比存1千元好,

即使只能存1千元,也比月光族好。


 

 

 

AMEN !!! ^^ ~ 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相片

撒旦們急忙在他們的職位上開始行動,


讓基督徒愈來愈忙,生活愈來愈趕,⋯⋯



讓他們來回奔走,

沒有時間敬拜神或陪伴自己的家人,

也沒有時間傳福音,救更多的人。



  我想,我的疑問是:撒旦的計劃成功了嗎?答案就看你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canawedding/photos/a.462161137132425.126612.318588001489740/847194608629074/?type=1&theater

 

 

#小美人魚
#littlemermaid

 

 

 

老闆,可以買雞送蔥嗎?

 

 

 

我就是小美人魚本人呀~
啾咪寶游泳初體驗
玩到滿頭大汗、全身紅通通
(10 張相片)
 
 
 
 
 
 
 
 
 
 
 
 
 
準備下水游泳囉~我的泳褲是小美人魚~
#disneybaby
 
 
 
 
 
AMEN !!! ^^ ~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相片

〈迷思3〉如果兩人關係好就不會吵架?!

茱莉博士表示,很多人認為夫妻或情侶感情良好就不會吵架或意見不合,
⋯⋯
可是人們相處久就會有摩擦,

在受到傷害之後,最重要的是如何有效修復感情。




高曼博士強調,修復感情必須知道2個重點,

一是彼此間的友情品質很重要:

「夫妻兩人如何一起娛樂、探索學習;

他們如何互相瞭解、讚賞彼此,

特別是當一方有難的時候,會主動向愛人求助




約翰高曼博士表示:

「對夫妻關係來說,表達憤怒或負面情緒並不是那麼壞的事情,

快樂幸福的夫婦都跟不幸福的夫婦生氣的頻率其實差不多,



這些夫妻對配偶表達憤怒情緒時的反應,

和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破壞性行為,

才是導致雙方關係漸行漸遠的關鍵因素。」
 
 
 
 
 
 
 
 
 
 
 
 
 
 
 
 
 
 
 
 
啾咪:拍很多張了la — 與 Princess YangNiki Lin
 
 
 
 
 

 

我是發自內心的非常感動 !!!

我告訴芹爸爸

這是我53年來 參加過的所有婚禮 排名第1名
⋯⋯
最棒的婚禮 !!!

婚禮 從來都不是 宴客的場所 多麼的氣派 豪華

而是 主角是 新郎與新娘 !!!!

是他們之間的愛 !!!!

DEAR 景純 : 成為人妻 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步 !!!

戀愛 與 婚姻 是不同的 !!!

加油 !!!

GOD BLESS YOU & SEAN !!!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26927350681202&set=vb.100000918313854&type=2&theater

 

 

 

我非常喜歡 這樣 獨立個性的我 !!!!

我 可以 自己一個人 玩得很開心 !!! 逛得很快樂 !!!

⋯⋯



婚姻是個藝術,

只要有把彼此放在心裡,

即使粗茶淡飯,

也往往勝過層層包裝的厚禮。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59901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