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4.14 HAPPY TUESDAY

今天早上 老娘搭11:20 的火車 <火車晚10分鐘>

 

12:30 到達台北火車站

 

先跑到2樓逛1圈

 

本來是想要吃 SECOND FLOOR

 

忽然想到 銀座杏子豬排 沒有吃過

 

於是 決定要吃沒有吃過的食物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

 

嗯 以後 還是吃 SECOND FLOOR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就是最愛西式的食物啦 !!!

 

 

吃玩午餐

 

從台北車站 一路走到西門町

 

經過20多年前 我玩股票時

 

每天報到的館前路

 

連續3年

 

老娘從楊梅搭火車到台北玩股票

 

重點是

 

那3年

 

每天我跟我的爸爸媽媽一起搭火車去號子 <股票公司>

 

中午12點收盤

 

我們一起吃午餐

 

再一起回家

 

他們從埔心站下車 我從下1站 楊梅下車

 

那3年

 

民國76年 ~ 79年

 

是我的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 我每天都可以看到我的爸爸媽媽 !!!!

 

 

回到前面

 

吃玩午餐

 

從台北車站 一路走到西門町

 

 

我先跑到新宿2樓

 

芹不在那裡

 

於是

 

我就去隔壁的 SHOW TIME 秀泰影城 看電影

 

玩命關頭 7

 

電影的後面

 

老娘掉下了眼淚

 

因為1-6 集

 

我全部都看過

 

片尾放了 PAUL WALKER 的畫面

 

男主角還說了那一番話

 

片尾打上 FOR PAUL

 

除了流淚 還是流淚啊

 

 

看完電影

 

去漢中街 探望上班中的芹和小豪

 

6點離開店裡

 

搭捷運到北車

 

再搭火車

 

7:50 回到了楊梅家

 

 

謝謝上帝賜給我非常完美的1天

 

AMEN !!!!

 

 

P.S. 1. 今天 我坐火車時

 

下載聖經

 

它要求我要用 FB 註冊

 

沒想到FB就以為有人盜用我的 FB

 

因此 先鎖了起來

 

暫時 無法使用啦

 

 

 

還好 老娘還有痞客邦!!!!

 

 

P.S. 2 中國信託 今年看電影 有優惠喔

 

平日 280元的票價 直接打66折 185元 少了將近100元ㄟ

 

<只要有1張 當月或上個月的簽單 399 元以上>

 

老娘決定 今年要常常去西門町的 SHOW TIME 看電影 !!!!

 

沒有電影

 

人生黑 白 的 啦 !!!

 

 

沒網址 沒真相

 

https://www.ctbcbank.com/html/201603/creditcard/CNB2015032603/index.html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