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今天過的也是很開心

最近感覺世界好亮
我喜歡活在這個世界
不過我希望我在乎的人也能跟我一樣過的很快樂
如果忘了我
就能讓你快樂
你就忘了我吧
但請不要把那段美麗的兩年
因為最後的陌路就一切否認
你想想
那兩年的我們
你捨得醬子去否認它嗎
你可以不要它
但不要扭曲它
把之前一切的美麗故事
悲劇是美麗的
是因為它故事的前面是美好幸福
結局與理想衝突
我想這個你也學過
我們就輕輕放下
把書闔上
那還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沒有講不完的故事
你知道的
那兩年
參與的是我們
你自己最清楚
不要因為別人就一切都變垃圾了
********************************************************************************
今天很開心
我高中的朋友來找我
還一起吃pizza炸雞
超開心的
我們現真的變好朋友了
認識那麼久了
還滿信任他的
朋友這種東西
雖然大家都說舊的比新的好
你不交新朋友
要怎麼變舊呢
那在你一歲時沒當到你好友的人
就一輩子別想了
那就會錯失很多對的人
跟他
確實是越久越好
不聯絡也知道他是我朋友
晚上跟媽媽去士林逛
天啊
士林超多好逛的
以前為什麼我都沒走到
每次都是去吃飯
東西都超屌
以前都沒有走到後面
買了很多可愛的衣服
還有一雙鞋
穿起來就是正
其實開心是來自心裡
如果心沒有打通
就算遇到再多好事
也不知道是好事
我開心
還有一個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