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用相簿來寫 BLOG !!! ^^
 


最新的相簿 :
 
 
 
 
 
 

 

2014.12.1 跟爸比媽咪出去玩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32594423592805.1073741867.123449294507320&type=1

 

 

球球姐姐吃了我的蛋捲啦~~~ by啾爸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332432636942317&set=vb.123449294507320&type=2&theater

 

 

妳很忙哦。 by啾爸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330795680439346&set=vb.123449294507320&type=2&theater

 

 

CASPER : 逼女兒陪我玩溜滑梯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74702509236700&set=vb.100000908769099&type=2&theater

 

 

 

 

 

 

 

2014.12.3 HAPPY WEDNESDAY !!!! 哇哈哈哈哈 老娘回家啦 !!!

上個星期3 芹爸爸又突然的生病住院

於是 老娘陪伴他 到林口長庚醫院 住院7天
 
7天中 開了2次的刀

昨天下午2點出院 回到了久別的家中 恍若隔世啊
 
 


晚上 我問芹爸爸的身體狀況

他說 :<住院之前的那1個月 我的痛苦指數是10 最高點

現在 只剩下2 我的身體好了8成啦 !!!>
 
 
 


這次 芹爸爸又 再次的 逃離鬼門關 死亡路口

除了說 感謝上帝 我沒有任何的文字啦 !!!
 
 


昨天晚上 10點 我和芹量體重 我最開心的是

1.芹的體重 再創2年來 最低點

她在家照顧啾咪7天 瘦了3公斤

2014.10.15 減肥至今 瘦了7公斤 !!!
 
 


2.我在長庚的7天 我沒有減肥

因為 我每天都要到地下美食街 買早餐 午餐 晚餐 給芹爸爸吃

我要照顧芹爸爸 需要強健的體力

所以 停止減肥7天

昨天晚上 量體重時 我真的很擔心 自己會復胖 暴肥
 
 


我跟芹爸爸說 :<只要我沒有變胖 我就是大勝 !!!

我很擔心 回家後 量體重時 自己復胖 暴肥啊 !!! >
 


沒想到 昨晚的體重 沒有復胖 沒有暴肥

出現了 住院前 最低的數目字

甚至於 今天早上量體重是 64.6 再創最低記錄啊 !!!
 
 
 
 


從 2014.10.15 的72公斤 到 今天 2014.12.3 的 64.6

老娘少了 7.4 公斤 !!!
 


重點是 老娘完全沒有餓肚子啊 !!!
 
 


除了說 感謝上帝 我沒有任何的文字啦 !!!
 
 


今天開始 我和芹 要進入 我們減肥 的 第2階段了

哇哈哈哈哈 我們又要展翅高高飛啦 !!!
 
 

現在 老娘要準備出門 為芹爸爸買午餐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請大家 加入 我們的社團 : xsPC VI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962765337545/


xsPC VIP區

日本即時連線優惠商品、二手好物推薦
日本Disney、阿卡將童裝、零食代購
 
 


相片是 2014.11.22 拍攝

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家人ㄧ起吃飯啦 !!

FAMILIES ARE FOREVER !!!! ^^
 
 


老娘用相簿來寫 BLOG !!! ^^
 
 


最新的相簿 :
 
 
 
 
 
 
 
 
 
 

DEAR TANYA :

恭喜妳

今天晚上 體重再創2年來 最低點

⋯⋯

妳照顧啾咪7天 瘦了3公斤

2014.10.15 減肥至今 瘦了7公斤 !!!

KEEP FIGHTING !!!

BE A BEAUTY !!! ^^

 

 

 
 
 
TANYA : 今天天氣回暖了
好久沒拍全身照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瘦身成果~
目前瘦6.8KG~
 
 
 
 
 
 
 
TANYA :
今天啾阿公跟啾婆婆終於回家啦!!
啾阿公雖然身體多了一根管子,但看起來健康多了
我也終於終止我的家庭主婦生活
但由於啾咪的副食快吃完了
所以啾婆婆8點回家後,我去洗個頭、買個菜
就開始進入廚房工作了⋯⋯

其實我超愛煮東西給家人吃
尤其搬回來後,多了2張嘴可以捧場
但我時間真的很少,
大多就煮啾咪的食物時順便弄弄

今天煮的是蘿蔔香菇排骨湯、奶油雞肉燴飯、花椰菜香菇肉粥
啾爸一回家就給他奉上ㄧ碗,啾阿公也捧場一碗
天冷冷給家人一碗熱湯最棒了
 
 
 
