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該再去看你的網誌了
兩個人逐漸變成兩條平行線
不再有交集
新的人在你身邊出現
雖然心裡有點酸酸的
但心裡的靈魂告訴自己那是自己所樂見的
你對我的感覺還是好熟悉
好像一個親人好像自己
該怎麼說呢
我知道醬說有點不好
但就好像一個過世的親人
再也見不到卻永遠那麼熟悉
我想我給過的承諾我大多都能遵守
只是現這就是我對你好的方法
我完完全全的退出你的世界了
希望我有留一些回憶當做禮物
因為你送我的爆炸多
希望有一天就算我身邊有了一個你不認識的男人
你也能來跟我打聲招乎
親愛的上帝,今天是你的受難日
請你帶領我走過每一個悲傷與決定
*************************
今天跟我的世界無敵超級好朋友的超級好朋友出去
希望他們兩個的友情會久久的
也希望我跟他的友情會久久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有點難過
希望親愛的主耶穌
能讓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去熱愛自己
我不奢望平順的一生
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但請讓我們永遠不要對生活失望
給我一點勇氣
最好多一點點
醬我可以分一些給我的好朋友
老天爺阿
你真是很愛很愛讓一些特別的事降臨在我身上
我真的一切的一切都還不是很懂
我該幫助他嗎
如果我是他的天使請告訴我要怎麼做
多少次張開眼只希望那只是個夢
請讓我當他的眼睛
好朋友
我真的很寶貝你
剛剛聽到你的聲音
掉下了幾滴眼淚
希望我們都很幸福
************************************
最近女王比較自由了
av5的活動開始活洛了起來
星期天大家要開個小pa在家
我每天看到你們都好開心
你們讓我一點也不寂寞
謝謝你們
************************************
今天拍戲當了可愛的智障女孩
我發現我還頗有戲劇天份的
我以後要走導演
今天大像演了一個比我很更智帳的外星人
兩人合作沒有無間
ng27次
哈哈哈哈哈
星期天拍戲遲到請吃早餐
我們這組超棒的
我們有分鏡大師文佩
很有氣魄的熊導
最佳剪片手大象
好好幫手瑪麗亞
第一名掌鏡小環
最棒的片子
**********************************
今天回家感覺真好
真想念我的屁股之家

 

 

 

 

THE END

 

 

最親愛的熊導芹菜:


昨天晚上妳回家
我看到妳和爸爸互相擁抱
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很好



我的內心感動到一直流淚




*******他一直都是這麼的愛妳的**********




這幾天他每天會都問我
「芹菜什麼時候回家?」
昨天他也問了許多次



我要再次
向妳和爸爸說「對不起」



因為
以前由於我的無知
我常常在妳的面前
說爸爸的壞話




我和爸爸吵架時
每次我都將妳捲入戰火中
波及到無辜的妳
嚴重地破壞了妳和爸爸之間的親子關係



對不起妳
對不起妳爸爸



明天是耶穌復活節
我們家庭的感情
也是從這個月起
重新大聲宣告
「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