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12.12 最美的安排 凡事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1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36004506439408.1073742556.100000896156630&type=3

 

 

2016.12.12 最美的安排 凡事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2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36023339770858.1073742557.100000896156630&type=3

 

 

2016.12.12 最美的安排 凡事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3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36055556434303.1073742558.100000896156630&type=3

 

 

 

2016.12.12 最美的安排 凡事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4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36073719765820.1073742559.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6.12.18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老娘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 今天上午 我在教會的講台上面做見證

我的見證是講我的爸爸和我之間的「愛恨情仇」!

主日的最後 我擁抱了我的劉讚生牧師

因為 他是25年前 民國 80 年 3 月帶我進入教會的人!

1個月後 民國 80 年 4月 我就決定要受洗 !

我的生命中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 認識上帝!

在小學6年級的時後

我的「初戀情人」魏銘華

他帶我去教會

他撒下了耶穌的種子在我的心裡面!

這顆種子 在我30歲的時候

遇到了劉讚生牧師(當時是醫生)

終於開花結果了!

我常常會排我的生命 最重要的人物 排行榜

第1名 永遠都是 魏銘華

第2名 永遠都是 劉讚生 醫生

第3名 永遠都是 陳漢雄 英文老師

謝謝上帝 賜給我 生命中 各式各樣的天使

謝謝上帝 讓我的身旁總是被各式各樣的天使 包圍

保護 照顧!

謝謝上帝 賜給我最棒的教會

最棒的牧師

最棒的教會家人

謝謝上帝 賜給我最真心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 賜給我最棒的家人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今天早上拍攝的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12.17 Happy Saturday !!! 今天早上 8 點 老娘就跑到教會

因為今天是我的清泉課程的退修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退修會!

我們從早上8點一直上課到晚上9點

整整 13 個鐘頭啊!

剛剛回到家

我的感想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最棒的教會!

謝謝上帝賜給我最棒的教會家人!

謝謝上帝賜給我最真心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賜給我最棒的家人!

我的一生

一直被許許多多的天使包圍與照顧!

除了不斷的說 謝謝上帝

我真的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今天晚上拍攝的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12.16 TGIF !!!

So touching !!!

 

OneRepublic - Let's Hurt To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GN7D03Nho&feature=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Happy lunch day !!!

I love my family !!!!

Family are forever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安!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天

祝福大家今天都過得非常的開心喔!

今天有一個感想

就是

發奎 和 少康

他們2位 真的是 超級棒的主辦人!

昨天的同學會 非常非常的成功!!!

賓主盡歡!

每一個人都玩得非常的開心啊!

是我參加的同學會

最開心 最快樂的一場!

明年3月的同學會

請仁班的每一位同學都能參加喔!

我愛你們!❤️❤️❤️

相片是我的小時侯的全家福

最近流行眷村老相片

我也要來共襄盛舉

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非常謝謝 發奎 少康的招待

今天我玩得非常的開心

我以你們為榮!

我們明年3月的同學會再見面喔!❤️❤️❤️

 

undefined

 

 

Amen !!!!

剛好有一天,他跟著太太到東海大學教堂做禮拜,

聽牧師說到有勞苦重擔的人,我就讓你得到安息。

那天晚上,羅祥安生平第一次禱告,

之後,經過一個月、半年、一年,

羅祥安發現自己的心情,愈來愈輕鬆,

一年後,羅祥安就受洗了。

如今,羅祥安維持著「只要做好事情,沒有強求的目標,」

知天命,專心做好自己。

他也開始騎腳踏車上班、假日騎車上山,

精神、體力都比過去年輕了十歲。

 

 

快樂的15個習慣!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31504

 

 

日本暢銷醫界作家,現今九十七歲,仍活躍於診療工作的日野原重明。其蓬勃朝氣本於對他人的細心關懷、不輕易向疾病低頭、不因忙碌的工作而心生氣餒、從天天發生的事件中悟出樂趣。其人生如此智慧圓融的原點,就蘊藏在他的一顆心與生活習慣裡。 從一九七五年開始,日野原一直在提倡,「自己的健康自己捍衛」的運動。他仔細研究一下有哪些習慣對自己有好處,既然知道有好處,就要養成「毫不遲疑、當下實行」的行動力。 攝取品質不佳的食物、食用過多鹽分、抽菸、過量飲酒、食用太多動物性脂肪、黃綠葉菜類攝取太少、運動不足……,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小壞習慣,日野原建議,若能夠及早轉個方向,待年長或年老之時,便不會染上所謂的「成人病」。也就是說,許多疾病都是長年以來的壞習慣所造成的。 日野原向來認為「成人病」之名,應該更改為較具行動力、自發力的「習慣病」才對(英語為 lifestyle related disease)。經過了他二十年的倡導,日本終於在平成八年(一九九六年),更名為「生活習慣病」。 活力充沛又樂在生活的日野原,唯一感到驕傲的健康祕訣,就是他的好習慣。這些歷經九十年所培養、持續不斷的好習慣,時至今日,仍是他的無價之寶。這些寶物包括了以下十五個習慣:

