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 : 今天吃的是胡蘿蔔泥
啾咪目前吃過的食物裡面最愛的就是胡蘿蔔了
吃的時候會異常興奮
不過她發現我在錄影有壓抑一下
不然真的是一個超級貪吃臉
 
 
LINDA :
 
對啦 !!! 錄影就是要錄長的 !!!

不要管 INSTAGRAM 的15秒 !!!

錄影是為了 留下 我們愛的人 的成長的紀錄
⋯⋯
不是為了別人 !!!

15秒的錄影 等於沒有錄啦 !!! ^^

 
 

 

超級愛吃副食品篇
 
 
 
2014.3.17 Monday !!! 這些影片是昨天晚上 拍攝

芹和小豪 是非常棒 的 新手爸爸媽媽
⋯⋯
他們正在餵女兒 啾咪 吃副食品喔!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老娘又忘記按下錄影鈕篇


 
 
 
 
 
 
 
 
 
 
 
 
 
 
忘記加熱的副食品篇
 
 
 
 
 
 
 
 
 
 
 
這些相片是昨天晚上 拍攝

芹和小豪 是非常棒 的 新手爸爸媽媽

他們正在餵女兒 啾咪 吃副食品喔!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2014.3.16 beautiful Sunday !!!! 這是昨天拍攝的相片

哇哈哈哈哈

愛拍照 永遠都是美德的啦 !!! (^O^)
— 覺得很美好,在 xsPC 漢中街35-21號(*^◯^*)
 
 
 
 
 
 
 
 
 
 
 
 
 
 

 

 

 

 

2014.3.17 MON 今天是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 從2014.2.4 大年初五 開始 我陪伴芹爸爸回長庚 持續治療

長達1個半月 今天終於是最後一次啦 !!!!!
 
所以 從明天開始 2個老人可以休息1個月左右

實在是太棒啦 !!!
 
 


今天下午 5點離開長庚 接著 我們去中壢的集明堂

這次是芹爸爸看他的左手臂

看完手臂 2個老人 直接在哈牛堡吃超厚菲利牛排

不用回家煮晚餐

實在是太棒啦 !!!
 
 


今天下午 在長庚 芹爸爸量體重 他又胖了1公斤

2014.1.28 出院當天 他是63公斤

2014.3.17 今天 他是69公斤

1個半月 他胖了6公斤 這完全都是老娘的功勞啦 !!!

哇哈哈哈哈
 
 


昨晚 我跟芹這麼說 :

< 以前 如果 我想要拋棄妳爸爸 我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

現在 他生病 我反而無法拍拍屁股就走人

因為 這是道義 !!!! >
 




老娘果然是 有道義 的 好女人啊 !!!

哇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PS 相片是今天 2014.3.17 拍攝

TANYA : 淡水天氣好好唷
啾咪出門好開心

今天全家來淡水看爺爺奶奶
順便去老街走走
天氣好好,街上都嬰兒車
淡水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玩呢!
啾咪心情也是好到爆哦!
11代是我們家第一雙全家福鞋
跟愛的人穿一樣的真的好幸福~
以前跟老公穿情侶裝,現在升格成全家裝了
 
 
 
 
 
 
 
 
 
 
 
 
 
TANYA : 今天吃的是胡蘿蔔泥
啾咪目前吃過的食物裡面最愛的就是胡蘿蔔了
吃的時候會異常興奮
不過她發現我在錄影有壓抑一下
不然真的是一個超級貪吃臉
 
 
LINDA :
 
對啦 !!! 錄影就是要錄長的 !!!

不要管 INSTAGRAM 的15秒 !!!

錄影是為了 留下 我們愛的人 的成長的紀錄
⋯⋯
不是為了別人 !!!

15秒的錄影 等於沒有錄啦 !!! ^^

 
 
 
 
 
 
 

CASPER : 奶奶好嗨桑

 

LINDA : 超級好奶奶 !!!

有空時 你們要多回淡水 探望爺爺奶奶 !!! ^^

 

 

 

 

SWEET xsPC FAMILY !!! ^^

我們這一家
#jordan11 #gammablue

 

 

 

 

 

梁嘉銘近況動態

 

我個人 真的 不贊成 有錢拿去 買股票

因為 我曾經在民國76年到79年

那3年多 我每天早上 從楊梅坐火車 到台北
館前路的號子 短線操作股票⋯⋯

每天 殺進殺出

第二次的跌破萬點時 我就完全退出股票市場

那3年 我有賺到100萬元

後來

芹爸爸 偷偷 私下玩股票 輸了200萬元

我們的心得 都是

不要玩股票 !!

股票市場 一般民眾 必定 會是輸家啊!

Princess Yang Casper Foong 楊艾
 
 
 
 
 
 
 
 
超級愛吃副食品篇
 
 
 
2014.3.17 Monday !!! 這些影片是昨天晚上 拍攝

芹和小豪 是非常棒 的 新手爸爸媽媽
⋯⋯
他們正在餵女兒 啾咪 吃副食品喔!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老娘又忘記按下錄影鈕篇


 
 
 
 
 
 
 
 
 
 
 
 
 
 
忘記加熱的副食品篇
 
 
 
 
 
 
 
 
 
2014.3.16 beautiful Sunday !!!! 這是昨天拍攝的相片

哇哈哈哈哈

愛拍照 永遠都是美德的啦 !!! (^O^)
— 覺得很美好,在 xsPC 漢中街35-21號(*^◯^*)
 
 
 
 
 
 
 
 
 
 
 
 
 
 
 
 
 
 
 
 
xsPC SWEET FAMILY !!! ^^
 
 
 
 
 
 
 
 
 
2014.3.17 Monday !!! 這些相片是昨天晚上 拍攝

芹和小豪 是非常棒 的 新手爸爸媽媽

他們正在餵女兒 啾咪 吃副食品喔!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我剛剛看了 xsPC VIP 這個社團 的所有的 PO 文,真感人!