 
 
 
 
 
 
 
 
 
 
 
 
 
 
 
 
12月就是超多新玩具月
 
 
 
 
 
 
 
TANYA :
 
 
昨天帶啾咪寶去了桃園的騎士堡(小紅帽的家)
巧連智真的超級超值!!
前幾星期收到巧連智寄來一封騎士堡免費兌換卷
在收到的一週前,我們才剛帶啾咪去晶華城的玩
不能單買,一次最低5張
將近$2000大洋⋯⋯

今天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
真的送了我們5張門票!!
我要大喊:我愛巧虎~~~~

桃園的比晶華城的還大、還新、感覺很乾淨
比小美人魚的家多了廚房區
重點人霹靂少!!
加啾咪大概不到5隻小孩
所以可以非常盡情的玩
溜滑梯拼命溜

晚餐我們就在旁邊的MR. ONION牛排館享用
大家要記得寫英文才是正牌的洋蔥
寫中文的超雷(可以自己上新聞查一下)
啾爸的香蒜嫩煎牛小排好好吃~~~~
我跟啾咪就一起吃兒童餐
其實它現在學王品,是一整套的餐點
啾爸的都超好吃,但太餓來不及拍

啾婆婆說啾咪像過了一周的春假
我跟啾爸輪流天天帶他出去玩
真是個幸福開心的孩子
(10 張相片)
 
 
 
 
 
 
 
 
 
 
 
 
 
 
 
 
 
 
 
 
TANYA : 湯這種東西就是燉一個小時
但家人大概5~10分鐘就喝完
 
 
 
 
 
 
 
 
 
 
 
 
CASPER :
 
與啾咪小姐相處的ㄧ天結束了
也許是運氣好吧!
啾咪一整天都乖的很
中午送完媽咪去車站
下午一點在餐椅上吃完副食品後
吃著奶嘴在床上瞎玩了一會兒就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起床後當然是繼續玩樂跟吃點心啦!!
晚上帶著她去了玩具反斗城跟丹堤吃飯
一個人帶她在外面吃飯其實我覺得還自己滿帶種的
自己一邊要吃很快一邊要餵她吃
不過啾咪小姐倒是吃的挺樂的,
回家的路上又睡著啦~
洗澡也是她喜歡的玩耍時間所以也挺輕鬆的
洗完後穿上麵包超人套裝去車站接媽咪回家啦~

PS:當然~買了新玩具給她囉
PS:媽咪剛哄她睡覺又爆走了!!
— 與 Casper Foong (15 張相片)
 
 
 
 
TANYA :  今天換啾爸在家帶他的小情人

手機不斷傳來他倆的甜蜜照片

真是甜蜜的令元配嫉妒啊~
 
 
 
 
 
 
 
 
 
 
 
 
 
 
 
 
 
 
昨天在網路查了中壢的親子餐廳
我老妹回家幫忙我帶啾咪
所以我們打算帶啾咪搭火車前往

沒想到啾咪這小子居然不睡午覺
給我盧了2小時⋯⋯
她最近實在太愛玩了,都要玩到累倒秒睡
我還氣哭,啾咪也大哭
大哭一場後終於好睡了

醒來後覺得實在太對不起她,發火太糟了
立馬帶她出去玩

這家外觀完全不像親子餐廳
名稱叫牛乳大王⋯
雖然小,不過遊戲區很對啾咪的胃
球池+溜滑梯就是完美
今天她突然很愛廚房組,看來要準備添購了(笑)
餐點普通,大概像是我做的菜
可下嚥⋯

不過在中壢有這樣的地方,我已經覺很感恩了啦!
(12 張相片)
 
 
 
 
 
 
 
 
 
TANYA : 在家生活day7
今天啾阿公又被緊急開刀了
請大家幫他加油、代禱~
 
 
 
 
 
 
 
TANYA :
 
 
今天啾阿公開刀
本來他們兩老一直叫我不要去
但實在太想看啾阿公了
所以我還是揹著啾咪一起前往
由於我們3個女人實在太吵
啾阿公的臉顯得很無奈
所以才待2小時就被趕回家了

啾婆婆跟我說早些時候⋯⋯
上次啾阿公住院隔壁的病人來看爸爸
上次住院時,他們很消沉
啾婆婆看到他們在哭,還去鼓勵他們
他們很驚訝為什麼啾阿公看起來比較嚴重
啾婆還可以那麼樂觀
所以啾婆就告訴他們有關上帝
後來還介紹了教會的團隊關心他們

