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10.JPG

31.JPG

30.JPG

12.JPG

54.JPG

51.JPG

53.JPG

52.JPG

50.JPG

56.JPG

70.JPG

72.JPG

73.JPG

58.JPG

75.JPG

100.JPG

103.JPG

101.JPG

102.JPG

105.JPG

104.JPG

200.JPG

109.JPG

108.JPG

57.PNG

202.JPG

205.JPG

110.JPG

201.JPG

106.JPG

203.JPG

207.JPG

206.JPG

300.JPG

208.JPG

209.JPG

 

5.JPG

4.JPG

10.JPG

3.JPG

7.JPG

21.JPG

20.JPG

12.JPG

77.JPG

31.JPG

30.JPG

81.JPG

80.JPG

70.PNG

82.JPG

78.PNG

86.JPG

106.JPG

105.JPG

202.JPG

302.JPG

88.JPG

303.JPG

500.JPG

90.JPG

89.JPG

502.JPG

504.JPG

503.JPG

501.JPG

506.JPG

505.JPG

301.PNG

507.JPG

508.JPG

509.PNG

 

IMG_4593.PNG

 

71.jpg

70.jpg

73.jpg

76.jpg

80.jpg

84-1.jpg

83.jpg

81.jpg

84.jpg

84-22.jpg

84-21.jpg

 

59.JPG

62.JPG

60.JPG

20.JPG

21.JPG

52.JPG

51.JPG

54.JPG

53.JPG

50.JPG

59.JPG

57.JPG

56.JPG

55.JPG

60.JPG

61.JPG

71.JPG

58.PNG

70.JPG

73.JPG

72.JPG

74.JPG

76.JPG

75.JPG

77.JPG

79.JPG

86.JPG

84.JPG

82.JPG

88.JPG

92.JPG

91.JPG

94.JPG

99.JPG

93.JPG

98.JPG

96.JPG

 

 

undefined

 

 

2018.5.19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今天早上 7:30 起床 昨晚 10 點上床睡覺

今年開始 我的作息時間 變成了 早睡早起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啊!

昨天下午 5 點 忽然看到了 燕昭 line 我

問我 在家嗎?

我說 在家!

接著 玥珉問我 要出來玩嗎?

我說 現在嗎?

她說 是!

不到半個鐘頭 我們 3 個人 就在埔心火車站前的

85 度 C 碰面啦!

燕昭開車 我們去龍潭的渴望園區 散步 聊天

晚上到渴望會館的全家福餐廳 吃晚餐

璧紅也從楊梅的陽光山林來到

我們 復旦的 四人幫 又再度的聚首啦!

上次的聚首是上個禮拜四 在燕昭的龍潭家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是

感謝上帝 賜給我許多的真心真意的好朋友

我何德何能

上帝一直放置許多的好朋友在我的身旁

關心我 愛護我 照顧我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riends !!!!

相片是昨天傍晚 2018.5.18 在龍潭的渴望園區拍攝的

❤️❤️❤️

 

undefined

 

全家福餐廳 好好吃啊

 

undefined

 

旗魚米粉

好好吃啊!


😊😊😊

 

undefined

 

非常值得大推薦喔

👍👍👍

 

undefined

 

2018.5.17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近的老娘 看了 許多部 的好看電影

聽了 許多的 好聽的 最新的 西洋流行歌曲

看了很多的書

心裡面有很多的感想

最大的感想是

謝謝上帝 一直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 與我對話

教導我 各式各樣的 人生功課啊!

上個禮拜四 我去燕昭家

我們總共有 7 位 復旦國中 48 班的好朋友

我們從中午 一直聊天到 晚上 11 點

其中 璧紅問我的生活

我說:「這一年半 我獨自一人生活

我 是 真的 非常的 喜歡 我的單身生活

我 非常的 享受 我的單身生活

因為

我不用去配合任何人

我想要去哪裏玩樂 我就去

我想要吃什麼美食 我就去

無論任何的事情 我說了算!

我好愛這樣的自由自在啊!」

昨天早上 我的教會姐妹 欣怡 給我一篇談「孤獨」的文章

哇哩咧

完全就是在講我嘛!

哇哈哈哈哈

我說的是真的喔!

裡面的每一個文字

根本就是在寫我嘛!

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獨立自主的人

我 非常的 享受 我的 獨立自主

我 非常的 感謝上帝 賜給我 一顆 獨立自主的心

讓我無論在任何的狀態下

我都能夠 平靜 喜樂 去面對!

現在我要放置這篇文章

我們一起往前大步的奔跑

如鷹展翅上騰高飛!

一生最大的收穫不就是「擁有喜愛某些人和某些事物的能力,

藉著自己獨特的興趣而成就愛和付出的動力」嗎?

相片是昨天 2018.5.16 拍攝的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上帝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好文章的網址:

http://grace-publish-house.blogspot.tw/…/04/blog-post_95.ht…

(請大家點入網址

看全文

以下 只是一小部分的文字喔!

老娘非常同意這篇文章的觀念喔!)

😊😊😊😊😊

為何說「孤獨是生命的本質」?

當你牙痛時,只能是你一個人痛;

當你生病時,只能是自己受苦。

德國詩人赫曼在他的一首詩〈在霧中〉寫道:

「不認識黑暗的人就無法變得睿智,

生命本是孤獨,

人們互不相識,

各個獨自一人。」

  心理學家認為,

如果一直為逃避獨處而想方設法去填滿生活,

那麼,

其實是在逃避和真實的自我相遇。

如果成年兒女為了不讓父母親孤獨而滿足他們所有的期望,

這種轉移對他們是沒有幫助的。

兒女能做的是幫助雙親接受「獨處」,

並昇華到能夠按照自己的能力為世界與周遭的人付出心力,

而不是一味期待別人的付出。

  所以,

孤獨不一定會成為一種缺憾。

因為獨處是形塑完整個體的必要條件。

試想,

如果可以將自己抽離人群,

安靜下來與自己的內在獨處,

可以獨自在散步、運動、聽音樂、看電影、寫文章、閱讀、聆聽鳥叫、觀賞日出日落、

在海邊漫步中找到很大的滿足。

你可能會對天地、生死、愛情、藝術和各種知識都想躍躍欲試,

除此之外,

更可以發現這個世界何等豐富,

充滿奇蹟,

身邊的人是如此的多元,

就等我們在有生之年去發掘。

基本上,

一生最大的收穫不就是「擁有喜愛某些人和某些事物的能力,

藉著自己獨特的興趣而成就愛和付出的動力」嗎?

