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7.10.24 xsPC 自創品牌第一彈 JC 帽套 正式上市啦 ^^ ★


2008102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473892





★ CLOT / ORIGINALFAKE ★ xsPC 即將到貨 敬請期待喔 ^^


200810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472887













這句話

未免也太棒啦







哈哈哈哈

老娘又幾百年沒有好好的寫網誌啦





問題當然不是因為懶惰


老娘怎麼可能會是「懶惰之人」嘛




哈哈哈哈

何況

誰規定不可以「偶爾懶惰」的啦



「偶爾懶惰」也是道德的啦





今天

老娘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心得

發表一下




上帝最有趣的一點

就是


上帝會主動關起我們眼前的那一道門

讓我們無路可走




為什麼?



因為

唯有如此

我們才會被迫離開「原來的那道門」

我們才會被迫離開「原來的生活圈子」



我們才會轉身去尋找「另外的一扇窗戶」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上帝為我們安排「什麼樣的明天」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上帝為我們安排「什麼樣的窗戶」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上帝為我們安排「遇見什麼樣的好人或壞人」





我們唯一能做的

就是

安靜下來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尋求上帝的旨意

尋找上帝為我們而開的那扇窗戶




Put all our trust in GOD!


AMEN!









昨天早上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今天下午

老娘和小艾跑到中壢吃喝玩樂

非常的開心




今天主要的任務是老娘要剪頭毛


仍然是選擇每次幫我剪髮的美髮師




她是77年次

今年20歲

美麗漂亮個性開朗大方

她的男朋友大她7歲

69年12月31日出生


他們是前年95年的8月認識

10月交往


現在已經同居一年多



今天

她告訴我許多許多

她的事情


最讓我吃驚的事情是

她的媽媽原本是第三者

爸爸後來離婚

娶了她媽媽


沒想到

前幾年

爸爸又「再度的外遇」

外遇的對象是媽媽10多年來的好朋友



非但如此

還生下了一個小男孩

現在2歲



更誇張的事情是

他們現在都是住在同一個社區裡面


甚至於

媽媽還會幫忙帶他們的2歲私生子





非但如此

媽媽還幫丈夫和狐狸精「舉辦了婚禮」

婚禮當天

媽媽和美髮師和哥哥都有參加


媽媽不允許狐狸精穿白紗禮服


現在

狐狸精和私生子都住在附近

這也是媽媽安排的





哇哩咧

聽到這些事情

我震驚到無法言語




最後

我告訴美髮師:

「妳媽媽太偉大了

她是因為你們

她才會忍氣吞聲


你和哥哥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她」




美髮師回答:


「沒錯!


我媽媽太偉大了



她是因為我和哥哥

她才會忍氣吞聲



她不希望我們成為沒有父親的孩子

被別人嘲笑


她才會忍下那一口氣


有一陣子

我媽媽每天喝酒

我後來終於知道了原因



甚至於

我爸爸和那女人

在我們家做那一檔子事情

是被我看到

事情才因此而爆發出來



當時我是14歲


為什麼

今天

我比同年齡的人早熟至少5歲以上

就是因為我的家庭





我和我哥哥告訴媽媽

媽媽

妳不要擔心


以後我們一定會好好孝順妳」





.................



我的感想是

果然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星期三的電影課學習德國的「表現主義」繪畫


哇哩咧

我發現

我也是好喜歡德國的「表現主義」繪畫啊



於是

第二天馬上就上網做功課

查了許多的相關資料



順便把

超現實主義

印象主義

後印象主義


古典主義

新古典主義


全部都一起做功課



愈做愈喜歡



星期三趙杯說了一段話

非常的打入我的心裡面


趙杯這麼說:

「歷史上

只要是

主流的東西

就不會留名青史



反而是

不是主流的東西

就會留名青史



例如

印象派繪畫

表現主義繪畫



他們都是被主流繪畫展覽拒絕的畫家

結果

他們反而留名青史」




...........