 

習慣1 心中永保愛

 

日野原之所以充滿活力,一個根本的原因就是愛存在於心中。 他向來相信喜悅或歡樂只要有人分享,快樂的程度就會更加擴大。更喜樂的生命,必須包含更多的愛。 聯旭廣告公司總經理陳玲玲分析,她高齡九十九歲仙逝的外公之所以能長壽,是因為長年在碧草如茵的中興新村上班,過的是非常簡樸的生活。節儉、吃素、慈祥、包容力大、又喜歡種花種草,與女兒、孫子同住,三代同堂。整日籠罩在愛人──愛女兒、愛孫子的環境裡。

 

 

 

習慣2 抱持「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的正面想法

 

日野原也相信,那些願意克服自己的缺點或弱點,並習慣存著「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的正面想法的人,在人生中的任何時刻,都能夠展現樂於堅持的強大毅力。 正面的想法比一切都重要。近十年來,開始成為一個虔誠基督徒的巨大機械集團執行長羅祥安舉例,即使現在有人因為投資連動債,損失了一百萬,應該要慶幸還有十萬元。「人要感恩他所還擁有的,」羅祥安說,「台灣有很多財富,好的環境,有很多事,比起別的地方,台灣已經好很多。」 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對於習慣有如此定義:「所謂習慣就是不停重覆的動作」。 養成對任何事情都持有正面的想法,也是一種必須要培養的新習慣。用這樣柔軟的思考方式試著重組我們的人生,一定可以感覺到從明天開始的每一日,更為光輝、明亮。

 

習慣3 挑戰新事物
 

 

undefined

 

 

 

P(Personality)代表個性,包括世界觀和應變力;

E(Exist)代表生存狀況,包括健康、財務和交友等;

H(High)代表更高一層的需要,包括自尊心、期望和志氣。

這些成分背後,其實都離不開同一件事──

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而很多時候,它們都需要金錢支撐。

存錢重要,並不是因為變成「有錢人」就能買到快樂,

而是以存錢為起點後,

能夠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一步步成就屬於自己的快樂。

巴菲特的存錢心法,簡樸到誰都能做 “Don't save what is left after spending; spend what is left after saving. ”

(別等到花完錢之後,才存那些剩下來的錢;而是先存錢,再花那些多出來的錢。)

 

 

「存不了錢」的12個地雷,你中了幾個?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5268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12.6 Happy Tuesday !!!!

剛剛看到一篇訪談

和大家分享

訪談裏面有很多值得我們認真思考的事情

例如:

1.和母親的關係 影響我們的一生

(和父親的關係 也會影響我們的一生)

2.婚姻

等等等等

結論就是

人生處處都是功課啊!

Here we go !!!!

【一鏡到底】寂寞星球 唐立淇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c8b2c5f16886f2b81e37622fb057ab43ba88ae783da8707254e394be38feadbb?openExternalBrowser=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12.3 Happy Saturday !!!

我貼一下

剛剛我寫在我的小學群組寫的文字:

和大家分享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就是

今天中午我和我的復旦國中同學

回復旦餐聚

餐聚的主人是我們下一屆的學弟

賀志強

他以前住在成功新村

最後

2桌的客人們合成一桌 一起聊天

我忽然發現

一半的人都是四維國小畢業的

真的好有趣啊!

今天有一個感想

就是

我好以復旦爲榮啊!

感謝上帝

我們有燕昭這個好朋友

讓我們可以透過燕昭的弟弟回到復旦!

真的好開心啊!

今天還有一個感想

就是

還好 在今年 2016.2.29 的同學會

在璧家

我們有唱復旦校歌!

因為今天一開始

大家站起來唱復旦的校歌

我們3個人都唱得非常的大聲

非常的熟練啊!

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12.3 Happy Saturday !!!!

True friends are forever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親愛的靜文:

祝福妳今天生日大快樂!

妳是上帝派來給我的大天使

妳在今年 2016.2.29 我們的 復旦國中 48班

40 年 第一次的同學會中

告訴我

幾年前 我曾經出現在妳的夢中

妳要我盡快的回到教會!

就是因為妳的這些話

我在一個月後 2016.3.27

復活節的當天

回到了我「離開 21 年」的教會了!

如果不是「先」回到教會

不會有之後的事情

先生的決志 受洗 回天家

等等等等

謝謝妳把我帶回到上帝的家

謝謝妳是改變我的生命的大天使

我愛妳!

我們明年的同學會見面喔!

再大聲說一次

生日快樂!

我愛妳! ❤️❤️❤️

 

 

undefined

 

undefined

 

TANYA : 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跟我媽一起逛街

 

LINDA : 很像回到了妳的高中時代了!

Happy Day !!!!


以後 我們母女要常常的出門逛街!

 

 

undefined

 

 

2016.11.18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早上 我終於"清光了"芹爸爸的所有的衣服啦!

芹爸爸的衣服 大概是世界上最多的吧!