😊😊😊😊😊

  「回歸自我」就是你和你自己在一起,

完全與其他人沒有關聯,

有如一朵浮雲在天地之間漂流、探索、觀察、思考 ,

也只有在這時候,

我們才有可能尋找到自己生命的一些觀點,

畢竟我們一生尋找的就是「人生的意義」,

也就是「我到底為何來到這個世界?」

  「與自己對話」,

只有在獨處時才能夠實行。

我們可以每天用短短半個小時來思考反省當天的所思所言所行,

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新的一天。

另外,

也可以在這個默想的時刻中與上帝對話,

祈求祂賜下能力,

同樣的,

禱告也是和自己相處的秘方。

  其實,在內心那屬於自己與上帝奧秘的居所,

才是我們最後所謂的「家」。

如果我們能觸摸到自己的內心世界,

就能真正體會到回家的美好感覺,

這種感覺會將寂寞化為孤獨並張開雙手擁抱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歌曲

上個月 2018.4.27 發表的歌曲


無敵大推薦喔 👍👍👍

https://youtu.be/iWZmdoY1aTE
管理

undefined

 

undefined

 

 

 

26.PNG

 

這是前天晚上看的電影

非常好看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部電影 也很棒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家現在都可以用大銀幕

看電影


聽音樂啦!

 

undefined

 

這是前一陣子 最愛的歌曲

 

undefined

 

這部電影 也很特別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發現用 YouTube 聽排行榜的歌曲

非常棒喔

 

undefined

 

 

芹的店鋪 xsPC

即將開幕


感謝上帝 !🙏🙏🙏

 

undefined

 

 

2018.5.13 Beautiful Sunday !!!

Happy Mother's Day !!! 母親節 !!

今天上午在教會當招待

中午 和 芹 小艾 景純 在中壢 威尼斯 附近

The Postman 吃午餐

之後 去中原夜市 芹的店鋪 xsPC

地址: 中壢區 大仁五街 10 號

即將開幕 敬請期待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復旦中學60週年校慶,
與48班同學重聚。

 

undefined

 

2018.5.11 TGIF !!!

昨天在燕昭家的聚會

從中午 一直到 晚上 11 點

好開心的一天啊!

今天開始 恢復每週游泳 2 次!

I am back !!!

謝謝上帝 在我的身旁放置了許多的真心真意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men !!!

[泰勒於演唱Long Live前講的那段話]
「所以...你們可能會好奇,為什麼這裡到處都是🐍呢? 呃,會這樣做,其實是因為幾年前有人在社交媒體上把我稱呼為🐍,接著這個詞就流行起來,有很多人也開始這樣叫我...而我因為這事情,度過了一段蠻低潮的時期。我想了很久,甚至認為自己沒辦法再站起來,所以...我想透過🐍這個意象傳達給你們的是:假如有人在網路上用一些暱稱來稱呼你,而其他人也群起效尤之時,你該知道,這件事情沒辦法擊敗你,相反地,這能讓你更加強大。 我又想起一件事,那是過去十年裡,我在這些舞台上常常跟你們講過,但我自己卻從沒真正領悟到的事:你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名聲。其實你不用去在意不了解你的人對你的誤解,只要那些了解你的人能理解你,能把你當作普通人,我認為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了解我、支持我,願意把我當作普通的人來看待。」

我們挺妳。

😊😊😊😊😊😊😊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活著從不是為了扭轉或討好那些待自己不善的人
而是為了深愛你的人持續努力前進著

Thanks Taylor 🙂

 

30.JPG

 

2018.5.10 Thursday !!!

芹的店鋪 xsPC 即將在中壢 中原夜市 重新開幕

敬請期待喔!

謝謝大家 10 年來 對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Everything has God's will !!!

凡事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xsPC 店址:中壢區 大仁五街 10 號(中原夜市)

電話:03-4662020

😊😊😊😊😊

 

undefined

 

2018.5.8 Tuesday !!!!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我回到 FB 的日子!

我消失了 2 個星期

因為 2 個禮拜前的今天

2018.4.24 星期二 半夜 凌晨 3:21

我的媽媽去了天家 和耶穌在一起了!

媽媽的離世 非常的突然

她是在前一天 2018.4.23 星期一 回診

回診前 一切都是 ok 的狀態

媽媽在醫院 抽血完後 忽然的發燒 發抖

醫生說 掛急診 敗血性休克

晚上 6:00 媽媽住進了加護病房

7:30 我離開媽媽時 媽媽的神智很清楚

我為媽媽禱告 跟媽媽說 :

「媽咪 妳不要害怕 !

上帝一直都跟妳在一起!

明天上午 11 點 我就會來看妳了!」

半夜 3:21 我接到了桃園醫院的電話

媽媽已經沒有心跳!

媽媽已經去了天家了!

2018.4.30 星期一 中午 12:00 媽媽火化

2018.5.2 星期三 晚上 7:00 在大妹妹家 舉行 家庭追思禮拜

2018.5.25 媽媽樹葬楊梅公墓

上個禮拜三 2018.5.2 我們在妹妹家舉行家庭追思禮拜

我說:

「媽媽的離世 比一年半前 先生的離世

更讓我憂傷 100 倍!

因為

媽媽是這個世界 最愛我 最疼我

對我最好的人!

從小 我就是一個非常不聽話的孩子

我的字典裡面 沒有 " 聽話 " 這 2 個字

我非常的叛逆

高中讀了 3 個學校

以前 我常常跟我的先生說

如果 我的女兒是我

我早就把她們打死了啊!

可是 我的媽媽 從來都沒有打過我 罵過我!

我知道 這是因爲她非常非常的愛我啊!

我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去愛我的孩子 愛我身旁的人

是因為

我的心中充滿了愛

這些愛

都是從媽媽而來的!!!

我的媽媽先給了我無盡的愛

讓我的 " 愛的撲滿 " 充滿了愛

我才會擁有愛的能力

我才會有給愛的能力啊!

媽媽 生前 說過好多次

她說 她好羨慕大妹妹的婆婆

她忽然的昏迷

昏迷後 3 天就過世了

媽媽說 這樣的過世 沒有痛苦 最好了!

結果 我的媽媽比她更好!

媽媽是不到 一天 就去了天堂!

而且

媽媽走的時候 沒有疼痛

她是在睡眠中離世的!