老娘的感想是



這麼說來

太乖乖牌讀書的人


以後恐怕沒有什麼高成就吧


因為

他們不懂得去反抗


於是

他們以後非常容易就成為沒有創意與沒有膽量的凡夫俗子




隨波逐流

一日過一日



遇到了壞朋友

認命





遇到了壞男人

認命



遇到了壞女人

認命



遇到了壞老闆

認命



遇到了壞工作

認命




遇到了壞婚姻

認命



我非常相信一句話

就是


個性決定命運




道理

人人都知道


重點是

我們可不可以去做到?


明明知道

眼前這個男人是壞男人



因為他的甜言蜜語

因為他的鱷魚眼淚


妳決定賭賭看




對不起

上帝也救不了妳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s first!



妳自己自求多福吧








前幾天的網誌這麼寫著






星期天晚上



《芹和casper和朋友們去西門町好樂迪唱歌慶生會》



老娘在芹和casper美麗的家

連續看了2部好電影



第一部是探討3個女人祖孫三代

第二部是探討3個男人祖孫三代


《非常的巧合啊》




Georgia Rule 




The Weather Man 











昨天上午台灣電影課當中

學習女性自覺的議題


《又是一個非常的巧合啊》




老娘有非常非常多的感想

我會再找時間記錄下來






詳細的網誌內容

right now <na na na>


2008102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471707






今天終於要來發表感想啦




Georgia Rule 




這部電影最棒的就是

我看到了

女人之間的原諒與重生



3個女人

祖母 母親 女兒

她們本來是關係惡劣


甚至於彼此怨恨對方



透過了故事的發展

我看到了

相愛的本質永遠存在




這部電影強力推薦喔







第2部電影

The Weather Man 




也是強力推薦


這部電影最感動我的地方是

男主角和他女兒 兒子 之間的互動


他盡最大的力量去彌補他從前所犯的錯誤


尤其是

他直接去打企圖性侵害兒子的男人

非常的勇敢



另外

他和父親之間的互動

也讓我非常的感動




非常巧合的事情是

我是同一個晚上連續看到這2部電影


都是

探討祖孫三代相處與互動




這2部好電影

強力推薦給每一個人看喔








廣告時間來啦


哈哈哈哈


沒有廣告

沒有人生啦



 









97.10.24


xsPC 自創品牌第一彈 JC 帽套 



正式上市啦


有黑白灰3色




售價:680元



數量不多


欲購從速喔


^^



【xsPC】自創品牌 JC HOOD 帽套頭套針織刺繡 黑 白 灰 三色 數量稀少全新上架  人氣賣家商品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265421?u=xspc97









XSPC開幕七個月

抱著以第一時間為大家送上

最新最快的潮流商品為宗旨

獲得大家的肯定

也慢慢在大環境一片不景氣當中

站穩了腳步

就在半年後的今天

XSPC決定推出自有品牌

以最好的品質

最高的質感

創作每一樣商品

在任何細節上都絕不讓步

讓每位提著XSPC提袋的消費者

都是開心且驕傲的 


JC HOOD 帽套 

在不斷的測試與淘汰後

以最舒適的針織彈性伸縮布料製成

不易鬆脫

並以精細刺繡

提高商品完成度

黑  白  灰  三色

低調好搭

入秋之際不可缺少的配件

 

 

全新商品

 

 

 



















































































本賣場所有的商品

皆保証正品

 

 

請看關於我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xspc97

 

下一張(熱鍵:c)

  

 

★ 2008.10.10 【xsPC】 「再度」被奇摩網拍主動選為《超人氣賣家》^^

 

★ 2008.9.20 電視節目channel V 流行 in house 介紹之 CLOT 衣物是由 【xsPC】提供的喔 ^^

 

   

★ 2008.8.15 【xsPC】 被奇摩網拍主動選為《超人氣賣家》^^

 

   

★ 2008.8.18 【xsPC】 成為 WR WRONGWROKS8-style 台北市西區的代理 ^^

 

     

什麼叫做《超人氣賣家》?

 

 

 

  

http://tw.bid.yahoo.com/tw/phtml/auc/tw/premiumsellers/learnmore.html

 

   謝謝大家



這些日子以來



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