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太好

悶悶的

今天跟學校借的cd player被偷了

想不通怎麼會有傳播的同學把它拿走

壓的還是我的證件

學生証拿到幾天又飛了

大便大便真大便

自己一個人住

很自由也很孤單

回到家後嘴巴再也不用張開

其實也好

畢竟人不是一直都是開心的

在學校久了

通常都晚上都懶得再打哈哈了

昨天找的打工

今天也沒消息

明天再沒有就再去問一次

明天還要考英文

不要給我激勵

我受夠了人生一直要保持樂觀

這幾天的我

明明就心情不好還要開心

人家都說搬出來反而會跟家裡感情變好

我也以為

結果相反

星期五開始帶給我不開心

十點半也是

寫下任何東西都會成為把柄

愛是什麼東西

講的很明白

心很難感受到

教導著我該愛什麼

但我只想愛我想愛的

理想與現實不符就產生壓力

憂鬱症是社會上很容易得到的病

不要取笑心情不好的人

不要糾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