我的先生 和 我的媽媽

他們 2 個人都是大腸癌

以前 我最擔心的事情是

他們是以很疼痛的方式 離開這個世界

結果

上帝讓我親眼看到

他們 2 個人 都 沒有疼痛!!!

他們都是在睡眠的狀態中

很安詳 很平靜的狀態下

去了天家!

雖然非常的不捨得

我知道 以後我們都會在天堂相遇!

親愛的媽咪:

我愛妳!

謝謝妳愛我 愛了 57 年

今年的母親節

是我的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日子

我知道 妳現在 在耶穌的身旁 喝咖啡 吃蛋糕!

妳先跟智光在一起

他會照顧妳!

他會煮妳最愛吃的紅燒蝦給妳吃!

我們以後在天堂 再相聚 再相愛!

 

undefined

 

人生中的相遇,

重要的不是能停留多久,

而是能留下多少感動。

What matters the most in all of life's encounters is not how long they last, but how much you leave behind.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2014

 

undefined

 

undefined

 

 

媽媽在 2018.4.24 半夜 3:21 去天家

和耶穌在一起了

 

 

 

媽媽 謝謝妳 我永遠愛妳 !!!!

 

 

80.jpg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4.23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 點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我非常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

一週去游泳 2 次

每週二 去埔心探望媽媽

每週三的下午 1:00-4:00 教會姐妹的幸福聚會

每週四 或 五 和朋友聚餐聊天

每週日 去教會 主日 愛宴 小組

最近 每天晚上 我都會在 MOD 看一部 奧斯卡的電影

昨天晚上 把韓劇「黑騎士」的完結篇 第 20 集 看完畢了

我的感想是

能夠相愛 就要好好的相愛!!!!

不能夠相愛 就要看破 不要苦苦的糾纏啊!

上個禮拜四 我和碧惠牧師 瀅瀅 午餐 約會 聊天

碧惠牧師說:「準備要結婚的人

一定要先搬出原生的家!

先自己住!

先獨立生活!

先學會 如何 自己照顧自己!

學會 柴米油鹽醬醋茶

學會 煮飯做菜 洗衣服 整理家裡 理財 管理金錢

以後 才不會 在婚姻生活中 鼻青臉腫 摔跤啊!」

哇哩咧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認真想一想

我是在高一的時候

開始學習「獨立生活」

自己照顧自己

高一 高二 住校(辭修規定 全校師生住校)

讓我有能力 洗衣服 整理房間

大學 我住在台北的親戚家裡面

洗自己的衣服 整理房間

全部都是自己來!

也因此

不知不覺中

我有了「照顧自己」的能力!!!

大學畢業半年

23 歲

民國 73 年 1 月 22 日

我就進入了婚姻生活

我的一生都沒有和公婆住在一起

我有能力去照顧 先生 2個孩子

如魚得水

自由自在

32 年的婚姻生活

讓我學習了 許多的 人生功課

精彩無比

毫無遺憾

1 年半前

民國 105 年 9 月 2 日

先生因病過世

我回到了獨自生活

自己照顧自己的狀態

我一樣是

繼續的

如魚得水

自由自在啊!

原來

獨立生活

是一個女人

最重要的人生功課啊!

謝謝上帝

讓我在很年輕的高一 15 歲

就讓我學好了

「獨立生活」這門 人生最重要的功課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天 2018.4.15 拍攝的

施心慧 福音茶會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4.20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 點 老娘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好開心啊!

上個禮拜開始 游泳池 出現了 楊明國中的學生們

還好 他們是在最右邊的區域游泳

老娘一樣是 從頭到尾 擁有一條的水道

沒有受到影響啊!

昨天中午 12 點 我和碧惠牧師 瀅瀅

我們去 埔心的 姆姆花園餐廳 吃午餐

碧惠牧師說 這家餐廳以前叫做 Nu Pasta

跟我們原本要去吃的 楊梅 新農街的 義享泰餐廳

一模一樣啊!

果然 我們的餐點 幾乎完全相同於 Nu Pasta 啊!

吃完了午餐 我們去瀅瀅 陽光山林的美麗的家玩

我們 3 個教會好姐妹 一直聊天到晚上

快 7 點 才回家

換句話說

我們聊了快 7 個鐘頭啊!

哇哈哈哈哈

我最愛和好朋友們 這樣的聊天啊!

我們約好

以後要常常 這樣的 一起 吃午餐聊天!

回首 過去的 2 年

從 2016.3.27 復活節 老娘的回到教會

我的生命 整個的 大大的 翻轉

最重大的翻轉是

我的老朋友 老同學們

一個又一個 的 回到了 我的生命中!!

不只是老朋友 老同學們的回到了我的生命中

我還開始認識了 許多的 新朋友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昨天晚上 我在 MOD 看了一部 奧斯卡的得獎電影

2016 年的 Lion 漫漫回家路

這是一部真實的故事改編的電影

一名大約 5 歲的印度小孩 誤搭了火車

到了另外的國家 孟加拉

他找不到回家的路!

後來 他被一對澳洲的善良夫妻收養

25 年後

靠著 Google Map 他找到了回家的路

見到了媽媽 妹妹

非常的感人啊!

這部電影的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我最大的心得是

小孩迷路

好可怕啊!

當父母親的人

一定要隨時看好自己的孩子啊!

有很多的電影

都談到了 「迷路的孩子」

真的好可怕啊啊啊!

明天是假日 祝福所有的人

假日快樂

平安喜樂

如鷹展翅上騰

上帝賜福給你和家人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4.14 拍攝的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8.4.19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中午 12:00 我要和教會的姐妹 一起在新農街吃午餐

吃完午餐 我們要去瀅瀅的陽光山林的美麗的家玩

瀅瀅的家 是 我的人生 57 年 看過 最美麗的家

因為 瀅瀅的先生 是 加拿大的室內設計師

所以 他們的美麗的家 完全就是 裝潢雜誌的樣品屋啊!

昨天下午 1:00-3:00 我和瀅瀅 翠玲 寶珠

我們 4 個教會好姐妹們 在翠玲的家

有非常美好的談話 分享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和好朋友們聚在一起 分享生活 心情啦!

聚會完畢 我搭公車去中壢火車站後站的橄欖書房

買了「耶穌愛你」貼紙 和 經文卡

現在 老娘使用「市民卡」

搭公車 買一送一

好爽喔!

