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現在在那裡呢?


在芹菜的新莊家裡面啊

今天又過的非常非常開心啊


記錄一下

早上搭8點的火車到板橋 和小妹會合後

再搭公車去泰山軍人公墓


10點半 媽媽和大妹也到達泰山軍人公墓

祭拜過爸爸後



12點 我們4個女人去板橋

台北縣政府樓上的凱撒餐廳

吃午餐和聊天



這家餐廳超棒

強力推薦



每2個月 我們4個女人必定要見面 吃午餐和聊天


這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活動




每次到了這一天

 我就像是一隻小鳥被放出鳥籠

快樂到不得了啊





4點 和媽媽妹妹擁抱後分手

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到西門町

到處亂逛


6點芹菜來到西門町

我們又到處亂逛



沒辦法

女人愛逛街啊



10點回到芹菜的新莊家裡面


高興

高興 

高興


雖然女人有自己的本份與職責要去盡

可是

三不五時

還是要自己找樂子啊




剛剛芹菜播放 最近 她幫祥威拍的片子給我看

〈芹菜是女主角〉

芹菜說 昨天 葉春華老師誇獎女主角:

「女主角演技很好 值得深造栽培」




芹菜這個星期四也要開始拍 她自己這組的片子了

她是導演


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芹菜讀輔大影傳 是 上帝的安排嘛





今天自己一個人在西門新宿逛的時候

有一個老闆和我聊天

她說:

「我的姑姑生了2個孩子後

和先生離婚

她自己很辛苦撫養2個孩子


前幾年 她又和日本人結婚

現在過的非常幸福


我的姑姑告訴我

不要因為怕離婚

就不敢結婚


女人

一定要勇敢去結婚


否則

人生太無聊了啊」




我也是這麼覺得啊




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