這個社團是2012年9月 小公主創立

裡面的每一篇留言 每一個文字
⋯⋯
都充滿了愛 愛 愛

感謝上帝

因為上帝 讓我們相遇在 xsPC !!!!

生命從此不一樣!

(^O^)
— 覺得很美好;和 Princess Yang其他 4 個人
 
 
 
 
 
 
 
TANYA : 耶!今天穿粉紅小紗裙
爸比最喜歡我穿洋裝了

保姆媽媽好好唷
半夜12點怕啾咪屁股不舒服
送屁股藥來給她
啾咪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2014.3.16 beautiful Sunday !!!! 這是昨天拍攝的相片

哇哈哈哈哈

愛拍照 永遠都是美德的啦 !!! (^O^)
— 覺得很美好,在 xsPC 漢中街35-21號(*^◯^*)
 
 
 
 
 
 
 
 
 
 
 
 
 
Ya~~~~~我們都在新生命 — 和 Princess Yang其他 5 個人
 
 
 
 
 
 
 
這是我看過

最 Cool 的婚禮邀請卡啦 !!! (^O^)
 
 
 
 
 
 
 
 
 
TANYA : 真正的基督徒知道基督'已經'爲我們做了什麼,並且感恩 — 覺得很美好,在新生命小組教會
 
 
LINDA : Count our blessing !!! (^O^)
 
 
真正的基督徒

永遠不會忘記 自己 原本的樣子


並且 深刻的知道 上帝如何的改變了我們 !!

(^O^)
 
 
 
 
 
DEAR ESTHER :

我覺得 妳長得好像下面的那一張相片喔 ^^

 
 
 
 
 
TANYA : 超級
 
 
ESTHER : 自己都看不出來
 
 
LINDA : 我從很久以前 就覺得 妳長得超級像 ANGELINA JOLIE 喔

每次看電影 看到她 就覺得是妳喔 ^^
 
 
 
 
 
Nike air veer 黑紅配色
紅水黑大方
上腳實在太好看了
女孩們快來吧
 
 
 
 
 
 
 
TANYA : 要娶到會拍照的老婆
 
 
 
 
 
 
 
 
我是一整隻的蜜蜂~ by 啾爸
 
 
 
 
 
 
 
 
我是蜜蜂~ by 啾爸
 
 
 
 
 
 
 
 
沈思⋯
#bapekids
 
 
 
 
 
 
 
 
 
TANYA : 我知道你愛不到我,所以隨便找一個
不過還是恭喜你覺得談戀愛的臉B雞;和郭隼
 
 
 
 
 
 
 
2014.3.15 beautiful Saturday !!! 這個星期一宣布要停止營業的 網路音樂電台 剛剛發現 還是有ㄟ

老娘實在是太開心啦!

網路音樂電台 有非常非常多的選擇
⋯⋯
但是 這是我最喜愛的第一名

因為它會將所有的美國流行音樂 重新編排 Remix

將每一首歌曲 都變成很 High 很歡樂

像是電子音樂一般

完全的符合 老娘的 陽光 內在個性啊

實在是棒極啦!

今天又可以看到我最愛的孫女 啾咪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 覺得很美好
 
 
 
 
 
 
 
 
娘照的喔 ^^
 
 
 
 
 
 
再看一下報紙
 
 
 
 
 
TANYA : 睡前在奉上一張啾咪萌照
沒錯!這種好看的照片是她爸拍的
哼!
啾咪12點就乖乖睡去了~
 
 
LINDA : 爸爸真的很會攝影喔 ^^
 
 
 
 
 
 
 
AMEN !!!! ^^ ~ 艾莉絲 X IRIS相片


結婚前,和姐妹聚會下午茶,聊保養、美妝、旅遊、愛情,五花八門的話題。

⋯⋯
而結婚生子後,除了聊小孩和老公之外,


就還是聊老公和小孩。
 
 
 
 
文字 永遠是最感動人心啊 !!!! ^^ ~ 艾莉絲 X IRIS相片


妳穿上白色的袍子,在台北的最高處讓我們一起受洗了。
 
 
 
 
 
 
AMEN !!! ^^ ~ 艾莉絲 X IRIS相片


愛是互相的,父母投入了多少心思和時間,孩子其實都懂。

 
 
 
 
 
 
妳不會愛抱怨 !!!!

尤其是 妳不會 對別人 

例如 妳的朋友 家人 抱怨爸爸 !!!⋯⋯

妳有不爽爸爸的事情時

妳就是直接跟爸爸說 !!!!


妳不會 把不滿 放在妳的心裡面 !!!

妳都會去處理掉 !!!

妳都會直接跟當事人說 !!!




老娘說 我的心裡面 每天 都是 充滿太陽 是真的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57895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