今天上午 我要去中華電信 停 2 支電話

這 2 支電話 是裝設在台北西門町的店 XSPC 裡面

2008.3.1-2018.4.19

使用了 剛好 10 年

功成身退啦!

昨天晚上 我在 MOD 看了一部奧斯卡的電影

2012 年 的 愛慕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這部電影是探討

老人面臨「身體衰弱」

逐漸步入死亡時

她的配偶 面對了 如何去照顧的難題

非常值得我們深思喔!

這幾天

老娘深深的覺得

用 大螢幕 在 MOD 看好電影

好爽喔!

根本就是在天堂嘛!

謝謝上帝 又讓我找到了天堂的快樂啊!

今天的天氣 非常的美好 陽光普照

祝福大家 心中平安喜樂

如鷹展翅上騰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4.14 拍攝的

四維國小 第 12 屆 同學會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8.4.17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要搭 9:40 的公車 去埔心 探望媽媽

上個禮拜 我參加了 3 場的同學會

開心極啦!

前天 星期天 上午主日 中午愛宴

下午 2:00-4:20 有福音茶會

明星 施心慧來分享她的生命故事

非常的棒!

沒有來參加的人 真的好可惜啊!

昨天發生一件非常奇妙的「上帝事件」

今天我要記錄在這裡

Here we go !!!

昨天上午 10 點 中華電信的工程師 李先生來我們家安裝 免費 2 年的 MOD

結果 因為 我的電視是放在 3 樓

我們家的線要從 1樓 拉到 3 樓

要請水電工 先打個洞 或是 去買一個 集線器

我覺得太麻煩了

我就跟李先生說:

「我不要裝了!

可能是上帝不要我花太多的時間看電影吧!」

後來 我想一想

又問他

集線器多少錢?

他:200元

我:這麼便宜啊!

好 我要裝 我下午就去買!!!

後來 他幫忙我把所有的線路

全部都處理好

教我 買回來後 只要插上去

就可以使用了

我的重點要來了

後來 他告訴我

他「以前」是基督徒!

他在小學的時候 去過教會

甚至於 已經受洗了

可是 他已經離開教會 非常多年了

於是 我把我離開 21 年的見証告訴他

我要他盡快的回到教會!

這個禮拜天

他就會來我們的教會喔!

昨天晚上 9點多 我又接到李先生的電話

他問我 MOD 可以使用了嗎?

並且主動跟我說

「我們禮拜天見喔!」

天啊!

如果這不是上帝的奇蹟事件

這個世界 就沒有奇蹟事件啦!

因為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家的安裝不順利

我不想要安裝了

我無意間說了一句

「可能是上帝不要我看太多的電影!」

我們之間 永遠不會有其他的談話啊!

感謝上帝 透過我 又找回了一隻迷途的羔羊啊!

昨天 我跟他說:

「以前 我就是一隻迷途的羔羊

我在外面流浪21年

2 年前 上帝透過我的 40 年的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

把我找了回去!

今天 上帝透過我跟你說

你趕緊回教會 回上帝的家啊!

無論我們在外面流浪多少年

上帝永遠都在等我們回家啊!」

直接貼上 昨天 我在我的小學群組 寫的文字

留一個生命的記錄!

Here we go !!!!

今天 我有一個感想

和大家分享喔

就是

我真心的覺得 我們仁班 好棒!!!!!!

星期六的同學會

玉玲 冬梅 帶著大家唱歌跳舞

炒熱氣氛

發奎的熱心安排

讓我們可以免費的唱 KTV

少康的買蛋糕 接金蓮

良明 鳳麟 每次的參加

...........

期待 7 月份的班聚

我們再來一起吃喝玩樂喔!

P.S 上次的班聚 還有剩下 4000 元

在我這裡喔!

😊😊😊

還有一句最重要的話

謝謝上帝 把我放在仁班

謝謝上帝 讓我們在分離 43 年後

可以再次的遇 !!!

............The End ..........

BTW 昨天晚上 我在 MOD 看了第一部電影

A reason

非常的棒!

值得推薦喔!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喔!

原來

上帝要我 用 大銀幕 看電影

祂不要我 用 iPad 小銀幕 看電影啊!

謝謝上帝 使用我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4.14 拍攝的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8.4.15 Beautiful Sunday !!!

昨天的小學同學會 實在是太開心啦!

直接貼上 昨天在群組的 PO 文

謝謝主辦人 希尚

謝謝志忠的太太 榕淑的幫忙拍照

謝謝發奎安排的免費唱 KTV

謝謝靜靜的主持

謝謝用信的搭便車

謝謝今天來參加的每一位同學們

今天玩得好開心

我們下次的同學會再來一起吃喝玩樂喔

😊😊😊

沒圖沒真相

I love my friends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4.14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 點 我要搭用信的便車去平鎮

今天是我們的小學同學會(四維國小 第 12 屆)

這個禮拜 我有 3 場的同學會 + 1 場 教會姐妹的幸福聚會(第 3 場)

前幾天 星期二 我去埔心 探望媽媽

媽媽:「最近 妳有同學會嗎?」

我:「有啊!

這個禮拜 我就有 3 場的同學會啊!

星期三 復旦國中

星期四 東吳大學

星期六 四維國小

都是不同的階段 不同的同學!

每個星期三的下午 1:00-4:00

我還有 教會的幸福姐妹的聚會!

媽媽 我很忙的啦!

我不會讓我自己待在家裡面 無所事事的啦!

我一定會安排我自己 有活動 有事情 可以做!

我的個性 和 2 個妹妹是 非常不同的啊!

她們可以整天都待在家裡面

足不出戶

我沒有辦法啊!

我喜歡跑出門 趴趴走啊!

下個禮拜三下午 我有第 4 場的幸福姐妹聚會

下個禮拜四 我還有一場 教會姐妹的「午餐約會」

5月5日 我要回復旦 參加 校慶的餐會

媽媽 妳不用擔心 現在的我 是自己一個人住

我很會安排生活的啦!」

哇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老娘的個性 就是 非常喜歡參加同學會!

非常喜歡出門吃喝玩樂 趴趴走啦!

前天在台北仁愛路 4 段的大學同學會

我和曉映 佩華

我們從早上 10 點聊天到下午 2 點

相談甚歡

我好愛我的朋友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 一大堆的真心真意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祝福大家今天都過得非常的開心 平安喜樂

如鷹展翅上騰

上帝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

相片是 前天 2018.4.12 拍攝的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人生中很少有能經營一輩子的關係;但親情是一個,友情也是。

There are only a handful of relationships that can last forever; family is one, and friendship too.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4.12 Happy Thursday !!!