除了清理芹爸爸的衣物

我也開始清理他的「宇宙無敵多」的阿薩布魯!

因為 芹爸爸有客家人的節儉的美德

他很喜歡"留東西"!

我們結婚32年

搬過2次家

每次搬家 我們都已經丟掉「宇宙無敵多」的阿薩布魯了

儘管如此

我們家仍然還有「宇宙無敵多」的阿薩布魯啊!

最近 我決定要發揮「愚公移山」的精神

每天到4樓 用大垃圾袋

一包又一包的把不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全部都丟掉啊!

我的世界名言是

「環境亂 心就亂!」

「要怎麼判斷一個人的個性是好?是壞?

就去他家 看他的居住環境!」

「一個人穿的 再漂亮 再帥氣

居住的環境 卻是髒亂的

他的心 也 必定 不會乾淨啦!」

I mean it !!!

前天晚上 我開始閱讀我的教會小組長 寶珠姐

借我看的書「人生下半場」

(我的「清泉課程」的功課 已經都做完畢了

「從懷疑到相信」課程也已經閱讀完畢了

聖經 看到了民數記了)

這個禮拜的主日 黃孝光老師(中原大學的退休教授)

他講述他的70年的人生

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他這麼說:

「人生的"上半場"怎麼樣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的"下半場"

我們要"選擇"過怎麼樣的人生!

上帝給我們自由的意志

祂讓我們自己去做出判斷

祂讓我們自己去做出選擇

但是

後果 要自己百分之百的承擔啊!」

親愛的上帝:

今天我要在這裡跟祢禱告

謝謝祢在我的56年的人生

派了 好多好多的天使 在我的身旁 照顧我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會害怕

因為 我知道 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 祢的杆 都安慰我!

今天我已經做出了我的選擇

我選擇"百分之一百"的跟隨祢!

請祢使用我

請祢讓我成爲"好土壤"!

請祢讓我可以成爲"別人的天使"!

請祢讓我可以成爲"別人的祝福"!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6.11.16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中午 11:30 我和啾咪搭小豪的便車

我們祖孫2人去埔心的益新一街

探望我的媽媽和大妹妹

我們一直吃喝玩樂到下午4:30 才回家!!!

每個禮拜的這一天

是我的「愛的存錢筒」最重要的「存款日」!

我常常覺得自己 何其有幸!

竟然可以擁有 最棒的媽媽 最棒的2個妹妹!

她們3個人

是我最重要的「愛的存錢筒」的「存款大戶」!

每次和她們見面

我的「愛的存錢筒」

立刻 就會 裝滿了「滿滿的愛」啊!

今天 40年的老朋友 麗珍

她忘記今天是我們的約會日期

(上週五 我和她在電話中約好的)

這個事情 讓我深深感受

以後 不管和任何人有約會

前一天 一定 要再打電話確認啊!

麗珍的約會就延期到下週啦!

哇哈哈哈哈

這樣 也是非常ok 的啦!

昨天上午 我在教會 學習「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

寶珠姐講了一些話

非常的打到我的心裡面

我現在要記錄在這裡

她說:「上帝給我們自由的意志

祂讓我們自己去做出判斷 做出選擇!

但是

結果 要自己負責!

例如

我們當父母的人 牽著孩子的手!

我們保護孩子的安全!

但是

孩子要掙脫我們的手

他們要自己脫離我們跑掉

那麼

他們的安全

就不在我們的範圍之內了!

他們就自己 要去 承擔 受傷的風險了!

如果 我們已經告訴他們

哪些事情 不可以做

他們還是要去做

那麼

他們就與我們無關

他們就自己去承擔 所有的 一切後果了!」

最近 我最大的感想是

我們當父母的人

要有勇氣去「剪斷臍帶」!

當孩子18歲之後

我們就要剪斷 和 孩子之間的臍帶!

否則

我們的孩子 永遠 無法 成為一個「負責任」的成人!

他們成爲一個「愛抱怨」「懦弱」「沒責任感」

「沒肩膀」的人!

結論就是

親子功課太重要啦!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今天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這是我今天早上開始閱讀的一本書

推薦給大家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放置最打到我心裡面的文字:

我的專長何在?


我想做哪些事?

什麼事情對我最重要?

我希望後人記得我的哪些方面?

我心目中的完美人生 

有何特點?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的生命中

一直 有人 上車下車

有人上車時 我們要珍惜 同行的時光 !!

有人下車時 我們要平常心去面對!

上帝在「不同的階段」會派天使給我!

這3次 重大的風暴

上帝都「立即的」派出天使 來幫助我啊!

今年 2016 是上帝 派出 最多天使 給我 的一年 !!!!

上帝安排的遇見

永遠都會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非常充實又快樂的生活 !!!

謝謝上帝 賜給我 一大堆的真心好朋友 好家人 !!!

我願意參加教會的服事 !!!

上週開始 我每週至少要背一段經文

上週背 詩篇第23篇!

今天早上 我背了聖經的登山寶訓 的 8 福!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