啾婆婆說很感動的是
他們變的感覺很健康 很喜樂
整個都跟上次住院很不一樣
並不是他們病好了
其實他們這次也是來做化療的
而是他們認識了主耶穌
換他們來鼓勵啾阿公
上帝安排實在太奇妙了
又再一次讓啾阿公看到有上帝與沒上帝的人差別

晚上我妹看我太悽慘
回家幫我顧啾咪
讓我有時間可以去洗個頭 吃頓飯
今天早上又再瘦0.4
果然啾咪真的是很好的減肥器材
再次對全職媽媽獻上崇高的敬意

今日晚餐是78卡的蒟蒻涼麵
 
 
 
 
 
TANYA :
 
 
在家生活邁入第4天
啾婆婆跟啾阿公很擔心我把他們的3樓弄亂
放心~絕對最亂
哈哈哈哈

這兩天體重好像突破瓶頸⋯⋯
一下子往下2公斤
為了慶祝,今天就到了楊梅我認為最好吃的義式店COME HERE
其實本來我打算去楊梅的西堤
但啾爸覺得這樣實在太嚴重了...
他不想背上我功虧一簣的罵名

這家真的無敵霹靂好吃
雖然圖片看起來還好 比較粗的感覺
但真的是真材實料 就好像媽媽做的一樣
海鮮燉飯超濃~~裡面的海鮮超多
想不要吃到料都難
裡面有蝦子 魷魚 干貝 淡菜 不知道什麼不知名的貝類 杏包菇 香菇
反正真的超好吃
再來他蜜糖土司 看起來是不很像抄襲的?
錯!就算他是抄襲的
也比DAZZLIN好吃2倍
之前啾爸沒吃過,我跟啾婆去吃
回家就一直跟啾爸說真的比DAZZLIN好吃
他還覺得我誇張
今天他也完全承認
裡面各種佐料超多~~~~
重點他的吐司烤的超脆 裡面又軟
外面還有甜甜的糖霜
燉飯才160 吐司也才160
這餐包也是好好吃
是烤超燙的波羅包嘛~~
4個才50!!
本來要給啾咪吃
結果太好吃 我跟啾爸偷吃了2個半
在楊梅還吃到這種美食實在太幸福了~~~

不過有點罪惡 等下要來個50個仰臥起坐..........
剛剛量體重居然又比昨天瘦0.3
是沙漠的幻象嗎?
(4 張相片)
 
 
 
 
 
 
 
 
 
 
TANYA :
 
 
 
減肥1個多月了
從10/14被啾婆婆半強迫開始
一開始也沒認真
說好要跟她減肥交換筆記
也沒特別少吃
就只是把有吃的東西通通填上去⋯⋯
再被她唸唸唸
是到10/28開始喝蔬菜湯才正式邁入我的減肥生活
其實蔬菜湯最強的是消磨了我的心智
喝完一周後,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了
今天11/27瘦了5.5KG
啾婆婆更猛,大概瘦7公斤了
天阿~一個月我們減掉1個半的啾咪
啾咪9KG我現在抱都覺超重
這些肉到底跑去哪了阿??
第三張照片是10/23當天拍的
我婆婆還打來:
想說那天我是怎麼了
一直躲著拍照
原來是覺自己胖阿?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人生唯一的娛樂就是半夜看食尚玩家
一邊痛苦卻還是要看下去
看電視裡面的人吃到美食的表情
啾爸說:你看那幹嘛?你又不能吃
大家都說我瘋了
我還要趁中間廣告去網站搜尋這些美食
抄在我的筆記本
希望有一天能吃到阿~~~~~~~~~~~~~~~~~~~~~~~~~
 
 
 
 
 
 
 
 
 
 
 
TANYA :
一年了
啾阿公生病一年了
在此之前爸爸在我心裡是家裡的無敵鐵金剛
爸爸總是活力滿滿
從早到晚都認真的在做事
假日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是家裡的大樹
其實爸爸生病令我覺得很錯愕
就像第一次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一樣
一直我覺得固定的事情,其實會變化
回家住5個月了
以為在過年前爸爸就會康復
想好好多要帶他去的地方
到現在一個都還沒辦法去
我很感謝上帝
讓爸爸生病時能夠回到家
雖然還是他繼續照顧我
但能一家人在一起就覺得好幸福
爸爸今天又住院了
家裡空蕩蕩
每一天跟家人相聚的日子,我要更學會珍惜
想要帶爸爸去的地方,我們一定都會去
謝謝耶穌
 
 
 
LINDA :
 
 

爸爸說 : 他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和爸爸看了這1篇 我們的眼淚都掉下來啦

凡事交託給上帝

⋯⋯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

JUST PRAY !!!