大學同學會在台北仁愛路 4 段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riends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8.4.11 Wednesday !! 幼麟家的幸福相聚+幸福姐妹聚會

I love my friends !!!!

Thanks,Lord !!!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4.10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要搭 9:30 的公車 去埔心 探望媽媽

同時 也會帶非常好吃的小籠包

給媽媽 大妹妹 外勞美琪吃

這家小籠包店 是從民國 75 年

我們家搬到楊梅後 開始吃的

107-75=32

吃了 32 年啦!

以前 這家早餐店是在大同國小的前面

後來 它搬了 2 次

2 年多前 搬到了我們家的旁邊

公車總站的旁邊

每次 去搭公車 火車

必定會經過這家店

實在是棒極啦!

謝謝上帝 總是把最美好的 人 事 物

放置在我的身旁啊!

昨天傍晚 5:30 芹突然的回家

6:00 我們去街上吃最有名的綿綿冰

這家冰店 也是有 54 年的歷史

它一直都是我們家的最愛店鋪之一啊!

昨天 我們母女 有非常深度的談話

我們從傍晚一直聊天到 9:00

她搭 Uber 回台北東區的住處

昨天 她的狗 球球 回到了她的身邊!

如果 我沒有記錯

球球 大約是一年前的此時

送到了台北西門町的店!

芹是在去年的此時

2017.4

搬到了台北東區住!

今年 2018 是 非常有意義的一年

因為 10 年前

2008 年 3 月 1 日

芹的店鋪 xsPC 在台北西門町

西門新宿的 3 樓 防火梯的旁邊

開始營業!

當時 芹是輔大影傳 大三 的學生

20 歲

轉眼間

10 年過去了

芹 今天是 30 歲!

6 月 3 日

芹就 31 歲了!

昨天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對於愛情

對於婚姻

對於金錢

對於工作

對於事業

對於體重

對於她的女兒

對於她的人生

芹 終於 有了 非常 正確的 觀念啦!

我常常會在我們家的 line 群組

貼許多的好文章

給我的 2 個女兒看!

我的人生

曾經發生過 各式各樣的 風暴 苦難

我的重點

永遠都是

無論風暴 苦難 有多麼的大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永遠都是

風暴發生的時候

我們的身旁 有沒有上帝啊!

我的一生

一直在教導我的 2 個女兒

女人

一定要有「賺錢養自己」的能力!

女人

一定 不可以 跟男人 伸手要錢!

一個跟男人 伸手要錢的女人

最可悲!

最沒有自尊!

最卑躬屈膝!

女人

想要抬頭挺胸的第一步

就是

經濟的獨立!

有賺錢的能力!

經濟 沒有能力 獨立自主

精神 怎麼可能 會獨立自主嘛!

因為

拿人的手短

絕對是真理啊!

上次 我和芹聊天

芹:「他是很負面的人!

他不相信有上帝!

他覺得

別人都是壞人!

每一個人都對不起他!」

我:「那妳呢?妳相信有上帝嗎?」

芹:「我當然相信有上帝啊!

苦難發生時

我會想 是我 有問題!

我不會去責怪別人啊!

這個世界

一定是有上帝的啊!」

感謝上帝

只要芹知道

這個世界

一定是有上帝

我就不用擔心她啦!

至於我和我家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今天的天氣 非常的美好

祝福大家 有一個開心 平安喜樂的一天

如鷹展翅上騰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 事 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8.3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2018.4.9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早上 我把家裡面的床單 被單

全部都換新

換成了 夏天用的 床單 被單

冬天的 全部 都拿到 4 樓清洗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夏天 正式的宣告

來囉!來囉!

昨天上午 我在教會當招待

我在 4 樓的大堂服事

實在是太開心啦!

為上帝服務

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啊!

中午 12 點 愛宴

12:30 -2:00 我和姐妹們在 301 分享心情 生活

哇哩咧

老娘真的好愛 這種的「姐妹分享會」喔!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上帝實在是非常非常的愛我

祂放置了一大堆的真心真意的好朋友們在我的身邊

關心我

照顧我

愛我

除了不斷的跟上帝說

謝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最近 我有一個心得

就是

如果

我們是 正向 陽光的人

我們就會吸引到 正向 陽光的人 當我們的好朋友!

相反的

如果

我們是一個 負向 陰暗的人

我們就會吸引到 負向 陰暗的人 圍繞在我們的旁邊!

物以類聚

絕對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啊!

換句話說

我們自己 要讓自己 是一個 正向 陽光的人!

我們自己 要「先」當一個 好的人

先當 Miss Right!

因為

我們自己 如果 不是一個「好的人」

我們遇到任何的人

他們都不會是「對的人」!

他們都不會是我們的 Mr. Right !!!!

一段好的愛情

一定是要有 2 個好的人

不能是 一好一壞

更不會是 兩個壞!

一定是要 2 個好人

只有這樣

好的愛情 才會出現啊!

妳問我 要怎麼樣當「好的人」?

我的答案 永遠都是

妳先來教會!

妳先來教會 讓上帝 當妳 生命的主!

妳先來教會 讓上帝修剪妳 改變妳!

妳才有可能成為一個「好的人」

妳不來教會?

沒有人救得了妳啊!!!

I mean it !!!!

這個禮拜是老娘的 忙碌週

明天 星期二 要去埔心探望媽媽

後天 星期三 下午 1:00-4:00 幸福姐妹聚會

接著 去桃園 幼麟家 復旦姐妹聚會

星期四 4/12 大學四人幫 台北仁愛路 聚餐 聊天

星期六 4/14 四維國小的同學會 在平鎮

我好喜歡忙碌的生活啊!

哇哈哈哈哈

今天上午 10:00 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祝福大家 每天都開心 平安喜樂

如鷹展翅上騰!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8.4.7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上午 我搭 9:30 的公車去埔心探望媽媽

昨天是媽媽的 81 歲的生日!

因為媽媽是過農曆的生日

因此 她的生日 去年是在 2017.3.17

我還記得當天 我們是去龍潭的海鮮餐廳吃晚餐

昨天 因為媽媽還沒有辦法行動自如

因此 我們是在妹妹家裡 一起過生日

我跟媽媽說:「媽媽 妳看 妳是不是又過了一次的生日了?

妳是不是差一點點 就過不到這個生日了?

是上帝救了妳的命啊!」

媽媽說:「對!我差一點點就過不到這個生日了啊!

如果 我沒有遇到白醫生 鼓勵我去開刀

我絕對活不到 4 月啊!」

我:「上帝會派天使給我們啊!

上帝會透過我們旁邊的 人 事 物

來保護我們

來照顧我們

來愛我們啊!

媽媽 是上帝!

是上帝救了妳的命啊!

我們生命中 所有的一切 人 事 物

都是來自於上帝的旨意啊!」

昨天晚上 無意間 我看了一部奧斯卡提名的電影

2015 年的 Carol 因為愛你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這是一部講 2 個女人相愛 同性戀的電影

印象最深刻的是場景是

女主角和丈夫打離婚官司 爭取4歲女兒的監護權

丈夫找了徵信社 竊聽

錄音到女主角和女朋友的性愛對話

後來

雙方律師 女主角 丈夫 在律師的事務所 爭吵時

女主角說:「我們的 4 歲女兒 是我們的生命中 最大的禮物

為什麼 你要把她的生活 弄糟糕?

為什麼 你要走到法院的這一步?

為什麼 你要把場面 弄到 這麼的醜陋?

難道 你忘記 我們都不是醜陋的人嗎?」

看完這部電影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離婚

考驗一個人的智慧!

離婚

如果沒有處理好

受傷的是所有的人啊!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倒數第二天

祝福所有的人

假期開心

重新充電 如鷹展翅上騰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8.3 拍攝

我們家旁邊的親水公園

是上帝賜給我們家的天堂地方啊!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2018.4.5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是清明節 連續 5 天假的 第 2 天

空氣中 一樣是 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啊!

最近這 2 週

老娘都在非常認真的做我的音樂功課

因為 2 個月前

我的手機的藍牙

被我不小心關掉了

因此

我無法主動的去 YouTube 找出喜歡的外國歌曲

聽個 100 遍

2 週前 終於發現了問題

老娘立馬開始做音樂的功課

把失去的那 2 個月的外國歌曲

全部都 補齊 補滿啊!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從國一 13 歲 開始聽外國歌曲

今天 57-13=43

43 年的興趣 嗜好

怎麼可能會捨棄嘛!

沒有音樂的人生

直接就是黑色了啊!

不是黑白色喔

直接就是「全黑」喔!

I mean it !!!

昨天晚上 看了一部非常棒的好電影

2007 年的 印度電影

心中的小星星

我要強力大推薦這部電影喔!

看到後面

眼淚都掉下來啦!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男主角就是導演

我曾經推薦過他的

1.來自星星的傻瓜

2.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3.三個傻瓜

以上

每一部都棒到了最高點喔

👍👍👍

這種類型的電影

一直都是我排名第一名的最愛電影啊!

請大家盡快的去看這位導演拍的「每一部」電影喔!

最近 我也開始看韓劇「黑騎士」

昨晚的進度是 看完畢 第 9 集!

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生活方式

原則上

我看電影或是韓劇

最晚看到 10 點

10:30 上床睡覺

早上 7 點或是 6:00 起床

我深深的覺得

早睡早起身體好

絕對是真理啊!

最近 我很喜歡跑到菜市場蹓躂

順便吃午餐 或是 買午餐

我常常覺得

一個女人

跟自己約會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個女人

如果生活裏面

都是別人

沒有與自己「安靜對話」「安靜相處」的時間

她怎麼可能會認識自己呢?

女人

若是不「靠自己」瞭解 自己的內在

瞭解自己的 喜歡 與 不喜歡

她怎麼可能會有開心的生活嘛!

昨天晚上

我又敲好了下個禮拜三 4/11 的 姐妹聚會

每個禮拜三的下午 1:00-4:00

是我的 教會姐妹 的「幸福聚會」

4:00 結束後

我要再去桃園

參加我的 復旦國中 好姐妹的聚會!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個性 就是 很愛趴趴走啦!

昨天下午 老娘開始整理我們家的 4 樓

丟掉了一大袋的阿薩布魯

今天早上 我洗了一條地毯

這個地毯是芹讀輔大影傳大一時

住在明日之星的套房時

在 IKEA 買的

芹今年 6 月 就 31 歲了

31-18=13

13 年 芹從大一的新生

成為 人妻

人母

再到 前年的 離婚

回到了單身!

上帝出給每個人 不一樣的生命功課

重點不是功課有多難?

重點永遠都是

功課來臨時

我們有沒有和上帝站在一起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8.3 月拍攝的

當外婆 太開心啦!❤️❤️❤️

 

undefined

 

2018.4.4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是清明節 連續 5 天假 的 第一天

空氣中 充滿了 滿滿的 歡樂的氣氛

昨天 我和一位朋友聊天

我:「真開心!明天 就是 連假 的 第一天!」

朋友:「咦?妳不是每天都在放連假嗎?」

我:「沒有喔!

我每天都非常的忙碌喔!

我每天都忙著吃喝玩樂喔!」

哇哈哈哈哈

老娘說的是真心話喔!

我真的是 每天 都排好了 滿滿的活動喔!

昨天上午 我去埔心探望媽媽

媽媽問我:「妳有和某某再出去吃飯嗎?」

我:「還沒有!因為我還排不出時間來

我的計劃是 4 個月 跟她一起吃午餐!

原則上 我已經設定好 4 個月跟朋友 吃一次飯

例如

這個月 4/12 星期四的大學四人幫的午餐約會

也是 我們去年 12 月

就已經先約好的!

我們 4 個人

約好 每 4 個月要一起聚餐聊天!

我還有很多位的朋友

還排不進來我的 schedule !!!!

媽媽 我是真的每天都很忙喔!」

昨天上午 我帶媽媽去姜博文醫院拿糖尿病的藥

這是媽媽 1/26 住院後

第一次的回到姜博文醫院

我先謝謝姜醫師

因為 就是他在 1/24 根據媽媽的抽血的數據

將媽媽轉診到署立桃園醫院

也就是說

他救了我的媽媽的一條命啊!!!

媽媽說:「如果 我沒有在署桃 住院 開刀

我一定活不到 4 月啊!」

我告訴姜醫生 媽媽從 1/26 住院到 3/17

超過一個半月

撿回了一條命!

從醫院回大妹妹的家

我陪伴媽媽坐在妹妹的院子的前面

曬太陽 看美麗的花

我說:「媽媽 妳看這些美麗的花

妳差一點點就看不到它們了

上帝把妳救了回來!!!