 
 
 
 
 
 
 
 
 
 
 
 
 
TANYA :
 
 
今天自己帶啾咪天
帶她去找她的好朋友肥睿
2個小孩的互動太可愛了
但我發現跟肥睿比起來
啾咪真的超級好動,電力滿格
而且最近她常常會玩到瘋過頭⋯⋯
玩到超累、眼睛紅也不睡
還會嗨到叫來叫去
今天也是,主人都累到睡著
她還自己去玩玩具
結果一上車,大概才一秒
我想說她幹嘛撞我頭
真的是《秒睡》
所以今天爆瘦1公斤
秤體重連我都嚇到!
原來帶啾咪就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啊!

啾阿公明天要住院了
主耶穌請祢治好他~
應該出院時會認不出我吧!爆瘦⋯
(7 張相片)
 
 
 
 
 
 
 
 
 
 
 
 
TANYA : 這位是我現在最崇拜的媽媽
教導我育兒大小雜事
看不出她從前是穿露肚子的夜店妹齁~
女人為了家庭的改變
是還未有孩子的女孩所無法想像的
我真應該把她以前的太妹照挖出來
 
 
 
 
 
 
 
 
 

TRUE FRIENDS ARE FOREVER !!! ^^

 

 

 

 

 
 
TANYA : 我在減肥
 
 
LINDA :

胖子注定不fashion! 胖子注定不fashion! 胖子注定不fashion!

胖子注定不fashion! 胖子注定不fashion! 胖子注定不fashion!

 
 
 
 
 
 
 
 
 
 
 

AMEN !!! ^^ ~

若要說我倆的近期規劃,應該就是「生孩子」,

因為這是女人的必經之路,婚姻、人妻、生子都經歷過後的女人,生命才會完整。

⋯⋯
 
 
 

球球天堂

 
 
 
 
 
 

恭喜高票當選 !!!! ^^


Princess Yang 楊艾 Casper Foong

 
 
 
 
 
 
 

DEAR TANYA & ESTHER :

 

 

 

 

地心引力 (Gravity)

 

 

今天晚上 妳們要記得看喔 !!! ^^ ~

⋯⋯
當你別無選擇時,往往就是你最堅強的時候。


The moment when you don't have any choice is often the moment when you are the strongest.

 

Princess Yang 楊艾

 

http://lessonsfrommovies.net/?p=4461

 

 

 

 

ESTHER :

這一年的爭戰很多也很艱辛,爸爸是那個最痛苦承受的人,雖然一關過了又來一關,但我們都相信,上帝會醫治爸爸,不只痊癒而且永遠健康!
最近媽咪也很辛苦照顧爸爸,姐姐姐夫分擔店裡跟照顧啾咪,身為家中一份子的我能付出的不多,只能回家幫忙姐姐顧啾咪分擔一些累。
而我始終相信,「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謝謝耶穌不曾放棄也不會放棄每個人⋯⋯

(馬太福音 8:7)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And Jesus saith unto him, I will come and heal him.
Linda Fang Princess Yang Casper Foong Gabe Young

 

 

 

 

AMEN !!! ^^ ~我是大A

其實部落客當然可以利用自己的部落格賺錢,只是「態度」的問題:很多歐美收入頗豐的部落客,是真的把自己的部落格當成一項事業來經營。寫穿搭的會看很多時尚秀,寫美食的一吃就知道廚師有沒有用心。

而不是寫了很多生活上的心得以後忽然就寫起了試吃文:「好吃」、「真的好有鮮奶油的味道。」或者又忽然寫起了穿搭文:「很襯膚色」、「很顯白。」

⋯⋯

我覺得最荒謬的是,美妝部落客在敷完面膜以後,貼出了一張修圖的照片。

 

 
 
 
 

DEAR TANYA :


我懷孕妳 之前是54公斤 生產當天 1987.6.3 是80公斤

⋯⋯

因為妳 我胖了26公斤 !!!

可是 生完妳 半年

我的體重 就 "自動的" 回到了54公斤

沒圖沒真相 !!!

這張相片 我就是 瘦子臉蛋 瘦子體重 !!!


這次 妳在生啾咪1年後 體重仍然居高不下

是因為 之前 妳吃了6年的減肥藥

妳的身體 受到了損傷

產生了反彈 !!!

 


藉由這次的減肥

妳可以 藉機 導正 錯誤的飲食習慣 !!!