我們的生命

能夠

活多少天?

看多少次的太陽?

看多少的花?

全部 都 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我們只要 今天 打得開眼睛

看得到 今天的太陽

我們就要 好好的 過好這一天

聖經上面說

"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

我們就好好的 開心的 去過我們的每一天!

後天 星期五 是妳的 81 歲的生日

早上 我還會來看妳

到時候 我再帶妳到四維商圈散步喔!」

謝謝上帝 把我的媽媽還給了我們家的 3 個女兒啊!

昨天中午 我跑到四維商圈的上面 文化街吃午餐

(媽媽要吃大妹妹煮的菜)

最近 我發現 文化街有 2 家自助餐店

都棒到了最高點啊!

上個禮拜 是在四維國小的前面

昨天 是在四維商圈的旁邊 松林自助餐

我真的是要宇宙無敵大推薦喔

又便宜 又好好吃喔!

例如

上個禮拜 是 滷排骨+2樣青菜+蕃茄炒蛋 =80元

昨天 也是 滷排骨+2樣青菜+蕃茄炒蛋 =70 元

天啊!

如果這樣不叫做天堂

什麼叫做天堂啦?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昨天上午 我又敲好了一個 新的 同學會

5/5 星期六 復旦校慶的餐會

一桌 10 人 立刻就 報名了 6 位

只剩下 4 個名額啦!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女性的自覺

太重要啦!

什麼叫做 女性的自覺?

就是

女人自己要 非常的 瞭解自己!

自己喜歡做什麼事情?

自己喜歡吃什麼?

自己喜歡怎麼樣安排自己的活動?

自己喜歡跟什麼樣的人當好朋友?

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興趣?嗜好?

等等等等

一個處處要「配合別人」的女人

最可悲啊!

結論就是

人生處處是功課

我喜歡我的人生功課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8.3 拍攝的

當外婆 太開心啦!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8.4.2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上午 10 點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下午 2 點 中華電信的工程師 要來家裡面安裝 MOD

還有將網速 提升到 100 M

重點是

以上

完全是免費的喔!

我還特別問前天打電話給我的客服小姐

問:「妳確定 MOD 是完全的免費嗎?

我不要先免費 3 個月

後面又開始偷偷的收月費喔!」

客服小姐:「真的是完全的免費!

沒有任何的費用!

免費 2 年!

有 1000 部的電影 讓妳免費看!

2 年後 我們會再打電話問 是否要繼續?」

我:「為什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呢?」

小姐:「因為我們中華電信的老闆換啦!」

哇哈哈哈哈

原來 換了老闆 好康就會來啊!

昨天下午 2:30 我的教會姐妹們到埔心的大妹妹家

探望媽媽和大妹妹

昨天是 我的生命中 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

昨天 2018.4.1 是 復活節

我就是在 2 年前的復活節 2016.3.27

回到了「離開 21 年」的教會

昨天下午 我搭慕貞的車子去埔心 四維商圈旁邊的妹妹家

在車上 我們聊天

我謝謝慕貞

因為 2 年前 的復活節當天

她當教會的「新人招待」

就是因為她

我進到了她的小組「仁愛小組」!

昨天早上 8:50 我就到達了教會

(9:15 開始禱告會)

我又看到了慕貞坐在1樓 當「新人招待」!

相同的場景啊!

昨天 我跟慕貞說:

「我離開教會 21 年

21 =3*7

也就是說 3 個 7 年!

2 年前的今天 上帝跟我說

Linda 妳已經在外面玩了 3 個 7 年了

妳好回家啦

我已經等妳 3 個 7 年

非常的夠意思啦!

今天是復活節 妳回家啊!」

我說:「這 2 年 每個禮拜天的早上

我都迫不急待的去教會主日

每一次

我的心情 都是 要跟"初戀男朋友"約會見面一樣!

那麼的興奮!

那麼的期待!

那麼的開心啊!

尤其是提早到教會

我可以聽到敬拜團的排練演唱

我好愛聽喔!

我是如此的愛音樂的人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在 2 年前的復活節 把我找了回去啊!」

回顧我的過去的2年

除了不斷的跟上帝說 謝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啊!

這個月 我有 2 場的同學會 1 場姐妹的聚餐

4/12 大學 4 人幫聚餐 在台北仁愛路 4 段

4/14 小學的同學會 目前是 40 人 報名參加!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8.3.31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很多人都要上班

因為 下個禮拜三到禮拜天 是 清明節的連續假日

因此 上班的人 要先把下個禮拜五的班

在今天 提前先上好!

我很喜歡放假的日子

因為空氣中

會有一種歡樂的氣氛啊!

這是真的喔!

哇哈哈哈哈

沒有人會不喜歡放假日的啦!

昨天上午 我跑到街上和菜市場蹓躂

買了 2 盆 非常美麗的花

照片我放在留言處!

去年 12 月初 我買了2盆美麗的西洋杜鵑花

放在我的 3 樓 樓梯口

放了 整整 4 個月

每天

我們家都有非常美麗的杜鵑花可以欣賞

2 盆杜鵑花 400 元

放了 4 個月

實在是太物超所值啦!

昨天的 2 盆花

總共 280 元

賣花的老闆說 它們會一直的開花

去年 我買的2盆杜鵑花

上個禮拜 又開始 盛開

開了滿滿的花!

杜鵑花

真的是 最棒 最值得買的花啊!

昨天 我在家門口的花園

澆花的時候

有一位鄰居主動跑來找我聊天

她的2個孩子 以前都是我們家的補習班的學生

(老大 今年已經 24 歲;老二 讀高二)

她說 她很常常來我們家的花園拍照

她再自己製作早安卡

用 line 跟她的朋友們說早安

她也跟我要了 line

我深深的覺得

這個時代

有 line

有 FB

有 IG

有 YouTube

實在是太棒啦!

前天晚上 我看了一部好電影

非常的感動

今天推薦給大家喔!

這部電影是

解憂雜貨店

電影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祝福大家 今天過得很開心快樂喔!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拍攝的

祖孫 3 代在中壢 SOGO 吃喝玩樂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life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放2篇昨天看到的好文章

大家共勉之

你從85樓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從2樓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沒有高度,看到的全是問題,人若沒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雞毛蒜皮。如果你是螞蟻心態,再小的石頭都是障礙,如果你是雄鷹心態,再高的山峰也敢嘗試!有高度的人不是沒有困難,行走的高度不一樣,做人的格局也不一樣,我們每天要做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的高度和深度,而不是每天講述自己的障礙和煩惱。心小,何事情都是大事;心大,任何事情都是小事!人生是一場自我挑戰,提升格局才能綻放人生。格局,決定結局,高度,決定視野,選擇,大於努力…新的一天,早安,加油(!)

.....................

這2天藝人狄鶯兒子在美國「開玩笑」說5月1日要持械掃射學校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看到了
一個「玩笑話」可能毀了他的前途
台灣家長對孩子的溺愛處處可見
以下是我看過很棒的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能好好思考對孩子的家庭教育

《孩子,外面世界絕不會輕易原諒你!》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
兩名高中男生圍毆老師,還對著鏡頭嘶吼:“我是學生,你們能把我怎樣?”
這就是被《未成年人保護法》餵得無知無畏的學校學生!

本文是一位老師講述的四段小故事,告訴各位家長及孩子,
親愛的孩子,老師是不能把你怎樣,但外面的世界可以把你怎樣。

(一)
我有一個學生,喜歡鑽研數理,卻走路慢慢吞吞總愛遲到,同學給他起了個雅號叫“愛遲到”。後來他被父母送到英國念高中。
有一次回國,他給我們講了個經歷,卻對自己感觸很深。
原來他假期去一家華人開的中餐廳打工,結果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五分鐘,於是直接被解僱了。
他沒有想到,第一次因為遲到所受到的嚴厲懲罰,竟是丟了飯碗。
而最令他醍醐灌頂的,是那個華人老闆的最後忠告:
[小夥子,如果我不解僱你,你就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殘酷!]

在台灣式教育的嬌寵之下,連讓學生罰站也如走鋼絲,遲到自然可以逍遙法外。
但多年以後,因一種積習所引發的重創,這該是多麼深刻的領悟啊!

(二)
前幾日有個新聞:
一名台灣留學生為了和女友約會,未經同意,私自闖入女友的寄宿家庭,被警察以“私闖民宅”的罪名逮捕了。
這個熱戀中的大孩子怎麼都沒有想到,一次浪漫的約會竟會約來荷槍實彈的警察。

校園裡的溫和與包容,讓我們已經習慣了肆無忌憚地侵犯別人的領地,
可以把同桌的課本藏起來,
可以在別人的背後畫烏龜。
但外面世界的秩序和文化卻各不相同,所以,這次你不是被警告,是你被捕了!

(三)
記得很多年前當班主任時處理過一起校園單車失竊案,案情很快就水落石出,主角就是班上的一個”媽寶”孩子。
單車物歸原主後我將他和他的家長叫來,準備和犯錯的孩子和家長好好聊聊,
他的父親卻說:“我們家不差錢,孩子就是一時貪玩而已,說多了會傷害他的自尊。”
也許,這位天真的爸爸認為,有錢即不算竊,貪玩就不犯法。

這孩子前年發財了,開名車,出手闊綽 ,
原因是幫朋友運毒兼販毒,後來被印尼政府抓到判死刑,還沒執行就在牢裡被凌虐而死,他的父母到他死後還是認為他的孩子很乖只是愛玩而已。

(四)
台灣小孩常常隨手一杯泡沫茶飲,喝完了就隨手一丟,丟山邊,丟海邊,在社區, 想到就丟,就是不丟在垃圾桶,
不信請到各大景點看看周邊的垃圾和菸蒂,
開車族及吸菸族也一樣,垃圾想到就往外一丟,反正罰很輕,又沒人舉報,也不管清潔人員的辛勞,
殊不知每年掃馬路的清潔人員被撞死的很多位,慘死的比率又是世界第一,
反正跟詐騙案件一樣,沒什麼罪,也沒自己的事,

友人的朋友拿國際駕照去加拿大國外自助旅行,
習慣沒變,垃圾隨手搖下車窗就向外一丟,後方車輛為了閃避,2死2重傷,
上了法院,跟法官說人又不是我害的,不過是隨手丟個垃圾罷了,有那麼嚴重嗎?

最後被被害家屬請人”私刑處理",目前已經不在人世。

其實,我只是想叮囑一句~~孩子,長大之後沒有兒戲,校園之外沒有溫室!~~

請記住,外面的世界絕不會輕易原諒你!

是的,親愛的孩子,老師是不能把你怎樣,但外面的世界可以。
家長,你可以原諒孩子,但外面的世界不會輕易原諒,孩子的成長裡沒有兒戲。

我們總希望孩子學習學校考試的東西,但不重視家教和門風,連做人的常識與底線都不知。

有一次聚餐,朋友帶著孩子,孩子爬上桌,像飛輪一樣轉動菜臺,什麼好吃就往自己嘴裡搶,大人根本沒辦法伸筷子。
我問朋友,你為何不管管孩子?
他說,現代教育要讓孩子自由,不能拿老一套束縛孩子。
他沒有想過,一個孩子最後是要成為公民的,是要進入社會的,如果漠視別人的存在,當別人的權利受到傷害的時候,他的天性能保證他一生的幸福嗎?
如果一個孩子沒有被自己的爹媽管教,那他被社會修理的時候會付出怎樣的代價?

所以說,
好門風能教我們做人的涵養。
好門風一代一代的傳承,能讓我們在這個迅疾變化的時代裡,找到內心不變的溫暖,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的人生價值和秩序。

假如你自己看完後有感觸也認同!一起分享吧!
一起為臺灣未來的希望而努力,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家!

 

undefined

 

 

只有 2 件事情

無法自己一個人完成

1.結婚

2.當基督徒!

基督徒 一定要有團契的生活!

基督徒 絕對不能自已在家讀經 禱告 !!!!

基督徒 絕對不能不和其他的基督徒往來 !!!!!

今天我住的房子

是上帝賜給我們家的啊!

我的家 不只是 我的家而已

它同時也是我的2個女兒的娘家!

我的孫女的婆婆家!

我的一生 從未曾後悔過任何的事情!

一件都沒有!

無論是 好事?壞事?

我從未曾後悔過任何的一件事情!

我從未曾後悔過 結婚 生孩子

任何的事情 我都沒有後悔過!

因為 我知道 那些都是上帝出給我的功課!

我對妳的爸爸 是 完全的 問心無愧!

我交給上帝一張 100 分的婚姻功課!

 

81.jpg

82-1.jpg

82-2.jpg

82.jpg

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