加油 !!!


YES !!! WE CAN DO IT AGAIN !!! ^^

 

Princess Yang

 

 

老娘要推薦這1部好電影

殭屍哪有那麼帥 (Warm Bodies), 2013

非常值得觀賞喔

⋯⋯

~

 

不要只是活著;懂得用你的心去體會身邊的一切,才是生命的意義。

Don't just stay alive. The meaning of life is for you to feel everything around you with your heart.

殭屍哪有那麼帥 (Warm Bodies), 2013

 

 

聖誕節快要來囉! by啾爸

 
 
 
 
TANYA :
 
 

最近我愛的2個男人都在生病
我的人生真的沒什麼願望
只希望他們2個健康
主耶穌,求祢醫治他們

 
 
 
 
 
 
 
 
 
 
 
 
 
TANYA :
 
 

這幾天陷入減肥低潮期
不但沒瘦還胖0.5
讓我憂鬱到不行
昨天在跟啾婆婆假哭說:老娘不減了啦~嗚嗚嗚
結果啾咪看到我哭居然馬上擺出傷心的臉跟著哭⋯⋯
實在就感心~
啾婆婆說:媽媽哭本來女兒就會跟著哭
好像真的會這樣ㄟ~
每次我看到啾婆婆哭,完全不知道原因我也會想哭
還記得今年過年有次超級好笑
當時我們還沒搬回楊梅
我把啾咪放回來4天
從來沒跟她分開那麼久,一看到她我就哭了
啾婆婆一看到我哭就罵我:神經!這有什麼好哭!
結果就跟著哭了!!?
啾阿祖(我的外婆)看到啾婆哭就說:神經病!媽媽還跟著哭!
結果也跟著哭了!!?
完全瘋子啊!
2個人還罵我哭屁,害她們跟著哭
所以真的是母女連心耶~哈哈哈

感謝今天在我減肥低潮期,好多朋友甚至客人來鼓勵我~
整個覺得感動~
我要繼續努力~
愛你們

 

 

 

 
 
 
 
 
 
 
 

看上新包。 by啾爸

 
 
 
 
 
TANYA : 體重停滯加便秘令人憂鬱
 
 
LINDA :

吃水果 !!!! 吃水果 !!!! 吃水果 !!!!

以後 妳每天到3樓 吃水果 !!!! ^^

 
 
 
 
 
TANYA : 跟朋友吃飯的代價⋯⋯
0.2kg
 
 
LINDA :  每天量體重是正確的 +1 ^^
 
 
 
 
 
 
 
倘若沒有這些階段,我們是否能在人生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上,經歷,

然後學習,

甚至是在下一次遇到的時候,不做同樣的決定。
⋯⋯


現代人常常不清楚「經歷事件」重點不在事件上,而在經歷。

當我們不再一味的企圖把事件由壞轉好,逃避苦難,

而把力氣花在經歷與體悟上學習改進,

日後我們才不會因同樣錯誤重蹈覆轍。



因為,在事理中的體悟,才是真正的成長,

這才是上帝賦予我們時間性最大的意義。





我已經連續2天 破"最低的體重數目字"啦 !!!

1個多月 瘦了將近7公斤啦 !!!!

不餓肚子的減肥 才是王道啊 !!!!!

減肥 永遠都是 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啊 !!!!

減肥 要 靠自己 的 自覺 與 羞恥心

沒有這2項

妳要肥死自己 別人也管不了妳啊 !!!







   http://thanks77lord.wordpress.com/2014/11/24/把力氣花在經歷與體悟上學習改進,日後我們才不/
 
 
 
 
 
 
 
倘若沒有這些階段,我們是否能在人生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上,經歷,

然後學習,

甚至是在下一次遇到的時候,不做同樣的決定。
⋯⋯


現代人常常不清楚「經歷事件」重點不在事件上,而在經歷。

當我們不再一味的企圖把事件由壞轉好,逃避苦難,

而把力氣花在經歷與體悟上學習改進,

日後我們才不會因同樣錯誤重蹈覆轍。



因為,在事理中的體悟,才是真正的成長,

這才是上帝賦予我們時間性最大的意義。





我已經連續2天 破"最低的體重數目字"啦 !!!

1個多月 瘦了將近7公斤啦 !!!!

不餓肚子的減肥 才是王道啊 !!!!!

減肥 永遠都是 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啊 !!!!

減肥 要 靠自己 的 自覺 與 羞恥心

沒有這2項

妳要肥死自己 別人也管不了妳啊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99345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